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勵志口號

1、別跟哥裝逼,哥眼裡沒你。

2、你長的外形不準,比例沒打好。

3、別說你開車不合格,你長得都違章了。

4、看你那臉,火星撞你的臉還要被反彈。

5、拿你當人的時候,你儘量走人道好嗎。

6、哥吸菸,是因為它傷肺,不傷心。

7、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是做惡夢。

8、其實你不是縮頭烏龜,你是他的前輩。

9、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10、我要說你是個二愣子,我都是表揚你。

11、別跟我談人生,你都不是人生的。

12、你這人長得吧,怎麼說呢。畫素比較低!

13、咱別丟人了,可以嗎?我真為你感到自卑。

14、我不想知道你有病,別表現的這麼明顯好嗎?

15、我是個很傳統的人,一直支援三妻四妾。

16、把你栽到花盆裡讓你也知道知道什麼是植物人!

17、你長那麼一張大臉是打算遮天蔽日還是怎麼的?

18、你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19、你就這點本事嘛!你不是廁所打燈籠—找死嗎!

20、清明我突然想起,貌似我還沒給你上墳。

21、你以為你是孔雀開屏,我看你就是一隻鬥雞!

22、不要以為你滿臉青春痘,就自以為青春無敵了。

23、孤獨的人常表現得很堅強;寂寞的人則多半溫和。

24、就你那狗樣,也敢出來見人?好好的人不做,要出來做狗。

25、要麼看書,要麼旅行,身體或靈魂總有一個要在路上。

26、出門在外,老婆交代:少喝酒,多吃菜,夠不到,站起。

27、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28、我家仨狗,究竟哪個是你爹,還是你是雜交的貨?

29、你太有錢了,長得跟前列腺似的,尿尿都分叉了。

30、你這個缺德的、挨刀的,四十里地沒人家你個狼掏的。

31、五十六種精子匯成一個你,你簡直就是一個小騾子。

32、長的醜不是你的錯,可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

33、女人喜歡長的壞壞的男人,並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34、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可俗話又說:有仇不報非君子!

35、你的口臭比豬的屁還臭,狗叫比你唱歌好聽,你個大畜牲。

36、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擺好POSE在裝逼!

37、看到了你。我突然就明白了“畢加索”是個怎麼樣的存在。

38、雖然你身上噴了香水,但我還是隱約能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39、整天滿身的劣質香水味還往男人身邊湊,誰多看你一眼了嗎。

40、你別搞笑了,小妞,哥在這道上混的時候你還只是個液體。

41、見過不少長得醜的,真心沒見過你這樣的,比豬圈裡的豬都難看!

42、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臺先得月!

43、一想到2012就要來了,一想到我還欠銀行的錢,我連做夢都能笑醒!

44、你長成這樣,你說當初佛祖為啥不讓你護送唐僧西天取經呢?

45、怎麼辦呀,我眼睛的度數好像又增加了,完全看不見你的智商了啊。

46、你腦袋是不是被驢踢了,被門擠了,被扇貝夾了,被屁嘣了?

47、以前以為只有大驚失色,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什麼叫痛經失色了。

48、有娘生沒爹養,生來就是出來糟蹋我們人生觀價值和世界觀的!

49、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50、人靠衣裳馬靠鞍,狗掛鈴鐺跑得歡,該給你買個鈴鐺了!

51、罵你是人渣,都對不起其他人渣,你的小腦真發達,把大腦的地兒都佔了。

52、你知不知道你洗一次澡要用多少清潔工來打通你洗下來汙泥堵塞的下水道。

53、有病就吃藥,不知道吃什麼藥就去青山醫院問問,會有適合你的。

54、頭髮那麼少,偏偏梳個丸子頭還是頂的,你這是想欺騙看過葫蘆娃的小孩子麼?

55、你能把臉露出來不,我想和它說話,哦,原來這就是你的臉啊,我還以為是屎呢。

56、有人對你說,我家衝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迴應?老子尿出來的都是皇家禮炮。

57、你南昌外圍受過傷,萬里長征翻過牆,敵後抗戰偷過羊,還有誰能比你強?

58、你長成這樣活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氣,可你居然熬過來了!我佩服你到五體投地。

59、真不知你媽都怎麼教你,生你又不愛你,你說你家買臺洗衣機,專洗你媽大黑逼。

60、當我看到你時才想到,原來八戒是個帥哥啊!看豬圈裡的這不是你大爺嗎?

61、你出生時就醜的躲起來了,連你父母都不敢見你,你還怕有人舉報你?

62、你現在的速度可以說的狗急跳牆的速度了,怎麼?你這隻狗不急也能跳牆?。

63、你披著人的外衣到還像個人,一旦脫了那層外衣就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了。

64、不是我的快樂非得要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只是你非得讓你的痛苦把我給逗樂了…

65、整天穿這個低胸穿那個豹紋,看你這身打扮整的跟二戰前淘汰下來的慰安婦似的。

66、就算是一坨shi,也有遇見屎殼郎的一天,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擔憂。

67、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又怕惹禍。

68、看你就知道你是驢和馬的愛情結晶,晨雞初報,昏鴉早噪,猩猩是你強姦案的原告。

69、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你以為你裝可愛就回歸童年了?

70、上聯:風聲雨聲讀書聲,我不出聲;下聯:家事國事天下事,關你屁事。橫批:一邊玩去。

71、甩你娃兩塊七孔磚,你被丟到外太空都是個垃圾,你被焚燒的煙都可以把大氣層破壞得恢復不了。

72、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月光你就浪漫,你點燈光你就璀璨,給你點燭光你就要氾濫。

73、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

74、在無恥的慫恿下,在無知的鼓勵下,你這個無法讓人類理解的變態生物,又一次的讓我見識到了你的可惡。

75、你說你除了整天遊手好閒,要嘛就是鼓搗點兒嘎七馬八的事兒出來,你說了你除了這些還會幹點什麼。

76、你長得畫素有點低,讓人分不清男女,穿著麻袋就上街,充當移動垃圾桶。別人不幸遇見你,速速求你昇天去。

77、每天無所事事,看著天花板就當看著你。我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想想才知道。原來你沒天花板白。

78、你的無能是你自信過頭了,看看,無能都能讓你自信過頭,我還能說你什麼好。你生在這世界上真是個錯誤!

79、拿個鏡子照照您那走形,瞅瞅長大可不可以當歌星,呵呵,沒誇你,我說的是哥倫比亞的大猩猩,真像誒。

80、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總是不用你脖子上頂著的那玩意兒思考,你說你活著除了襯托世界有多麼美好之外你還能幹什麼?

81、這位小姐,請注意您的言辭,因為你豐富的語言魅力和你那張像是掛了男人身體裡的那種白色物質的臉皮成正比。

82、你和你爸大冬天穿著褲衩,嘴裡叼根菸站在前門樓子大街上,人來人往都說你倆神經,你非說:我倆形象代言人,海爾兄弟。

83、花一毛錢給你這條簡訊有三個目的:一證明你的手機能接收資訊,二:光明正大騷擾你,三:有一個才貌雙全的人正在想念你,豬頭。

84、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美貌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85、不能讓你乖乖聽我指揮,也不能讓你的錢塞滿自己錢包,那我就發條騷擾簡訊,看你回不回。事實證明90%的人會回,剩下10%不回的人俗稱“狗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