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傳勵志語錄

1、你的頭像欠操,對你的頭像一幅欠操的樣子。

2、如果你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

3、要我說幾次呀,你真他媽的笨!

4、看到你這張臉,我還是喜歡我的屁股。

5、無性無愛假正經,有情有義真淫賊。

6、你個農村的騷婦一邊去,城市不是你隨處發騷的地方。

7、算你還有點自知自明,知道自己吃了屎所以不開口說話,怕臭死人。

8、你豐的不是胸,其實是寂寞啊!

9、你就是由蛤蟆退化而來的怪物,全身上下沒有一處讓人看起舒服的地方。

10、人家不理你,你還好意思天天在後面追,就像我和他養的哈巴狗。

11、你無恥的樣子,頗有我年輕時候的神韻。

12、你是不是把敵敵畏當可樂喝了呢。

13、18年了!我一直以為你是個人,原來我錯了!

14、問個事,你爸媽是近親結婚的吧?你爸是不管你媽叫表妹?

15、你是社會的人渣,是糞便的寄生蟲,是人體內多餘的肥肉,是低階生物中的最低階,是男人的敗類,是女人的廢材男。

16、你的愚蠢總是那麼富有創造力。

17、一個和尚要挑水喝,兩個和尚要抬水喝,經典的故事難忘記,深深印在我心底。而如今,山裡也有一座廟,廟裡也有個老道,可是那老道正拿著手機在傻笑。

18、現在男的長的越來越他媽禍國殃民了。

19、現在什麼都漲價,就你那賤樣怎麼漲都沒用。

20、非洲人搞上黑*的後裔,陰陽失調的黑猩猩。

21、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

22、你犯賤就算了,竟然還跑去賣淫,你這個女孩的身體是有多空虛呀!

23、小三永遠只能做小三,就算正室離開了,你也扶不了正。

24、SB只有在更SB的人面前才有機會表現。

25、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26、別人總說你很好看,鬼類!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怎麼看的,我還懷疑那些人鈦合金什麼眼呢!這也可以看出來,我真是服了!我活了那麼久,我還真沒看見過你長你這樣的,兩個字總結:弱智。鑑定完畢。

27、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28、子曾經曰過: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29、那是你惟一一次放我鴿子,一放就是一輩子。

30、灼熱的陽光,狠狠地刺傷了你那一雙鈦合金狗眼。

31、我詛咒你一輩子買方便麵沒有調料包!

32、我一直覺得城牆很厚了,沒想到你的臉皮比城牆還厚。

33、牛糞就是牛糞,就算你放到鍋上蒸你也變不成香餑餑。

34、你這幅豬八戒的樣兒,還想當高富帥,真是白日做夢。

35、人讓你跳舞,你說你不跳,你說我只是想給大家唱首歌。你瞅你那O型腿兒吧狗都來回鑽了,你還跳舞?!

36、我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麼多你要學醉劍。劍鐵你不學學銀劍!終於你達到了人劍合一的境界那就是--劍人

37、在這裡搖啊搖的,你是不是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痛、尿血、尿等待啊?

38、喝醉了我誰都不服,我就扶牆。

39、畢竟這也不是一個人賤人愛的社會,你還是收斂一點的好。

40、你這個裝純裝逼的傻逼死一邊去,別在這影響老子的心情。

41、看你就知道你是驢和馬的愛情結晶,要不你長的驢不驢,馬不馬的,讓人一看你就知道你是頭騾子,哈哈——一個天閹的貨,哈哈——騾子呀!

42、你他媽的怎麼不去死,你知道你活著對世界的空氣土地是嚴重浪費。

43、我忍屎忍尿也忍不下你呀。

44、你媽了個逼,給我滾回你媽的肚子裡去,別出來丟人現眼。

45、想知道你的特點嗎?看看死神就知道了。

46、你白領——你們全家都是白領!

47、不知道當年你爸你媽咋教你的,天生沒教養,我們學也學不會。

48、那麼賤的人還說自己是處女,恐怕你自己得了梅毒都還不自知呢!

49、閣下就是水滸傳裡打虎英雄武松的哥哥武大郎親手製作的那個燒餅嗎?

50、你可以去申請個記錄了,世界最賤記錄。

51、你簡直就是一SB!認,你好歹要有自知之明吧,天天出來窮得瑟,你瞎呀!

52、雖不安分,也該守己。

53、我是多想跟你們將素質,可我忍屎忍尿也忍不了你們啊!

54、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

55、打是親罵是愛,總罵你媽,都快跟你媽產生感情了。

56、說你長得挺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發了脾氣,說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都癱瘓,半夜上墳圈尿尿把鬼都嚇死了!

57、你也夠蠢的啊!一眼被人就看出來屎傻子了啊!

58、你才是南朝鮮人,你全家都是南朝鮮人!

59、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60、你長的真是後現代。

61、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62、別以為你很酷,其實我一見你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其實我想把你踹。

63、就算你噴再多氣味濃郁的香水,也掩蓋不了你身上那股騷狐狸的味道。

64、你的長相突破了人類的想象…你媽生你時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盤養大?

65、誰是誰的老公,都他M的是臨時工。

66、要我怎樣形容你,豬腰子臉,可以平川原的胸部,琵琶樣的大粗腿,黃金比例身材和你沒緣。

67、臉臭了點,話少了點,人笨了點,個性彆扭了點,脾氣怪了一點,別人都罵你就應該怪你自己。

68、長的個鴨子嘴,還好意思說自己長的帥,就算地球上沒人,帥字也輪不到你頭上來。

69、時間不知不覺,我們後知後覺!

70、沒人給你臺階下,還是自己搬把椅子吧。

71、別跟我說話,我怕你嘴裡的屎噴我身上。

72、別老活在月光下,現在是白天呢。(別老做白日夢)

73、有時候,我寧願沒有心臟,那樣至少不會痛。

74、穿低胸裝還拿手擋著,太沒公德心了。

75、不給你打成滿臉桃花開你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76、誰知道你也就只能嘴上叫喚兩聲,然後在人前就跟草狗遇到冬天窩在火爐裡冬眠似的聲音都沒有。

77、人生的目標是瘦到只剩骨頭死於胸部過於沉重。

78、一看你這賤樣就知道是吃翔長大的吧,怪不得長得這麼寒磣人。

79、你信不信我把你頭打爆,腿打折,肋骨條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讓你知道什麼叫做植物人,不對,植物鼠。

80、真是人不可貌相,看你相貌堂堂的,沒想到卻連禽獸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