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情感語錄張愛玲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朝與夕,我與你。再次近距離的嬉戲,避開了紛雜的塵世。在黔靈一角,聽你拍岸的聲音。

3、月亮走不出天空的懷抱,星星走不出月亮的牽掛,你的眼窩是我今生走不出的海。

4、我還在等你,恍惚中,你呼嘯而來。帶來春的氣息,我知道,那永遠的永遠,只是美麗的謊言。

5、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6、你如星辰,我如大海,相守是你我的宿命。

7、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蒼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長,只求在你身旁。

8、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9、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地盤旋然後不見。

10、相欠,遇見。美好,豈能錯過。哪怕,在一場虛構的童話。

11、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撐著傘,這就是愛情。

12、朵朵浪花,聲聲翻湧。撞擊礁石,驚落。半寸目光,半寸潮心,讓每一簇彩霞親吻溼露。

13、人生相遇本偶然,聚散何殊萍與煙。憶昔遺我雙竿竹,與君皆在垂髫年。

14、頭緒,迷失了方向。送不來思念,就像沒有大雁的天空,心也沒有著落。

15、親親的張開你的手,讓愛在此刻停留。

1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7、日日夜夜盼情人,長夜相思路漫漫。人間哪有幾回情,珍惜愛情到永恆!

18、今夜,能否借月的深情。捻字成詩,把未訴的故事。刻在星星的眼睛,告白一片楓與一抹藍的謎語。

19、每一個少女都愛過這樣的少年,他迎風而來,宛如千樹花開。

20、站在窗前,想起一首歌的名字,如你,等待,呼喚。

21、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思念我,在世間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