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愛情宣言語錄

1、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遊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2、春天,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為我們帶來了溫暖,為大地帶來了生機。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大自然也開始了她們的春天交響曲。

3、突然一股似白丁香般的香氣撲面而來,我隨著它傳播的路線找到了一種我從沒見過的山野花,它的芬芳十分迷人,那紫色的花瓣,濃郁的香氣,讓人醉到心頭,這芳香幾乎瀰漫了整座山似。我站起來繼續往前走,越來越靜,越來越香,這回我肯定絕不是花香,這種香很清淡,是葉子上發出來的清香,一種清脆的感覺,就像是自然沐浴一般清涼。

4、不知什麼時候,滴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柔地遮蔽大地。太陽帶來了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空氣清爽,沁人肺腑。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春回大地,萬物生機,好一幅秀麗山水畫。

5、春姑娘的皓臂在輕輕地撫摸著,她像酣睡正濃的少女,擁抱著岸邊的水草,睡得那麼香,那麼甜,寧靜地趨向永恆。

6、早春季節,冬天的嚴寒漸漸開始退出,太陽的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層,滴下第一個粗大晶瑩的水珠,宣告了春天的到來。

7、一年之中,春天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它處處充滿著生機,充滿著希望,容易讓人產生彩色的夢幻。七九河開,八九雁來,九九耕牛遍地走。雁的歸來,給人們帶來春的資訊,大地泛漿了,麥苗返青了。陽光和空氣都放發出一股股芳馨的春的氣息。

8、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睜開雙眼,揉揉眼睛,推開窗戶一看,啊!原來是一群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我很久沒有聽到小鳥那清脆的聲音了。今天又能聽到,我十分開心。

9、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豔,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10、當我還是一隻小小的卵的時候,透過那層薄薄的膜看到外面一片紅一片黃,媽媽說那是春天,我固執的認為那是七彩的源泉。我努力想看清外面的世界,可那層薄薄的膜是那麼堅固,我努力努力的掙脫他給我的束縛,可是一切都是徒勞。媽媽說我還太小,我要做的就是安靜的等待,等待我出來的那一刻……

11、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在線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

12、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13、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4、淡黃的陽光輕灑在身上,沒有夏日的熱情,沒有秋日的悲豔,更沒有冬日的感傷。溫柔地撫摸著心中那小小的夢想,忘卻“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承諾;拋開“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的惆悵;脫去“明朝散發弄扁舟”的桀驁華裳。春天,我是否也該沉浸在這段暫得希望裡?

15、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濛濛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

16、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大地甦醒的訊息,早讓春風傳遍了田野。小溪開始“嘩啦嘩啦”地唱歌,好像是為了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

17、春天來了,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腦袋,東瞅瞅,西望望,好奇的打量著這個世界。春風姑娘輕輕的走過來,用溫暖的手撫摸著小草的腦袋,小草從愜意地舒展開腰肢,幾天功夫郊外大地像鋪了一層地毯。

18、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19、還有的是花骨朵兒,害羞得不敢出來。一陣微風吹來,桃花幾片花瓣落了下來,落在你的肩膀上,落在你的頭頂上,落在你的鼻尖上,讓你沉醉在這裡。

20、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

21、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裡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著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麼開心、激動啊!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著。

22、春天來了,頑皮的小草們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綠油油的臉蛋上還帶著清晨的露珠。無論在小山上,還是在寬闊的街道旁,你都會看見小草的身影。如果在小山上,你會看見小草像綠毯似的出現在你的眼前,你一定不忍心踩在上面。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

23、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24、幾陣毛毛細雨下過,微風輕拂著千萬條柔柳,在那纖軟的柳枝間,毛毛茸茸一片新綠,現出了春意萬千。

25、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26、春天是新生的嬰兒,她的第一聲啼哭是生命的開始。春天是早晨初升的太陽,她的光輝照耀著萬水千山。只要春天來了,我們就無所畏懼,所向披靡。所以,春天是鋥亮的鋼刀,出鞘後劈荊斬棘。春天是一把熊熊的大火,她要把冬天留下的絕望、憂傷、哀怨、憤怒一舉燒燬。

27、春風裡桃花紅,杏花白,柳葉青,到處生機勃勃,春風把春意插在了人們的心裡,你看:風雪無情人有情團結抗擊暴風雪的場景是多麼動人,幫助災區人民恢復生產是多麼及時,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28、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著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29、小草也急不可待的冒出了頭,好奇的看著這嶄新的春天,隨風拂過,輕輕的搖動著智慧的腦袋,它開始耐不住寂寞了,把它的同伴從枯草鋪滿的被窩裡拽出來,替他們擦擦惺忪的眼睛,伸出小手,一起在歡呼春天的到來。

