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霸氣語錄

1、所有的人在他終於不能投影於大地為止,必須把“人生”大冒險中的每一時每一刻都用來探求人生的真理才行。

2、人類把歷史看成戰鬥的連續,為什麼呢,因為直到今天,他們還認為鬥爭是人生的主要東西。

3、生命很痛,但痛我也要活著,我要好好地活著,我還要活出生命的詩意。生命的磨難是一種必然降臨的節日。

4、有時我們迷失於自己的道路,不是由於無知,而是太過於自信。

5、揮霍不是富有的象徵,只是粗鄙的外化;浪費不意味著腰包的充實,只意味著頭腦的空虛。

6、唯有自愛,自識自制,指引人生,才能匯出神聖的力量。

7、世上不知有多少人,為著疏懶誤了自己的人生。奮發,活動。做事,談話考慮問題之類,對某種人是很困難的事。

8、為了在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

9、苦海無邊,這“苦海”是由錯誤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造成的。

10、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11、像那閃爍的微光,希望把我人生的道路照亮;夜色愈濃,它愈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12、我們應該順應自然,立在真實上,求得人生的光明,不可陷入勉強、虛偽的境界,把真正人生都歸幻滅。

13、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

14、只要我還年輕,生活中暫時的灰暗有什麼可怕?只要我有夢想,起步時頻繁的踉蹌有什麼可怕?

15、往往活了一輩子,才知道應該怎樣生活,這就是人生的困難所在。

16、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計較太多,這也是導致一個人不快樂的重要原因。

17、成功需要激情,激情的培養需要精神,精神的煥發需要自我的提高,自我的提高需要要求的嚴格。

18、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9、緬懷一次成功將失敗一生,銘記一次挫折,將一生成功。

20、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21、人生就是一個不斷產生羞愧,並且克服羞愧的過程。也許,唯一真正應該感到羞愧的,就是從不知道羞愧。

22、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23、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向人們揭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24、若是憂慮就應抱希望。人生最大的幸福經常是希望、希望。

25、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26、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27、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

28、我也說不出人生在世,是不是一件容易事兒。

29、每天晚上疲憊地坐到椅子上時,才覺得真真切切地過了一天。

30、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功。

31、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有智慧去區別上述兩類事。

32、越成熟的稻子頭就會越低,它,這意味著我們應該更多地為別人付出。

33、一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34、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35、一個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

36、為人務須振作精神。不可稍形頹喪。人生處世必有不如意之時。愈不得意,愈能振作,便不難人定勝天。

37、烹調“成功”的祕訣是把“抱負”放到“努力”的鍋中,用“堅韌”的小火燉熬,再加上“判斷”做調味料。

38、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39、我要把人生變成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40、有時讓你疲憊的,不是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41、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42、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一個奴隸。

43、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量去衡量的。

44、人生就像一個動物園,當你以為你在看別人耍猴的時候,卻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員!

45、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

46、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47、人的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

48、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49、世上惟有一個真理:便是忠實於人生,並且熱愛人生。

50、圍在城裡的人想逃出來,站在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婚姻也罷、事業也罷,人生的慾望大都如此。

51、笑對人生,能穿透迷霧;笑對人生,能堅持到底;笑對人生,能化解危機;笑對人生,能照亮黑暗。

52、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53、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54、如果工作對於人類不是人生強索的代價,而是目的,人類將是多麼幸福。

55、你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見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56、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57、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是人生最大的悲衰。

58、我認為人生最美好的主旨和人類生活最幸福的結果,無過於學習了。

59、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

60、雖然人人都企求得很多,但所需要的卻是微乎其微。因為人生是短暫的,人的命運是有限的。

61、嘗試去把別人拍過來的磚砌成結實的地基,生活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62、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63、清貧,潔白樸素的生活,正是我們革命者能夠戰勝許多困難的地方!

64、所謂人生,是一刻也不停地變化著的。就是肉體生命的衰弱和靈魂生命的強大、擴大。

65、如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嘆息。

66、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67、上人生的旅路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68、人生的刺,就在這裡,留戀著不肯快去的,偏偏是你所不留戀的東西。

69、如果你有智慧請拿出智慧,如果你缺少智慧請你流汗;如果你缺少智慧又不願流汗,那麼,請你離開。

70、對別人仁慈永遠不會徒勞,即使受者無動於哀,至少施者可以受益。

71、我們要把人生變成一信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72、生命是一種創造性的歷程,每一個人要了解自己創造力的來源,利用自己的創造力來創造自己的人生。

73、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74、人類經常把一個生涯發生的事,撰寫成歷史,在從那裡看人生;其實,那不過是衣服,人生是內在的。

75、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76、少說多做,句句都會得到別人的重視;多說少做,句句都會受到別人的忽視。

77、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78、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角,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79、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麼你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你是坐騎還是騎手。

80、所謂高質量人生,其實就是平衡不斷遭到破壞和重建。

81、如果我生下來就是八十歲,而慢慢長到十八歲的話,人生會更加快樂無窮。

82、成功的人很明白,沒有一個人能一步登天,真正使他們出類拔萃的是他們心甘情願地一步一步往前邁進,不管道路多麼崎嶇。

83、或許,我們從困境中學到的事情比從成功中學到的更多,睛天霹靂令我們更專注,並且積極採取行動。

84、若失去了財產,你只失去了一點兒;若失去了榮譽,你就失去了很多;若失去了自信,你就一無所有了。

85、沒有一定目標,智慧就會喪失,哪兒都是目標,就是哪兒都沒有目標。

86、倦怠乃人生之大患,人們常嘆人生暫短,其實人生悠長,只是由於不知它的用途。

87、這個世界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

88、不要因為自己還年輕,用健康去換去金錢,等到老了,才明白金錢卻換不來健康。

89、在必要時候需要彎一彎,轉一轉,因為太堅強容易折斷,我們需要更多的柔軟,才能戰勝挫折。

90、一個人找不到自己的遠方是可怕的。有了遠方也就有了人生追求的高度,而一旦有了追求,遠方也就不再遙遠。

91、我們以人們的目的來判斷人的活動。目的偉大,活動才可以說是偉大的。

92、因為年輕我們一無所有,也正因為年輕我們將擁有一切。

93、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94、我渴望隨著命運指引的方向,心平氣和地、沒有爭吵、悔恨、羨慕,筆直走完人生旅途。

95、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