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語錄

1、比起那些用大嗓門企圖壓制世界的人,讓全世界都安靜下來聽你小聲說話的人更可畏

2、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好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王八對綠豆,傻逼配腦癱,沒有太大意外的情況下,萬物都會自然歸位,感謝我的伯樂和船員們。

3、當你不知道他們為何離去、就像你不知道這竟是結局。

4、那就當我很輕鬆吧。就是瀟灑,沒有辦法。

5、人的一生會看到許多風景,如果你被困在一個風景,就會很難看到下一個風景。

6、這世界上有太多的能人,你以為的極限,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所以只有不斷的進取,才能不丟人——人可以不上學,但一定要學習,真的。

7、我們聽過無數的道理,卻仍舊過不好這一生。

8、喜歡就是放肆,愛就是剋制。我也終於能分清什麼是真的愛他。

9、人生是自己的,並不會因為一部電影就得到昇華。

10、後來明白,這世界上,看客們誰關心你的清白和委屈啊。

11、這世上有有太多能人,你以為的極限,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是有不斷進取,才能不丟人。

12、我記住的蘸著此生所有失望寫下的溫柔。你一定會幸福的,可這幸福不是我給的想起來還是會很難過。

13、你們的偶像是明星,我的偶像是衛星。

14、我最怕酸,常說憂傷,又酸又煩,沒有必要。

15、就像我比賽,老是不試車,比賽前不好好休息,丟三落四,但成績很好。人們就說,這種性格看似丟三落四,看似什麼什麼,其實是他成功的要訣,說明什麼什麼。所以,作品好,這些都是特點;作品不好,這些都是缺點。反正就是這麼現實。

16、認識一個人,瞭解一個人,到最後告別一個人,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我總是希望自己儘量少地認識人,儘量少地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都建立在其他個體身上。無論對感情和朋友都是如此……

17、後來有人問我同樣的問題,我說,是啊,我出版,有那麼好的發行公司;我賽車,有那麼好的車隊為我保障;我拍電影,有那麼多優秀的人才和我一起工作,還有我的那麼多獨立而優秀的讀者,我在乎的人們,我素不相識的朋友,他們都是我的團隊。

18、世間所有的光芒都是一場遠行,它們從太陽出發,只是為了去未知的地球看一眼。

19、對於那些騎馬找馬的人,只能說:珍惜”襠“下

20、因為我平時一個人單打獨鬥慣了,覺得冤枉,就說,我連個經紀人都沒有,平時再拿多少冠軍或者書賣得多好,從來沒給媒體發過一個通稿,有團隊的人不這樣。

21、世界凡牆都是門,而只有光能開啟一切。

22、世界上有太多的能人,你以為的極限,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

23、人可以不上學,但不可以不學習

24、我其實寫過不少文字,表達我做這件事情那件事情的努力和不易,但似乎人們會忽略這些文字,覺得我的成功都很輕鬆。可能我外觀屬於灑脫系。那這樣也挺好,雖然這會招來不少妒忌和仇恨。

25、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毫無道理的橫空出世

26、不會有人喜歡傾聽你的痛苦,說給朋友,朋友不好受;說給敵人,敵人更開心。

27、你沒有證明自己的膽量,就不要怪別人異樣的眼光

28、小夥子,你應該多出來走走的。可我的世界觀和你的不一樣。你連世界都沒有觀過,哪兒來的世界觀?

29、不邁腿就永遠不會走路,不走路就永遠走不到路

30、如果沒有大量的積累、大量的思考,是不會把事情做好的。

31、我在賽車之前,遇到的是不理解和嘲笑,現在我是七屆總冠軍。但我在游泳之前,我遇到的是支援和吹捧,但我依然遊不好。別人的眼光不重要,你把事情做成什麼樣子才重要。

32、無論你怎麼與他人控制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制,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33、有些人一輩子縮在一個角落裡,連窗外都懶得看一眼,更別說踏出門,旅行者一號,1977年發射,它這樣孤獨的漂流,只為了去未知的世界看一眼。

34、除非你做好了為理想為摯愛打拼的打算,否則,如果喜歡的話,就敬而遠之吧,遠遠看著,淡淡想著

35、如果你太在意自己的痛苦,或者太想讓他人在意你的痛苦,只會讓自己陷入被忽略的痛苦,甚至是表演痛苦的痛苦

36、當你的眼前只有遼闊海岸,當你的身邊只有寂寥海風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多喋喋不休的事情如此遙遠和無意義

37、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38、曾經很多人說我是一個大的神祕團隊流水線包裝的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