30、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當看到粉桃千枝萬枝競放,柳絲千條萬條飄浮的春天時,您會不會想到那碩果累累的金秋?其實那沉甸甸的碩果是早已孕育在春天的花蕾裡了,那燦爛的金色也早孕育在春天的綠色裡了。

31、春天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和讚美春天。春天踏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它給大地穿上了一層綠色的服裝,使大地煥然一新,滿園春色,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希望,給人們帶來了勃勃的生機和活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32、初春的太陽像個大姑娘似的,惱羞地露著半個紅通通的臉蛋向我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出現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霎時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初春的陽光灑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溫暖、親切。伴著小鳥的歡唱,我們去找春天。

33、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34、花兒們競相怒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遠遠望去像雲霞。花兒們給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美麗極了。

35、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爭開不待葉”盛開於枝頭。它芬菲爛漫、撫媚鮮麗,如一片片紅霞,與綠樹婆婆的垂柳相襯映,形成了桃紅柳綠、柳暗花明的春日勝景。

36、春天來了,街道兩旁的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田野裡的小草鑽出了地面,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地毯。

37、早春,儘管是寒冷的,單調的,不易被察覺,來得不露聲色,卻是最可貴的。因為早春是孕育,是播灑,是希望,所有的美麗都是從這裡起程的,因而在評判春季的時候便不能僅僅把眼睛盯在花枝上、柳絲間。萬紫千紅只是春天的膚色,激動才是春天的心;陽光明媚只是春天的眼睛,開朗才是春天的性格。因此,春天應該是衝動的、熱烈的、希望的,那些花紅柳綠不過是這個季節的腳步和笑聲,是品性的展示。

38、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

39、我喜歡春天的風,因為它是獨特的,它沒有冬天的風那樣的凜冽,也不像夏天的風那樣乾燥,春天的風是溫和、輕柔的。溫暖的春風預示著新的開始,它吹紅了花朵,吹綠了草坪,拂過我的臉頰,似乎還帶著一絲花的幽香。

40、南園的春天,生機勃勃,富有意趣。春水初生,乳燕始飛,蜂兒採花釀蜜,魚兒擁鉤覓食,這些都是極具春天特徵的景物,而遠景透過窗戶直入書房,使人舒心愜意,歡欣不已。這首詩生動傳神,清新流轉,讀來令人神清氣逸。

41、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42、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

43、在這裡,群芳默默而又洋溢熱情地盛開著。在鬧市裡,人們喜歡說爭芳鬥豔,而在這裡,花開放得再熱烈也沒有爭鬥的意思。那只是一場盛宴,每朵花都會為這場盛宴點綴,慶祝春天的甦醒。比起這裡的春天,南方的春天亦略輸幾許。

44、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柳樹深深紮在泥土裡的根,那它們看起來虯勁有力,彷彿要把它的身軀牢牢地屹立在那裡一樣。有的樹根盤根錯節,十分醒目,它高高地突出地面,好像要把人絆倒似的。

45、一走進校們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那是我們學校的花壇了。那兒有許許多多的花兒,每個人來到這裡時第一句話都是讚我們這個美麗的花壇。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玫瑰爭相怒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像快要破裂似的,有的全都開了。一陣風吹來,花兒們都搖搖晃晃,從遠處看就好像是許許多多的花兒在爭奇鬥豔的,把校園的春色顯得更加清楚了,讓旁邊的校園的樓房顯出更美了。

46、潺潺的溪水反映了農家生活的風格,是那麼的悠閒自在,歡樂愉快。溪水的聲音,是那麼的清脆悅耳,那麼的婉轉動聽。溪水裡的石子,是五彩斑斕,各具風韻的,還時不時的能看見活蹦亂跳的小魚。農村的孩子,經常赤著腳丫下水玩呢!

47、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48、一路上,我看見田野裡的油菜花全都開了,望去金黃色的一片,可真好看呀!路邊,像蝴蝶一樣的蠶豆花也開了。到了家,我看見屋前菜地裡的桃樹、梨樹也開滿了花:粉紅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好像在比誰最美。春天裡的花可真多呀!我喜歡這些美麗的花。

49、在晨曦裡,在暮靄裡,在田野裡,在大山裡,在城市裡,在鄉間的小路里,處處是人們的笑臉,處處是人們的身影,處處有著歌聲,處處有著希望,處處有著幸福。

50、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

51、春天的水,平平的,靜靜的。春天的水,沒有風的時候就像一面平滑的玻璃鏡子一樣。有風時,春天的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泛起水波,閃閃發光,就像春姑娘佩戴的閃亮亮的頭飾一樣。春天的水,流過莊稼、田地,悄悄地給足充分的營養。春天的水活了,便孕育了一批批新的生命——魚兒歡快地在水中游來游去。

52、一直以來,我都知道,生命分四季:少年是朝氣蓬勃的春天,青年是枝繁葉茂的夏天,壯年是碩果累累的秋天,老年是淡定沉穩的冬天。人之生老病死正如四季輪迴,都是莫可阻擋的。誰能使生命永遠停留在春天呢?

