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人陪伴的話

1、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2、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3、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4、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5、好想去好好的愛一場,愛得撕心裂肺,愛得轟轟烈烈。

6、我愛你是因為我信任你,現在你連最起碼的信任都不能給我。

7、“往事隨花絮般凋零,太匆匆”,過去的雨,昔日的情,已隨時光而逝;你的愛,我的情,也隨回憶而淡。那份朦朧的愛意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8、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9、潮溼的角落裡愛情都發了黴,順帶著我一起被遺棄。即使已被你捲入愛的漩渦,淚眼朦朧卻也只能選擇你的選擇。

10、盛情熱烈的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是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11、我愛梅,愛它的清麗,更愛它的寂寞,愛它的臨風一笑,化做春泥飄零去的悽然與瀟灑。一樹梅花一斷魂,同時我也感傷它的孤芳無痕,難留清香透天外的悲哀。

12、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歡心碎。

13、明知我們不可能了,可夢裡見到你依然笑得很開心。

14、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5、不要對他那麼好、遲早有一天他會變得很放肆、甚至不珍惜。

16、後來,我愛的人都像你,卻無人是你。

17、當掉的淺色寂語。你開了一家收購店。等來了遺忘的海角天光。

18、相愛與傷害永遠都是一對攣生兄弟,因為愛而傷害,因為愛而受傷。

19、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20、忽然間很想找回曾經我為你寫的日誌,那裡承載著我們所有的記憶。

21、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22、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23、我一直在尋覓,尋覓,我們都有的那個結局。

24、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可以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25、安靜的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

26、如果愛可以昇華,為何祝福後,淚,還是不停往下滴落。

27、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28、那些最好的朋友,看起來很正常。但只有我知道:她們是神經病。

29、從此以後,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裡堅強。而我,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裡療傷。

30、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

31、一座城,一段情,一個人,一生痛!

32、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33、進你空間前還想著要不要刪除訪問記錄,進去之後才發現我根本進不去。

34、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35、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36、假如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37、對於我來說,沒有了你也就沒有了自己。墮落是沒有理由的,可怕的是一個並不想墮落的人卻要不由自主的沉淪、消沉。真的,憂傷也是會上癮的毒藥,正如我愛你也是無法忘卻的事實。

38、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在多的語言,能表達了什麼,時間不會為誰而停留。

39、沒有你,就沒了世界。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宇宙,我的所有。

40、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裡,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脣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41、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42、被愛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43、承諾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過還是謊言。

44、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

45、孤單撞擊我的胸膛,愛情卻在門外彷徨。

46、錯過了美景還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還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永遠不會回來。

47、淚,叭叭嗒嗒直掉下來,每一次落地的音符,點點滴滴最傷情,亂了風吹的聲音,碎了桃花朵朵豔,痛了多情柔柔心。

48、有些話,只能珍藏,不要說,不必說,不想說;有些事,只能珍惜,不能想,不必想,不想想;有些情懷,只能體味,不去看,不要看,不能看。

4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0、上次聽他們說你有女朋友了是嗎?我想她應該很漂亮吧!也很懂事。因為你的眼光像來都還不錯的!

51、盼相守,苦守候,等來的卻是分手。

52、行雲流水,白雲蒼苟,我曾多少次回眸於向日葵花下,我又曾多少次在向日葵花下尋匿你的蹤跡,靜聽你的心跳。

53、姐妹如手足,男人如衣服,誰動我姐妹,我撕他衣服。

54、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55、沒想到,連回憶也如此不堪,我只剩思念旳權利。

56、失落的感覺是那樣的強烈,最後的最後我已一無所有。

57、沉淪的心已不知淪落何方了,自己都不知道了。

58、俗話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煉下一次的重逢?

59、我想要一段誠實的戀愛。沒有謊言。沒有算計。沒有欺騙。

60、我們分離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裡儲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61、有時候,傷痛也是一種美,傷透了就會清醒,給自己一個清新的自己。

62、在愛情的遊戲裡、誰先付出真心誰就是輸家。

63、分手竟然不傷心,只是生氣!氣過就好了,不值得的人也不值得我生氣!本來你在人家心裡也沒那麼重要!

