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義經典語錄

1、哥們兒,麻煩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訊號了。

2、電燈泡你都不夠格,還想當小三?

3、有娘養沒娘教育的,就教你怎麼捅咕人了。

4、你知道你為什麼長成這樣麼,遺傳。

5、看你那豬插的樣子,長得比尼瑪鳳姐還要雷人,你趕緊去死吧,死得越快越好,除了創造大糞,你還有什麼追求?

6、你考試考不了180,考得了249的哥哥。

7、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跑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8、噴出來的口水比SARS還致命。

9、老子從不以愛的名義綁架任何人。

10、收拾下你那沒長齊的臉和腦子,省的凹凸不平的被人當成核桃給敲了。

11、你的長相突破了人類的想象。

12、您這麼中性的……要不你去泰國變個性?

13、我們知道你腦子空,空著就算了,你那腦子還有事沒事進點水進點屎我們就不能理解了。

14、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15、還不如回家使婦炎潔洗洗腦子,別沒事就來貼吧晃盪晃盪腦袋的自己找罵。

16、怎麼一說到色情你就那麼激動,難道那些強姦犯們都是你祖宗?

17、在你跟我絮絮叨叨的同時你彷彿在跟我訴說你媽媽劈腿的經過。

18、你以為你是林黛玉啊?可惜我是薛寶釵!

19、你是肚臍眼長毛了吧?你少跟我在那裝逼。

20、女人借生理期的藉口說煩的時候。通常是裝B的讓你滾遠一點。

21、當年一場大火把你家燒成什麼了?剩下你個孤兒苟活與人世,你是怎麼活下來的呢?

22、你從十八層地獄剛來到人間,碰上了春哥,又被春哥踩回去了吧?

23、你整個人和畢加索的風格自成一派。

24、想當初,女媧造人輪到你時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25、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就連手榴彈看到你都會自爆。

26、您的容貌的存在就是對市容城管的一種侮辱。

27、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28、你可以再瘦一點,這樣鑽狗洞的時候就很容易了。

29、以前不想罵你,那是看不起你。現在罵你,那是因為我更看不起你。

30、你這賤南春從小飛機打多了,現在雞巴都勃不起,你說說你還是不是個男人。

31、咋整的啊,一天天毛楞三光的!

32、怪我自己沒眼力,把你當作人了,早知道就買條狗鏈套你脖子上了。

33、我把你當狗還是抬舉你了,因為你連當狗的資格都沒有。

34、喝多也吐,傷心也哭,開車也上樹,看見漂亮MM也邁不動步,總感覺差點收入,感情也總是不進步!

35、90後的你有著一顆80後的心和一張70後的臉。

36、沒想到你竟然可以把醜演繹的那麼淋漓盡致,我真是太佩服你了。

37、你這個賤人那麼愛佔便宜,假如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他媽早就高位截癱了!

38、說你腦殘還算客氣了,你簡直就是腦癱。

39、我忘了世界還有一種人——火星人,你從那來的吧?

40、如果有一天我失蹤了,只有兩種可能:身體在旅行,或者靈魂在旅行。

41、你這個氣急敗壞的窩囊廢怎麼敢這樣和我絮叨了啊?你怎麼按麼恬不知恥了啊?

42、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跑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43、你這個會發出臭味的垃圾人,“唾棄”名詞的源頭。

44、吐詞都不清楚你還學著罵人,遲早被人玩死的節奏。

45、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46、真是人不可貌相,看你相貌堂堂的,沒想到卻連禽獸都不如。

47、您的臉是塞屁股裡面去了麼、為什麼我總覺得你連你的屁股都不如、至少它“噗噗噗”……

48、你臉皮厚就說蚊子應該很難訂到你吧,蚊子奮鬥了一晚上都沒勁了。

49、當我還試圖在你身上找尋美的時候,我徹底絕望了。

50、抬頭一片天,看到你媽的洗澡間,你媽光著屁股抽大煙,真是不要臉!

51、你癩蛤蟆和青蛙有什麼可比性麼?在你身上就能瞭解到這兩者的可比性,屌絲本性,醜男相貌。

52、你可以裝13,但是你不要忘了,你是個集神經病和精神分裂的奇怪混合體。

53、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洩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54、聽說你傍大款了,認二郎神當主人了。

55、那天你被警察攔下說你頂個磚頭算凶器,你解釋說那不過是你的臉。

56、國家怎麼就沒拿你的臉皮研究防彈衣。

57、姑娘,你那身時尚的行頭,尤其是那一雙套了涼鞋的黑棉襪,著實令人拍案叫絕。

58、你長得帥有個屁用,有種你拿你那張裝B的臉到銀行去刷下臉啊!

59、天大地大,女人最大,天長地久,犯賤的藉口。

60、你自己到大街上隨便找個電線杆子抬抬後腿,撒泡尿照照自己,看看到底長得什麼德行吧!

61、要想爭面子,首先回去好好整個容再來吧,別整天一副衣冠禽獸的模樣。

62、安逸噢?,瓜P一個二個的,帶啥子喲,恁恩莽撮撮的哦,砍腦殼的背時娃兒,末求事,一天盎撮盎錯的,找不求到帶弄些啥子玩意兒

63、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64、你說你該怎麼辦?你說身高是你的優勢,豐滿是你的標誌,為啥一說話就像是孩子弱了智?你說有錢人就是機智,沒錢人就是幼稚,那我的錢和你比,你簡直就是精緻,你還在那跟我在這吹你奶奶個哨子!

65、你的小腦和你的大腦是成正比的果然沒錯,平衡能力差什麼的就反應了你的智商在什麼水平。

66、你在精神病院呆的好好的為什麼又跑出來了,趕快回去,別讓醫生們閒的沒事做。

67、你就是個豬腦子,給你說那麼多遍都還記不住,我真想敲爛你那個腦袋。

68、什麼叫鬱悶?就是三打一讓人毆了,撮麻讓人給摟了,錢包讓人偷了,老婆跟人溜了,家裡就剩粥了一聞還餿了,眼珠子一翻抽了,去醫院救護車還掉溝了!

69、勞資就是操你媽了,你媽還在不知廉恥的把她潮吹的視訊滿世界宣傳呢!

70、你這坨屎,趕緊站一邊去,不要薰到我!

71、開口閉口就拜訪你爹你媽的,這麼孝順你怎麼跟著你爹你媽去呢。

72、牛糞就是牛糞,就算你放到鍋上蒸你也變不成香餑餑。

73、就算是一坨shi,也有遇見屎殼郎的一天,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擔憂。

74、想你想得飯都吃不下,真是太噁心了!

75、人家說我嫁給你是鮮花插到了牛糞上,其實,我從來沒覺得你是牛糞,而是——狗糞。

76、你應該還有點自知之明吧,後背樑長瘡骨臍眼流膿,你壞透了你。

77、看你這長相就知道你小時候是經過了魔鬼的手抓吧!

78、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你和一個西瓜的好壞。

79、別把我對你的忍耐當成你不要臉的姿態,人工智慧也比不上你那天然SB。

80、你找女朋友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