53、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象火,粉的象霞,白的象雪。花裡帶著甜味兒;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象眼睛,象星星,還眨呀眨的。

54、春天來了,花都開了。有淡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白色的玉蘭花和梨花呢。很多的樹木都綠了。楊樹和柳樹綠了,冬青和松樹看起來更綠了。還有我叫不上名字的那些樹都綠了。春天真美呀,春天像花朵在向我們微笑。春天像一幅幅圖畫,春天太美了。

55、春天是美麗的,可以穿花裙子;春天是漂亮的,春天在百花叢中,伴著蝴蝶翩翩起舞。有春天就有美麗,是花兒們的美;有春天就有歌聲,是小鳥的歌聲;有春天就有舞蹈,是蝴蝶的舞蹈;有春天就有笑聲,是人們的笑聲。終歸一句話:我眼中的春天是充滿生命力的。

56、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七色彩虹,萬丈光芒照耀著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細細的嫩葉溼漉漉的,青枝綠葉的樹木,像剛洗過一個澡,顯得青翠欲滴。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著,唱得人心情舒暢;小蜜蜂出來採蜜,它們從這束花飛到那束花。最快樂的是陽光下的孩子們,他們有的追逐跳躍,有的唱歌跳舞,還有的在藍天上放起了風箏,又是一幅欣欣向榮的圖畫。

57、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昭示著又一個春節的到來。早春的風雪激盪起開心的歡笑,大紅燈籠映現出點點暖意,空氣中迷漫著溫馨而熱烈的氣息。

58、春——是自然女神,一睡醒來就在梳妝檯旁梳洗,她把凝住的流水“梳展”開;把奼紫嫣紅塗抹在大地上;把天空洗得明澈湛藍;把烏雲撥開,讓七彩的陽光又普照萬物。

59、當別的樹木還伸著光禿禿的枝椏時,柳樹卻悄悄地冒出了新芽。開始只是露出了一點淡黃色,然後慢慢地變成了黃綠色的小突起,一轉眼,就化作了綠色的嫩芽,連柳枝都跟著顯出了淡青的顏色。嫩芽展開了嬌翠的葉子,於是,柳枝就綠了。

60、春天的聲音是細雨沙沙,飄落在泥土上的聲音。春雨是春姑娘精心準備的禮物,細細的調製,綿綿不斷的,不緩不急的灑落人間的每一角落,雨落在葉子上,沙沙沙,像情人間的絲絲低語;雨落在五顏六色的花瓣上,滾動著,似閃爍的小珍珠;雨落在環島裡,新栽的小樹苗貪婪的吮吸著甘露。

61、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62、迎春花兒在陽光下開著金燦燦的花朵,那桃花還打著那粉色的花骨朵是不敢露面呢,還是正在化妝呢?那不知名的花兒也爭著開放著,這使我想到一句詩:“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這不就是那“花枝俏”嗎?

63、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充滿芬芳的世界。鳥語花香,樹木新綠,這便是春天的特點。你仔細地扒開一片枯草,便能看見像針尖一樣細的小綠芽嫩嫩的,小小的,可愛極了!那就是小草。你隨意扒開一片草地,就會發現那可愛的小傢伙正在伸懶腰呢!看著小草,忽然吹來一陣溫暖柔和的風,溫暖宜人,是她,把冬天的痕跡吹跑了,給大地換上了新裝。微風吹拂著千萬條嫩柳絲。你看!那小柳條嫩嫩的,黃黃的,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64、三月春風,飄飄蕩蕩。桃花,滿山遍野,紅白相映,競相開放,各種山雀兒,扯長聲音叫得分外動聽。

65、一切的一切都是春的魅力,春所帶來的積極向上的精神,感動了每個人。人們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悲傷,忘記了所有痛苦的回憶。我們只知道春是一種象徵,春是一個起點,春是一支唱不完的歌,一幅描不完的畫。

66、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昨日下午天氣陰霾,按照過往的經驗應該是下著綿綿春雨;古言說,“春雨貴如油”這兩天全國各地都是乾旱急報。人們渴望著一場春雨綿綿,潤溼那天氣乾涸的大地,給那春播下著及時雨,剛剛離開的冬天雪沒來,今年春季第一場雨卻悄然而至。正如人生裡有些不期而遇的美好,總在你淡忘時,在你不存在希翼時也許會悄然而至。

