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語錄微博

1、你媽生你的時候調成了隨機狀態了吧。

2、好吧!我當你是狗還真對不起狗了。

3、你雖然是混蛋,但還沒有到壞蛋的地步。

4、人長得醜點不要緊,不要到處找抽。

5、長個京巴的摸樣還想裝成西施,你是有多不要臉呢?

6、你大腦抽筋,小腦打結,中樞神經變態,我勸你還是自殺算了。

7、五千年河東,五千年河西,五千個男人操你媽逼。江山如此多嬌,你媽如此風騷。

8、你可以去申請個記錄了,世界最賤記錄。

9、你知道你與普通男生的區別麼?普通男生人騎著車,載著一個女生,而你騎著車載著一個男生。

10、任何一個訊息在經過官方否認之前都不能相信。

11、一看就知道你絕對是名門之後啊!天蓬元帥是你祖先吧!

12、你除了整天遊手好閒,什麼事也不幹。

13、閣下:經濟上一窮二白,性格反三複四,愛好五顏六色,人生信條亂七八糟,以上所寫八九不離十。

14、你還美呢,長成那樣還出來,你的目標就是能嚇死一個是一個對不?

15、看不懂就不知道就回家洗洗你的青光眼?

16、你要打誰啊還是你腦血栓啊半身不遂啊。

17、生活是痛苦的,比想像中還要痛苦;生活是快樂的,比想像中還要快樂。

18、你臉皮厚就說蚊子應該很難訂到你吧,蚊子奮鬥了一晚上都沒勁了。

19、你找女朋友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

20、我跟你說句老實話,你這逼裝的不咋滴呀!

21、別人賣的是萌,你賣的就是一個字“賤”。

22、喲...你這是剛被雷過啊,還是準備去雷人啊。

23、看豬圈裡的這頭豬是不是你大爺啊?

24、你這輩子估計是屬海草的,這麼久了你還沒夠?

25、我不是骨頭,不能讓每條狗都追著跑。

26、其實吧,賤人也是人,你也不要太自卑!

27、本來我的胃口很好,但一看見你,我就沒食慾了。

28、我認為是大自然出現了謬誤,才有了你的橫空出世,你認為呢?

29、你長得很愛國,很敬業,很有骨氣。

30、你這個非洲人搞上黑豬的後裔,陰陽失調的黑猩猩。

31、你前面平後面扁的,你以為是天天給人戳的洗衣板啊?

32、就你現在這副噁心的嘴臉,說你是大畜生都還高抬你了。

33、你是為了看起高一點菜帶著腦袋的嗎?

34、你是社會的人渣,是糞便的寄生蟲,是人體內多餘的肥肉,是低階生物中的最低階,是男人的敗類。

35、你這也是可持續性發展啊,從這個學校騷到現在這個學校

36、——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37、我最胸悶的事情是認識你,最讓我自責的事情還是認識你。

38、就你這種的,我拍的電視劇裡絕對不讓你活過第二個鏡頭

39、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40、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41、在這個萬惡的社會,造就了你這種愚知的人,真是悲哀啊。

42、大清早的絕對沒沾水,你們倆真是垃圾場配廁所臭氣熏天!

43、人家有錢有時間,是人家花十倍功夫換來的,有本事你也去奮鬥十年!

44、太陽那麼大,都沒把你腦子給晒黑。

45、你簡直就是一SB!認,你好歹要有自知之明吧,天天出來窮得瑟,你瞎呀!

46、你爸媽真的很強悍,怎麼能夠生出一個你這樣顛沛流離的種呢!

47、早知道應該怎麼怎麼樣,你老媽要早知道你這樣就把你直接生下水道衝了得了。

48、和你在一起,我必須讓自己聰明些,免得別人說:真是一對傻子。

49、你具備了做雞的所有條件,你絕對是雞中的霸王。

50、我可不敢挑戰你那三歲小孩的思維。

51、我最想做你的一顆牙,因為這樣,至少沒有我的時候你會疼。

52、垃圾丟在哪裡都是垃圾,永遠也成不了寶貝,你就是那個哪都容不下的垃圾。

53、說老孃男人是兩條腿的男人,矮油,看來你男人是三條腿的蛤蟆啊!

54、我男人咋說我,用不著你告訴我,怎麼著,你把自己當他老婆了?呦,你也不看看人家認識你是個誰不。

55、一個人的死是一個悲劇,千百萬人的死卻僅僅是個統計數字。

56、你上輩子就是抹布,是用來擦馬桶的,所以你今世才會像屎一樣臭。

57、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掘B浪費人民幣。

58、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59、我的心沒有海那麼寬,當你做的事超出我能容忍的範圍,對不起,你欠揍了!

60、我晚上做了一個夢:上帝告訴我我這一生註定孤獨,他還說破咒的方法只有一個:

61、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62、如今的社會禽獸越來越多,我原諒你為了保住尊貴的禽獸地位而更禽獸。

63、一群SB往南飛,一會排成S,一會排成B。

64、水清則無魚,人賤則無敵,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65、你何止是見錢眼開啊,你見錢屁眼兒都開了,不能叫開,那簡直就是怒放。

66、看你現在這個樣子,就知道當初你爸媽在造你時肯定不認真。

67、看你一天天的裝柔弱,看見你老孃立馬就懂了什麼叫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

68、你想要進入天堂可以再等等,等到我的長髮齊腰,就可以借給你上吊了。

69、當你抬頭看著我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一直低著頭了,沒事兒別自卑!

70、20多年了,一直以為你的智商為零,原來我錯了,你的智商為負。

71、你整個人和畢加索的風格自成一派。

72、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瞭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73、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傢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74、看你那騷樣,天生就做小三的命,你媽雜生了你一個狐狸精啊?死不要臉。

75、我是很純的學生妹子,不和你這種遭人唾罵的婊子站在一起,這會降低我的身份。

76、從來沒有一個比你更愚蠢,更荒唐的生物被允許成為大地的寄生蟲了。

77、你說你喜歡我?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78、不用擔心會賣不到好價錢,因為現在豬肉已經漲價了,所以你的價值會大大增加的。

79、和我說話要挺胸抬頭。不要自卑。哎呀呀。你還是不要挺胸了。再撐就一個小饅頭。

80、你可別亂說哦,人家只是腦子有點問題,應該是腦殘,你罵人家是傻子人家會難過的。

81、損毀亞洲同胞名聲的禍害,祖先為之蒙羞的子孫,

82、你知道一秒讓我把積食從胃裡吐出來的方法是什麼嗎?那就是你那張慘絕人寰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