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傷感語錄

1、我不是狐狸,我不怕打雷。

2、狐狸不是妖,性感不是騷。

3、狐狸活到老,永遠難變好。

4、狐狸除了皮,旁的全無用。

5、豺狼橫道,不宜復問狐狸。

6、狐狸精,是對女人最高的評價。

7、狐狸再狡猾,也去不掉一身臊。

8、狐狸抱怨陷阱,而不抱怨自己。

9、或許,他可以試著去養一隻小狐狸。

10、再狡猾的老獵手,也鬥不過好狐狸。

11、麻雀落田要吃谷,狐狸進屋要偷雞。

12、狐狸的詭計永遠進不了獅子的頭腦。

13、狐狸總要露尾巴,毒蛇總要吐舌頭。

14、狐狸雖狡猾,狐皮卻常在店裡懸掛。

15、要是你做了獅子,狐狸會來欺騙你。

16、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玩什麼聊齋啊!

17、狐狸愈遭到詛咒,它的日子就越好過。

18、小王子馴養了狐狸,可還是離開了狐狸。

19、你離我遠點,我對一身騷味的臭狐狸過敏。

20、咱都是千年狐狸,甭跟我在這演什麼聊齋!

21、即使狐狸戴上白髮,也顯不出善良的面孔。

22、不管狐狸多麼狡猾,它的皮是經常出售的。

23、狐狸可能會變成灰色的,但決不會變得善良。

24、狐狸,不管怎麼的偽裝,總會露出它的尾巴的。

25、狐狸窩裡若是跑出個狼崽,除非小狐狸有後爸。

26、狐狸只要伸進鼻子,它就有辦法把全身塞進去。

27、原來那隻狐狸,一直沒能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

28、說你是狐狸精,也太沒品位了,這多侮辱狐狸精啊。

29、古九尾狐狸有九命,分別亡於語數外政史地理化生。

30、對於化妝的女的一向是敬而遠之,不是狐狸便是妖。

31、狐狸詭計多端,而刺狷只有一種技能,但這種技能卻最頂用。

32、就算她長了一張狐狸精的臉,但是她絕對沒有一顆狐狸精的心。

33、相處久了的朋友,他的狐狸尾巴一動,你就知道這貨又想做什麼了。

34、生存下來,或者被別人吃掉。每天我都說:勇敢點,狐狸,我們會再見面的。

35、都說有一個小王子就會有一隻等愛的狐狸,我是那隻狐狸,但你卻不是我等的小王子。

36、這,我實在是沒有想到這一層,看來老狐狸真的是老狐狸,和三叔鬥,我還真的不夠格。

37、風棲悟目光閃動,看來就像是一隻老狐狸。老狐狸的毛病就是太疑,不但懷疑別人,也懷疑自已。

38、她把他支使得團團轉,就跟狐狸擺弄尾巴一樣。他讓她掌大權。結果,大家怕他不及怕她那麼厲害。

39、黑狐狸,你的美人喜歡用眼睛說話,只是她可知,能看懂她的話的人可不多呀,特別是對著你這隻很會裝痴作傻的狐狸。

40、老狐狸變成了小白兔,從本質上來說,更加老狐狸了。女人在同情心氾濫時,不要說是狐狸,就算是大灰狼,也會看成是小白兔的!

41、如果把競爭對手比作是“狼”,你就得“與狼共舞”,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也變成“狼”,然後變成比“狼”更“狡猾”的“狐狸”。

42、一隻被人打過一次的狐狸,平生僅只被人打過一次,以此對於自然就不放心了。尤其是對於那些彷彿有一點不同氣概的人,它總願意同他遠一點。

43、美女=花瓶=狐狸精?穿著暴露就是勾引,長相漂亮就是禍水,美女升職加薪都被說成潛規則!職場“狐狸精”孫小美,竟因美貌而被當做了“女人公敵”!

44、在那一刻,我瞭解到為什麼狐狸看見我們的時候終會跑開。他們早就知道,我們不能真正成為朋友。我應該向它解釋清楚,還是回家等著?我把愛和佔有搞混了。

45、動物界要舉行閱兵表演,雞、鴨、豬、狗都去報名,鴨子卻落選了,於是他去找狐狸評委評理。狐狸說:既然不服氣,那就走幾步正步讓大家瞅瞅。鴨子聽後低著頭走開了。

46、狐狸:如果你馴養我,那我的生命就充滿陽光,你的腳步聲會變得跟其他人的不一樣。其他人的腳步聲會讓我迅速躲到地底下,而你的腳步聲則會像音樂一樣,把我召喚出洞穴。

47、我們都是傻痴痴的小狐狸,徒具一副精明的外表。放不下一個人,甘願被他馴服,只因他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他縱有許多的缺點,但他圓滿了我。愛情是彼此之間至為甜蜜的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