對病人說的祝福語

1、沒手,沒腳,沒煩惱。

2、人生3個真諦:價值、目標、宗旨。

3、你每天都有選擇。

4、即使是盜版,上帝依然做工。

5、生命的意義在於全心全意的投入!

6、學會感恩,敢於夢想,永不放棄!

7、失敗,其實是放棄!

8、要有希望,為夢想而前行。

9、一個人本色的樣子就是最美的。

10、我苦,有人比我更苦。

11、如果你失敗了,再站起來!

12、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沒有失敗,沒有失敗者!

13、在生命中,我們不能選擇什麼,卻可以改變什麼。

14、最惡劣的殘障,不是沒有肢體,而是沒有盼望的人生。

15、上帝在我生命中有個計劃,通過我的故事給予他人希望。

16、你我真的無法掌控所發生的事,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如何迴應。

17、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時候你還去堅持做!

18、如果你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就去解決別人的吧。

19、當你抱怨沒有鞋子的時候,還有人沒有腳。

20、最大的欺騙莫過於以為自己不夠好,以為自己毫無價值。

21、如果發現自己不能創造奇蹟,那就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奇蹟。

22、你不能放棄夢想,但是可以改變方向,因為你不知道在人生的拐角處會遇到什麼。

23、在我看來,生活中要遵循一些關鍵的原則,首要的一條就是要感恩,是時候感恩了。

24、錯的並不是我的身體,而是我對自己的人生設限,因而限制了我的視野,看不到生命的種種可能。

25、當你在某時刻跌倒,你感到再無力氣站起來,所以你帶著面具上學,假裝一切安好,然後你回家。

26、如果你可以愛自己原來的模樣,從內到外愛自己天生的美,人們就會被你吸引,然後也看見你的美。

27、或許我不能牽起我妻子的手,但是有那麼一天,我會握住她的心,握住她的心是不需要手的。

28、如果你正打算放棄夢想,多撐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再多撐一年。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29、你不應該看著你所缺乏的過日子;相反地,你應該過一種“只要敢夢想,什麼都做得到”的人生。

30、如果一個沒手沒腳的傢伙,也能在全世界最頂尖的海灘衝浪,那麼,任何一件事對你都是可能的!

31、有時你會發現,讓自己擺脫陳規舊習或困境最好的方法,就是為自己或他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32、如果手腳殘缺的人都能過得這麼開心這麼快樂了,那你還有什麼理由來覺得自己過得很糟糕呢。

33、在悲傷的另一邊,有一條不同的出路。會讓你更堅強、更堅定,讓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我會為你點出這條路。

34、你有權選擇是去鼓勵別人,還是推倒別人!你有權選擇走近你的夢想,還是以短暫的事情代替!你有權選擇放棄,還是繼續前行!

35、你現在的生活或許一團亂,不知道明天是否會更好,但我要告訴你,只要拒絕放棄,就會有超乎想象的美好在前方等著你。

36、人生的遭遇難以控制,有些事情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可以阻止的。你能選擇的不是放棄,而是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生活。

37、我之所以快樂,是因為我真正瞭解,或許我不完美,但是我相信,我可以與人分享的東西很多,可以讓別人的人生過得更好。

38、與其往內縮到自己的世界裡,不如向外看看四周;與其帶著受傷的心尋求同情,不如去找一個傷得更深、更重的人,然後幫助他治癒傷痛。

39、在我有生之年,只要鼓勵到一個心靈,我沒有手腳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耶穌為了拯救這個世界而受苦,那麼我的生命也當因為祂的死而活著。

40、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只有拒絕再試一次的人才會被打敗。

41、當你懷疑自我價值,或無法愛自己原本的樣子時,與其執著內在的痛苦,不如走出去,想辦法去減輕別人的痛苦,把注意力放在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42、當你放棄夢想,就把上帝框住了。畢竟,你是他的創造物,他創造你是有目的的。因此,你的生命不應該受到限制,就像神的愛不受侷限一樣。

43、我不需要改變處境,我不需要手腳,我需要的是聖靈的翅膀,因為藉著這雙翅膀,我知道上帝正拖著我翱翔,不要放棄信仰上帝,因為上帝永遠不會放棄你。

44、在今日的世界,即使大家都十分清楚,物質上的成就並不代表心靈上的滿足,但我們仍須一再被提醒:圓滿的人生與擁有財物沒有關係。

45、很多人照鏡子時,希望自己有另一個體型,那不是真的你,你只是想成為別人期望的樣子。當你說:我有這些,我沒有那些。我會說:那又如何?我不在乎!