67、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們的小臉蛋。春風吹過,山變綠了,花變嬌了,草變嫩了。池塘邊的垂柳長出了新葉,碧綠的枝條在春風中搖動,幾隻鴨子跳進池塘裡,在水裡追逐嬉戲。

68、遠遠望去,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彷彿一朵碩大的七色花。走近一看,月季花開的熱鬧極了,都是一簇簇的,像是在召開討論大會,喇叭花,像是一個個小喇叭,在為這美麗的春天歌唱呢!還有那不能缺少的燈籠花,在太陽的照耀下,它紅的耀眼,真向一個個點燃的小燈籠。一棵棵白楊樹亭亭玉立,像是一個個少女。一排排柳樹站著整齊大隊,甩動著長髮,真像一個軍隊在訓練。

69、春天來了,風知道。它奮力的吹走了嚴冬,它知道。雪花飛舞的日子,它賣過力。春天裡的風人們叫它春風,經過一冬天和冰雪共舞的風,雖然疲憊不堪,它還是輕輕來了,和春天同步,人們說春天也就是說的是春風。春風輕輕地親吻草原,草原被春風染綠了。春風緩緩地繞行山,山也笑著換上青翠的新裝。春風吹在江面上,那一江春水向東流,小溪甦醒了,河裡的魚早就盼望著春風。

70、生活正像春天一樣,哪能沒有風雨,哪能不經歷滄桑呢?而我們需要的正是那種無畏風雨的精神,勇敢面對,在傷感的時候,說不定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何況,細雨會提你洗淨傷口,清風會為你將皺紋撫平。

71、如果說校園的春天是有深義的,那麼那些所謂的最美麗的春天則是校園的春天。我們踏歌而行,因為春天裡我們最年輕。穿過那些春意盎然的小道,也才能發現一顆種子的生命在春天裡是何等的美妙。我明白,“春種一顆子,秋收萬顆粟”的典故。今天我們播種春天,明天我們將要收穫。

72、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的拱動的力,樹木拔節的暄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淨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蛋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的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的希望、夢幻和理想。

73、我愛春天,愛她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陽光斜射在冰雪上,雪堆微微露出了粉色。小草抖落了滿身的積雪,將生命的綠色獻給大地。孩子們在燦爛的陽光下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精靈-燕子,我經常望著電線,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演奏著春天的樂章。

74、窗外,那淅淅瀝瀝的小雨,像是預示著春天的腳步,也似乎在渲染著異常浪漫的氣息。望著角落裡那把雨傘,你說過,你最愛的是天藍色,於是,它就靜靜的在那,等待著那一抹藍色下依偎的身影,等待著那為你擋雨,溫馨幸福的眼神,和那氤氳著的旖旎氣氛。

75、樹枝間新透出葉芽,稀疏瑣碎地點綴著,地上黃一塊,黑一塊,又淺淺的綠一塊,看去很不順眼,但幾天後,便成了一片蓊然的綠雲,一條綴滿星星野花的繡氈了。

76、春天在小河邊。這裡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在歡唱春天的交響曲。河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在水裡嬉戲。旁邊的柳樹垂下柔弱如絲的柳條,在春風的吹動下,他在低空中輕輕的搖動,遠遠望去像一個姑娘的長頭髮在飄動。

77、大自然在春天曾經顯得俏麗、歡樂,像一個眺用將來的姑娘;草地變成金色,秋天的花朵露出它們蒼白的花瓣,雛菊現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截破草地,色調轉為濃重,陽光已經傾斜,讓橙黃色的和倏忽的微光,讓長的閃亮的痕跡溜進樹林裡面,這些痕跡象向你告別的婦人的拖在地上的袍子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78、在這個春色勃勃的季節裡,在樹林裡,在馬路旁,在花園裡,都能看見春天的腳步。在樹林裡,各種各樣的樹木長出了綠綠的嫩葉;在馬路旁,碧綠的小草鑽出泥土;在花園裡,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白的,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奼紫嫣紅,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環,令人目不暇接。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朵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蝴蝶像公主一樣翩翩起舞,則蜜蜂就是和公主一起跳舞的王子……

79、都說春天是花的海洋。粉色的淡雅,白色的端莊,紅色的熱烈,紫色的深情,潑潑灑灑,濃濃烈烈。一朵朵花,把春天的朝氣蓬勃都開出來了。

80、路邊的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搖著她那又細又長的大辮子,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柳樹姑娘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