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爆笑順口溜

1、光棍節快到了,醜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2、上聯: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還是光棍。下聯:同事有主,同學有主,同齡似乎全都有主。橫批:我是單身!

3、脫光妙招:穿棉襖兩件,遇到冰美人,脫件棉襖她身套;再獻上狗尾巴花,她戴花,你把尾巴搖,這樣的示好她絕對受不了!光棍節開個玩笑,祝早把美人抱!

4、光棍的心情是羨慕嫉妒恨,光棍的感覺是寂寞空虛冷,光棍的夢想是天賜良緣,光棍的願望是月老青睞。又到光棍節,願你找到另一半,心情變得更燦爛!

5、我不是怕過光棍節,我是怕我喜歡的人不過光棍節。

6、今天是光棍節,不要老想著美女哦,小心學習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

7、一表人才、一鳴驚人、一呼百應、一舉兩得、一馬平川、一鼓作氣、一錘定音、一本萬利、一帆風順、一飛沖天。光棍快樂!

8、現在雖然不是光棍,但老是“已婚青年享受未婚待遇”。

9、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相同,還是一個人。

10、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飯,看光棍電視,說光棍話,洗光棍澡,最後放了個光棍屁,睡光棍覺,愛我就不光棍了。

11、月老,我憑什麼相信你,你自己都還是光棍一個。

12、有人說光棍好,可誰知光棍想把媳婦找。有人說光棍閒,可誰知光棍孤單心不甜。心知知道光棍慘,鬱悶的時候還可發簡訊調侃。光棍節到,願早日脫單!

13、勞動節沒勞動,情人節沒情人,幸虧光棍節還是個光棍。

14、情人節一個人過,光棍節一個人過,聖誕節一個人過,有種考試讓也我一個人過。

15、青春痘是別人的,近視是別人的,失戀是別人的,鮮花是你的,笑容是你的,男人是你的,寶馬車是你的,告別光棍節吧。

16、醜字的筆畫是4,窮字的筆畫是7,加起來就等於11,這就是你光棍的原因。

17、這年頭,啥都流行“裸”,結婚流行裸婚,街頭流行裸奔,上網流行裸聊,回家流行裸居,咱也趕個時髦,光棍節到了,送你一條“赤裸裸”的祝福簡訊吧!

18、很多朋友都不懂你的心,其實你是為了愛情獻身,放棄了神仙的身份,到人間來體驗真情。我想告訴你,八戒,光棍快樂!

19、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能否有個情感專欄,讓心活躍起來。

20、一天,男光棍遇上女光棍,男光棍不想光棍,女光棍偏要光棍,男光棍說服不了女光棍,女光棍說服不了男光棍,最後乾脆一起混光棍。光棍節快樂!

21、光棍不再光,姑娘任你挑。看你事業強,美女齊後追。只要你帥氣,不怕沒人找。就怕你痴心,女友甩了想不通。光棍節心放寬,走了麗人找靚女,世上何處無芳草。

22、光棍節大酬賓,跳樓價陪逛街陪吃飯陪看電影陪去聚會,友情價幫訂餐幫訂花幫訂房,倒貼本拉手擁抱,學生證可打五折。非誠勿擾,謝謝合作!光棍節快樂!

23、緊急提醒,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光棍祝福語來傳播,為健康,收到祝福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方可使用!

24、做11個極具個性帥氣的我。尋找好友當中的11個單身發給他們,共唱《單身情歌》並寄託一份友誼與想念,祝:節日快樂!並與我儘快脫“光”!

25、光棍體驗一日遊,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汙,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26、五十年代來訂婚,有支電筒無光棍;七十年代來訂婚,手錶單車把倆捆;九十年代來訂婚,家電全套樂暈暈;廿一世紀來訂婚,一房三層加四輪。

27、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是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如果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我就……我就嫁給你。

28、小區外,寒風似刀,雪花亂卷,“光棍”手持鮮花,目光堅定深邃,誓要一獲姑娘芳心。後來呢,給凍成了“冰棍”。天冷了,要愛更要健康,光棍節快樂!

29、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男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過完光棍節你再走。

30、與情人節相對的便是光棍節。同樣是節日,我們單身一族聚在一起共同慶祝,在彼此感嘆單身萬歲的同時,不禁會想:明年我還會不會來參加這樣的聚會啊?

31、當光棍真好,又多了一個節日,一般人還不能擁有。

32、光棍樂,光棍樂,1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苦,光棍苦,已是2十5,衣服破了沒人補。

33、光棍節到了,願你找到心儀姑娘,兩眼放光。盡享愛情甜蜜,滿面紅光。結成美滿家庭,早日脫光。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34、向月老祈禱一下,姻緣就會來得快一點;跟丘位元打鬧一下,姻緣就會談得樂一點;對紅娘討好一下,姻緣就會走得近一點。親愛的光棍朋友,對周邊的朋友好一點,姻緣可能就在身邊喲!

35、過完整個秋天,我的另一半還沒有瞅見,不知道還要等到那天,才能遇見我的春天,希望也許就在這個冬天,還能趕上結伴在明年夏天,光棍節,想念你的一天!