64、妄想去留住原本應該消失的人和事,其實是一種悲劇。

65、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66、你的內心或許住著兩個不同的人,一個感性到淚水說流就流,一個理智偏執到近乎冷酷無情,所以,上一秒情緒氾濫的你總會在下一秒被自己嘲諷,或許是有原因的。

67、愛的意義不在於經歷多少痛苦離別,傷到血流不止再相隔千山萬水才感到寂寞。

68、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嚥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69、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70、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71、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

72、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73、我多想有個人能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74、親愛的,其實你不花心,真的,只是還安定不下來。

75、外表美麗的女人只會讓男人停下腳步,也許只是停下觀賞風景,很快就會離去;頭腦聰明的女人才會讓男人留在她的身邊,不忍離去,陪她到老。

76、那曾經炙熱溫暖的心,在情感殆盡的世俗中失去溫度。

77、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78、沒規劃的人生是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才叫藍圖;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標的人生就叫航行。

79、我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劇情,只想確定你會在我故事裡。

80、別把悲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81、沒有未來的愛情是痛苦的,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82、男人應該找個他愛的人做妻子,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

83、我們之間的緣分,縱然再努力,也許也只能是遺憾地擦肩而過。

84、絕今事而昨非,三生奈河依舊。手中的霓裳終於不是由你穿上,心在眼角的淚落地那一瞬,支離破碎。

85、世界上總有那麼一類人,他們默默地想念、祝福、守護著某些人,某些人有著自己不知道的幸福,他們有著只有自己知道的傷痛。

86、生中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87、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88、每週都有那麼幾張毛爺爺的臉色從紅變綠,從綠變黃,從黃變灰,從灰變紫,然後就沒了。

8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

90、第一次約會後,女人即使看上對方也會矜持地等待。男人如果沒來電話,一定不是因為矜持,只能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女人迷戀被追求的滋味。男人喜歡在感情中採取主動。

91、我希望用我的手來抹平你的憂傷,我希望用我的柔情來溫暖你的心房,我希望能牽著你的手去欣賞田園風光,我希望夢想的腳步能帶著我騰躍飛翔!

92、你最珍惜的人,她未必會珍惜你,人有時總是在自作多情。

93、眼淚的錯覺,哭泣的依戀。愛在昨天,不停的想念。

94、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

95、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讓忘記堅持到底!

96、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97、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98、有時候,愛情並不是敗給了現實,而是你明明不想在一起,或者已經找好了備胎,卻用現實作為擋箭牌,來讓自己安心,讓他人理解和包容。

99、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100、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101、曾經堅守的信念,也許從最開始就沒那麼堅定。

102、幸福要走那麼多路,用那麼漫長的時間,做出那麼多努力,毀壞它卻只要邁出一步,一瞬之間,不費吹灰。真正的堅強,是屬於那些夜晚在被窩裡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

103、習慣這個東西很可拍,特別是你不得不面對改變的時候。

104、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位元的子彈。

105、每個人心裡總會有一個人,想了碰不得,扔了捨不得。

106、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107、想趕在受傷之前忘記,卻抹不去留下旳痕跡。

108、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109、又是新的一天,女兒快過生日了,祝寶寶們都健康快樂的成長!有時候脾氣不好,吵她們,過身了心裡也好難受。以後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110、時光成就出風塵的味道,被深深隱埋了的過往不再提及,等它被歲月風乾,剝落了一地的憂傷。

111、已跟你分手的他(她),不會再向你回望。你早已明白這一點中,可還是幻想著他(她)會回頭,這就叫做逃避現實。

112、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裡,人生註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113、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114、太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只是另一個的負擔,太相信一個人的承諾只會更加的失去自我!最後只能託著疲憊不堪的身體躲在無人的角落一個人哭泣!

115、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116、蕩寂寞從容的去體會朦朧之中的傾灑,此刻籠罩寒霜的薄霧,也將那顆天真無邪的心給冰封起來了。

11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瓦解孓。無能為力如許走著,不再敢自滿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到,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18、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它就是永遠屬於你的如果它不回來那麼它根本就不屬於你。

119、喜歡的東西往往會失去,不喜歡的反而留在身邊。

120、愛情不是追來的,所以,永遠不要認為被男孩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你對他的考驗是必須的。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戀愛也是一門藝術,你要學會去怎麼戀愛的。

121、年輪一圈圈密集,能回憶的故事卻少之又少。

122、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惡魔,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123、影子向左,靈魂向右,彼此背道相馳卻無法逃離身體的制約。

124、憂傷的句子:我愛你,曾經的你,曾經的你讓我覺得很溫暖。

125、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麼,為了你,我甘願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126、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127、是不是因為心痛的麻木了,我才笑得最美麗。

128、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29、愛了那麼久,等了那麼久,痛了那麼久。其實,不該的開始,從來都是我一個人的事,心甘情願的畫地為牢,孤獨是對自己的懲罰。

130、數數多少人曾說愛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真愛不該用嘴表達,時間會告訴你真相。

131、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既然不愛,當初何必以那麼耀眼的方式佔據我心,毀我一生幸福。

132、就這樣,我被這個世界冷落了,躲到屬於我自己的世界。其實是狠害怕,狠害怕被冷落,狠害怕被討厭。

133、我寧願優雅的說分手,也不願狼狽的看著你離開。

134、別把我想得太好,省的我把缺點展現給你的時候,又說我變了。

135、樂觀面對失戀,當失戀不期而至時,千萬不要悲悲切切,更不要哭天喊地,應當慶幸,感謝對方拒絕了你。不是嗎?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擁有了再度選擇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