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勵志口號

1、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2、夜晚坐在公交車上,看著來往的車,這個城市是多麼的驕傲啊?而我就像是來這裡的小丑,如此孤單,如此卑微。

3、雲在天上,笑在臉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霜花在窗上,落葉在地上,願你的快樂在我之上;真心的祝願寫在這簡訊上,願收到的人心裡暖洋洋!

4、沒有你的世界,我寧願被毀滅。心在痛我卻再沒有知覺,守軀殼長留黑夜。

5、因為愛你,我放棄了一切;而你卻笑著,裝作不知道。

6、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你沒辦法把整顆心都交給我;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你沒辦法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你沒辦法總是顧及到我的感受。

7、有沒有那麼一些時候。你外表笑的那麼溫暖,其實內心已經滂沱大雨。

8、假若我真的走了,那你就永遠不會再遇見第二個我。

9、我想知道讓我想起你的那些事,會不會也讓你想起我。

1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1、有了新歡,忘了舊愛,沒想到連友情都能用上這句話。

1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3、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14、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15、朋友,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冷。願你天天都有暖暖心情!

16、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17、最怕消失了很久的人突然聯絡自己。而消失的理由卻只是想消失了,想沉默了而已。

18、不屬於你世界的花,開著,終於也會凋謝,或因耗盡精力,或因水土不合,離開不屬於它的世界,有心有力卻又無效。

19、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0、你是否會在黑夜裡想起我們一起聽過的鬼故事,其實編故事的人最可怕。

21、我一直在等你,知道麼可是為何你卻曾不主動找我?

22、我想聽你說句”我愛你”,哪怕是在愚人節也無所謂。

23、在一起的日子很開懷,迴響著歡笑;在一起的時光很美妙,洋溢著幸福;在一起的歲月很純真,流淌著情誼。朋友,感謝你的陪伴,只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4、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5、沒有人值得伱流淚,值得讓伱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伱哭泣。

26、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7、悲哀是真的,而淚是假的,沒有什麼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相遇和離去都是必然的。

2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29、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30、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31、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後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32、你輝煌的時候,身邊都是朋友,你落魄的時候,身邊連狗都沒有。

3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

34、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5、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其實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36、你曾說愧疚於我或許已經淡然曾經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37、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我錯了。我沒有能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再愛另一個人,我只好放棄與愛在一起,但我並沒有放棄愛你。

38、不要再冷眼觀世間浮沉的時光,給彼此幸福與快樂的能量,你是我舊時夢中那倜儻的郎,愛你的心潮後浪推著前浪,多年後情意依然是今朝纏綿的模樣!

39、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40、有沒有那麼一種感覺:每個班級裡,最開心,最快樂的,總是坐在最後面的那排同學。

41、當你發現,有人把你的名字寫入簽名裡,真的會很溫暖。

42、真的對不起,這麼晚了還發簡訊給你,誰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如果我有吵到你的話,在此鄭重地跟你說聲: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呵呵!

43、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沒走出我的思念。

44、我與你成了兩條不會再相交的平行線。你在彼端,我在此端。

45、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46、黑夜是倒立的白天,地球是停止的太陽,我是你最遙遠的陌生人。

47、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48、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49、你來過一下子,我卻要想念一輩子。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在你的一再傷害下,他也是會離開,那因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愛。你要懂得珍惜,才能夠懂得愛情。

50、愛,在失去知覺以後,比死亡更冰冷。記憶,在歲月摩梭之後,比冰冷更寂寞。

51、我總是留不住人,只能看著你們來你們走,然後自己難過。一路上我丟的東西太多太多了,這些東西一直羈絆著我,時不時跳出來,告訴我我只是一個人而已。

52、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53、心裡的痛只留給自己看,所有的故事都遺忘在昨天。

54、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55、隨著時間變得遙遠,鐘聲敲響在十二點一個人的開始。

56、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57、轉眼夏至到,眼界需放寬,遊五嶽三山,看大河名川,美食天下餐,酒來我先幹。朋友不怠慢,方能不孤單,閒情持魚竿,功名利祿淡,心靜自然涼。

58、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59、我明白我走不到你的心裡,也明白你的一推再推,只因為是你不愛了。

60、我們都是吃貨,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泡遍天下所有男人。

61、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你以後的女人一個不如一個。

6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63、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

64、沒有伱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伱要莪怎麼活下去呢?

65、誰能決定人生的長度,誰能決定人生的寬度。醫院可以決定人生的長度,銀行可以決定人生的寬度。

66、分手後,經常會想你,偶爾也會想見你,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卻只能想你。

67、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68、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69、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70、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童話。

71、走過秋,迎來冬,盈盈思念悄入夢;寒意濃,霜如風,一紙問候輕相送;東西里,南北中,十面埋伏福氣動;逢立冬,情相擁,冷暖變換多保重。祝一切順風!

72、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會時不時地想起;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茫茫人潮中,只有朋友惺惺相惜。天冷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73、男人的一生都會遇見桃花和桃子,桃花是一段愛情的開始,桃子是一段愛情的結束。

7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75、我嬌弱的藍繁縷,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我走的終究是不同的路。不知不覺,若不是你的離開,這真讓人忘記了時間的變化。

76、我忘記了哪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

77、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78、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79、做人,要學會過濾。過濾你的思想,過濾的你朋友圈,過濾你的缺點,讓自己很乾淨很舒服地呈現在這個社會裡。學會從容淡定,這比你的才智更能讓人喜歡。

80、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又這麼過去。而來,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裡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8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82、回憶裡擦掉邇留下的痕跡,説過要放手説好不回頭,下個路口要不同方向走。

83、在浩瀚的星空中,你是最調皮的那一顆;在茫茫的人海中,你是最拉風的那一個;在滾滾的浪花中,你是最歡騰的那一朵。朋友,要無限快樂也要無限低調哦!

84、一個人的時候手機耗電特別快,但某個人在的時候,手機帶沒帶都無所謂。

85、你叫我陽光一點,卻不知道我的一絲絲陽光已被你磨滅。

8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87、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

88、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89、人總是在得到一些東西時,往往也不懂得珍惜,直至失去才會珍惜!

90、記憶突然漏掉的一塊被風吹散,形成永遠無法彌補的空白。記憶的空白總會被以後旳人和事所填滿,並在時間的空隙裡,慢慢凝結成永恆。

91、如果你沒有娶我,如果你不愛我,我的心會流浪到你家門口。

92、在朋友家吃飯,她想去廁所,就用一貫地無所顧忌的聲音喊道:我去拉屎。她媽媽皺眉:正吃飯,你就不能文明點。於是,她改口道:媽,我去給馬桶送飯!

93、在愛情裡,我變成了一隻笨笨的烏龜,成了被你欺負的角色。

94、最近陰雨天氣,提醒朋友注意。夏來冷熱交替,小心保重身體。小小祝福送你,陽光直達心底。驅除陰雲密佈,願你快樂無敵。不要在意細雨,幸福健康如意。

95、下雨天,是最使人憂傷的時候。明明不想哭,但眼淚依舊在臉上任性。

96、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97、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裡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