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勵志語錄

1、這個時代的名字叫做白鬍子!

2、這小子真是惹麻煩的天才。

3、不許你打路飛,臭老頭!

4、這可是我的弟弟,勸你們最好別出手。

5、這樣,我們從今天開始就是兄弟了。

6、我老弟有著不可思議的魅力。

7、我們一定要活得比任何人都自由,以海賊的身份!

8、有個愛闖禍的弟弟,哥哥總是要特別擔心。

9、聽好了,路飛。我們一定要活得沒有遺憾哦。

10、要是向力量屈服那,那我身為男人就沒有任何意義。

11、對不起,我對活一千年沒有興趣,我只要今天能活著就好。

12、還有一件讓我放心不下的事,就是不能看到你實現夢想的那一刻!

13、小時候遭遇大火時,對路飛說:一定會有辦法的,有我在呢。

14、您是我弟弟的救命恩人,我總聽他說起你,所以想見你一面,來道謝。

15、是向力量屈服,那我身為男人就沒有任何意義。我絕不會在人生中留下悔恨。

16、小時候的艾斯:爺爺,我生下來會是件好事麼?卡普:你活下去看看就知道了。

17、我怎麼能留下你這種膽小鬼的死掉呢?聽好了!給我記住!路飛!我是不會死的!

18、為什麼遇到如此強大的敵人你也不願逃跑?那是因為身後,有至愛之人。

19、路飛,還有一件讓我放心不下的事,就是不能看到你實現夢想的那一時刻。

20、還有一件讓我放心不下的事,就是不能看到你實現夢想的那一時刻。

21、求你了,路飛,我不想連累你也一起…………這是我的失態造成的。

22、我對自己能活一千年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只要今天能活著就好了。

23、啊,大家好!我的弟弟承蒙你們照顧了。有個這麼無理的笨弟弟,真是給大家添麻煩了。

24、低落的對路飛說:你希望我活著嗎?我不在的話你會困擾嗎?有我在,你就不難受了嗎?

25、我的人生,沒有遺憾,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東西並不是名聲。我想知道的只是自己應不應該被生下來的答案。

26、有這麼笨的弟弟,當哥哥的我一直都很擔心,你們一定也對這傢伙很傷腦筋吧,以後還請你們多多照顧。

27、聽好了,路飛。我們一定要——活得沒有遺憾哦!總有一天要出海!隨心所欲地活著!比誰都要自由!

28、我真正想要的,不是“名聲”那種東西。我被生下來真的好嗎?我想要知曉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

29、要是向力量屈服的話,那麼身為男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我是絕對不會在自己的人生留下悔恨,明白了麼,笨蛋。

30、我有時候會頭腦一熱,覺得如果有時候逃跑的話,恐怕就會失去十分重要的東西,非常害怕,而那時,路飛在我身後。

31、你們是敵人,不把我趕走嗎?什麼啊,你說有重要的事,原來是在糾結這種小事嗎?不管是誰生的,所有人都是大海的孩子。

32、你們為什麼要稱呼他為老爹?因為那個人叫我們兒子。我們都是被世界所厭惡的人,真高興啊,就是隻是一句話,真的很高興。

33、誰都不期望我的存在,要是沒有薩博那件事和你這個讓人操心的弟弟的話,我甚至沒有想過活下去……老爹,路飛,各位,一直以來,任意妄為的我,還有,繼承了魔鬼的血液的我,謝謝你們,對這樣的我的厚愛。

34、你應該很明白,你和我都是海賊,應該都在大海上隨心所欲地馳騁過,我有我的冒險,我有我的夥伴,你沒理由干涉我的事情,像你這樣的膽小鬼還要來救我,你覺得我會允許嗎?沒有比這更恥辱的事了,快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