46、我所能講出的最偉大的資訊就是,耶穌是主,也是我生命的救主。他是我的朋友。不論我去哪裡他都與我同在。能在我與耶穌的關係中繼續成長,我太高興了。

47、如果你盡了全力,剩下的上帝會接手,該來的總是會來。你必須有強烈的求勝性格,而只要你願意敞開胸懷接受,每次的失敗都能鑄造你的品格。

48、雖然環境不能改變,但你卻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改變你看待自己人生的眼光,讓我有機會擁抱你,希望透過我自己的故事來激勵你。夢想更大,永不放棄!

49、我有選擇,你也有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執著於失望和缺點,可以選擇悲痛、憤怒或哀傷;或者,我們可以在處境艱難或被別人傷害時,選擇汲取經驗,向前邁進,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50、讓世界動起來之前,先讓自己動起來。”如果你抓不到好運氣,就自己創造一個。當你被巨大的損失或悲劇擊倒時,給自己一段悲傷的時間,然後採取行動,從壞事中創造出好事來。

51、你可以被巨浪吞噬,也可以架浪抵岸,也就是說,生命中的挑戰可以把你打倒,也可以助你高升。當你有一口氣在,就值得感謝,請用這份感激戰勝絕望與苦澀,一步一步地建立動能,創造你想要的人生。

52、恐懼會生出恐懼,憂慮會增加憂慮,身處艱困時光時,你或許無法停止那些淹沒了你的哀傷、自責、內疚、憤怒和恐懼,但你可以將之視為單純的情緒反應,妥善地處理,讓它們不致支配你的行為。

53、霸凌者認為自已只是在開玩笑或取笑人,或是想要表現得很風趣而已,不見得人人都知道自已的言語是會傷人的,霸凌有許多種形式,只要某人剝奮了另一個人的安全感、自由與心靈平安,其實就是侵犯人權的行為。

54、受傷後,如果能多動一動,有些傷口會復元得比較快,人生的挫敗也是如此。事情會發生總有理由,而最後,結果會是好的。我向你保證,每一個你自認無能為力之處,其實都有祝福,裡頭有著足夠的能力,帶你度過挑戰。

55、有關上帝大能的奇妙之處,乃在於當你要為神做事時,不去看自己的能力大小、而是看自己願意給祂使用多少,因為事情是祂藉我們成就的,離了上帝我們不能做什麼!一但我們願意為神所用,猜猜誰的能力將成為我們的依靠?上帝的!

56、不要執著於自己的不完美、失敗或錯誤,而是要把焦點放在你所領受的祝福,以及你可以做出的貢獻,無論貢獻的是才華、知識、智慧、創意、勤奮,或是一個滋養人心的靈魂。你不必達到別人的期望而活,你可以定義自己的完美。

57、無論你有多少對生活的抱怨,無論你有多少對自己的不滿,無論你有多少自以為是的傷痛,只要站在胡哲點面前,你就無法再抱怨,不滿,傷心;也許我們都祈求過美貌,財運,好運的臨幸,而力克胡哲,只祈禱自己能擁有四肢,踏足大地,擁抱愛人。

58、你或許會碰到艱難的時光,或許會倒下,然後覺得自己沒有力量站起來。我懂那種感覺。我們都會碰上那樣的狀況,生命不會一直輕鬆愉快,但是當我們克服挑戰,就會變得更強壯,也會對於能有那樣的機會更感恩。真正重要的是你一路上接觸到的人,以及你如何走完你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