36、今天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祝光棍們節日快樂,早日收大禮。

37、一盒飯全家吃飽,一蝸居全家住好,無需牽掛睡不著,沒人催你起床早,自己保管錢包,工資卡不用上交,應酬晚歸不報告,單身生活樂逍遙!光棍節快樂!

38、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4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

39、愛唱威風的《雙截棍》,但是我知道你不是個惡棍。愛看《快樂的單身漢》,但是我知道你不想做個光棍。光棍節到了,祝你早日脫光,愛情甜蜜。

40、帥的人都在過光棍節,醜的人都在秀恩愛。

41、女友幾時有,打酒問青天,不知告別單身,要等多少年?

42、選擇早戀,學業扔不起;選擇晚戀,年齡等不起;保持眼高,機會跑不起;降低要求,面子掛不起;說來說去,光棍傷不起;同病相憐,簡訊要轉起!

43、祝願光棍節7天,天天快快樂樂168小時,時時開開心心10080分,分分甜甜蜜蜜604800秒,秒秒精彩紛呈!

44、今天上午,特別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1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1族吧!

45、電線杆子一接一,兩兩相望不能移,以線牽手接碼鏽,要漆。

46、你已懷抱嬌妻,手牽愛子,我卻依舊孤獨傷心地獨唱單身情歌,安慰安慰我,請我吃飯吧。

47、寒冬可怕,不如孤獨的淒涼可怕;孤獨可怕,不如持續幾十年的單身可怕;幾十年單身可怕,不如明年還收到這條簡訊可怕。光棍節快樂!

48、光棍很痛苦,光棍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49、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50、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哪會像家居好先生,整個就在一棵樹上吊死,空悲切呀!

51、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條加一個雞蛋的“光棍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轟動,一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52、光棍,學名單身貴族,別名單身漢,曾用名大齡青年。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

53、徵婚廣告:性別:男,愛好:女,具體要求:高亦可,矮亦可,只要不是曾軼可;胖也罷,瘦也罷,只要不是李剛爸。有意者聯絡暗號:光棍節快樂!

54、單身怪我咯?還不是月老把我的紅線拿去打秋褲。

55、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56、光棍我將向你求婚,願意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7、咱們光棍有力量,嘿!咱們光棍有力量!每日每夜工作忙,嘿!每日每夜工作忙!

58、在光棍節這天,做一個容光煥發的光棍,做一個英俊瀟灑的光棍,做一個風流倜儻的光棍,做一個充滿魅力的光棍,爭取讓光棍變成雙節棍!

59、高富帥,有點拽;窮醜矮,有點屌,光棍節,光棍潮,祝福風暴來犒勞。光棍節快樂!

60、直到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你打麻將總是贏了。原來每次你都是和四條呀!光棍與你有緣呀!所以今天特別提醒你一下,11月11日光棍節你應該最快樂了呀!為了你的四條,快樂吧!

61、嘴上說著光棍節快樂,心裡卻羨慕著兩個人的幸福。

62、光棍節,送你“快速脫光祕籍”:以結合“終極目標”,以情感為“命脈路線”,以愛為“基本原則”,以誠為“關鍵大法”,以行動為“非常重點”,祝你光棍節開心,早日告別單身!

63、水在流,魚在遊,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光棍浪漫一下行不行?

64、你已懷抱嬌妻,手牽愛子,我卻依舊孤獨傷心地獨唱單身情歌,勸慰勸慰我,請我吃飯吧。

65、單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淚,不在乎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欺騙背叛,不怕自作多情。

66、光棍節到,屌絲吹響集結號:集體熱吻,高調擁抱;聘請美女,愛情配套;豪華餐廳,咖啡漢堡;扮扮帥哥,裝裝富豪,今日轉發11個同胞,桃花運即到!

67、願你光棍強壯如牛,還是帶蝸的;矯健如鳥,還是有鴕的;豪氣如龍,還是變色的;自由如魚,一敲還會響的!

68、光陰似箭,有的人事業光輝燦爛,有的人品格光明磊落,有的人愛情。哎,光棍節到了,我們就是這愛情生活中的光棍一條,只能互祝節日快樂啦!

69、願繡球早日砸到你,願桃花早日找到你,願靚女早日煞到你,祝你步入婚姻的殿堂,盡享愛情的甜蜜。光棍節到了,幸福旅程從今天開始。

70、過不過光棍節無所謂,只要我喜歡的人過光棍節就行了。

71、家有梧桐樹,不愁鳳凰來,事業愛情兩莫誤,儘快!

72、溫馨提醒:光棍節將至,你可以把煩惱丟光,把憂愁拋光,把失敗扔光,把不快甩光,把無奈撒光,把寂寞驅光,把鈔票花光,但千萬別走光哦。光棍節快樂!

73、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74、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嗎?祝光棍快樂!

75、你是我的全部你知道不?你是我的最愛你知道不?你是我生命的支柱你知道不?你是我活著的理由你知道不?我發錯了你知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