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語錄120句

1、親愛的兒子,真不好意思,你爹還沒追到你娘,你再等等吧,提前祝你六一節日快樂。

2、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阿姨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嚐嚐。

3、很久以前發給你的簡訊收到沒?什麼時候?反正很久了,那時你還是個孩子,我想祝你六一快樂!

4、該哭哭,該笑笑,該吃吃,該玩玩,保持一顆純潔童心,給自己減壓,一起來過六一兒童節吧!

5、尊敬的兒童使用者:您的手機從6月1日起已具買糖功能,詳情請拔打12345678免費諮詢電話。

6、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的小朋友們表示深切的問候: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7、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8、晨風吹,陽光照,花兒草兒對你笑;兒童節,又來到,天天幸福樂來抱;快樂多,身體好,童心常駐生活妙。

9、國的花朵,父母的星星,爺爺奶奶的心肝,外公外婆的寶貝,今天一定是你最幸福的日子。寶貝,兒童節快樂!

10、這是我給你明天的資訊(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11、總是在夏天想起你,那年春天當街一男子大聲叫賣冰糖葫蘆不甜不要錢!你屁顛屁顛跑過去說,叔叔我要一串不甜的!

12、你,小時候太醜,長大了太瘦,臉皮子太厚撿便宜沒夠。工作時太軸,開車時太肉。打麻將太臭,講笑話不逗。兒童節快樂哦!

13、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簡訊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14、每片樹葉都有開心的記憶,每朵小花都有快樂的留念,在我們小時候嬉戲的花園再次把童年懷念。我的發小兒們,兒童節快樂!

15、記得小時候那首歌,熟悉調調唱出記憶的經過。記得小時候那個我,更感謝一路上有你陪我。和我一起長大的你兒童節快樂!

16、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祝你:工作順利週六不加班,成績優異老考一百分,生意興隆財從六面來,身體健康一切都正常!

17、青山在,人未老,無論君齡,童心最重要。愛生活,懂歡樂,縱有負重,心態應調好。六一節,孩童笑,碧水藍天,幸福永不老。

18、你頭戴黃色小菊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問你今天怎麼了,你害羞的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

19、心願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願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20、三隻小蝌蚪到飯店吃飯,服務員為隔壁桌端一盤紅燒牛蛙時,三隻小蝌蚪抱在一起傷心地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祝六一快樂!

21、洋娃娃美滋滋,唐老鴨笑哈哈,黑貓警長來站崗,葫蘆金剛也來到,吹起心愛的小螺號,唱著英文字母歌,美麗世界真熱鬧;兒童節快樂!

22、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氾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歎。

23、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24、一直羨慕兒童的世界如何美妙,因為屬於我們的那個年代已經走掉,時常自嘲,偶爾也要咆哮,童心需要永葆,祝,像小孩一樣過得更好!

25、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巨集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26、兒童節了,祝你像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像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像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像兒童一樣天天向上。但是不能淘氣,更不準夜裡尿炕!

27、六一到來豔陽照,小小少年樂淘淘。遊樂場裡木馬跳,動物園裡合影照。積木堆起小城堡,氣球放飛夢想高。回想童年心不老,一起快樂了逍遙。

28、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29、六一到,快樂繞,發簡訊,送祝福,祝願你,童心葆,心情好,無煩惱,童真在,樂開懷,童趣有,無憂愁,童顏留,健康有,兒童節,快樂多。

30、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31、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32、等我有錢了我要用XO給你沖廁所,用美元為你點菸,買朵玫瑰給你沐浴,找環珠格格給你做丫環,用肯德基把你喂胖,然後用波音送你到殺豬場。

33、六親不認是爛人,一意孤行是寡人,兒女情長是女人,童顏鶴髮是高人,節節高升是能人,快意恩仇是明人,樂不可支是福人,六一兒童節快樂!

34、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35、六一到,豔陽照;鑼鼓喧天喜鵲叫;金雀起舞翩翩俏;竹板清脆聲聲高;歌聲婉轉嫋嫋繞;百花園中向陽花;朵朵花兒向陽笑。孩子們節日快樂!

36、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簡訊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裡喜開懷!

37、一直都想問你一個問題,但我怕問的時間不對,會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現在,終於時機成熟了。我只想問你:今天,尿床了沒有?呵呵,兒童節快樂!

38、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39、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著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40、通知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兒園領取棒棒糖一根。擦鼻涕手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布溼一個。特此通知。逾期不領PP上狠狠的打。

41、想開心?沒問題。想吃糖?也可以。想玩泥巴?我陪你。想戴小紅花?我送你。想咬大拇指?想尿床?全隨你的意。誰叫今天是你的節日呢。六一快樂!

42、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面板,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43、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你牽著孩子的手走在街頭,才意識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一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干杯!

44、重拾童年的美好,心靈無暇像塊寶。灑落淋漓的歡笑,自由自在的奔跑,充滿好奇的思考,沒有長久的煩惱。兒童節到了,喚醒快樂童心,願你青春永葆!

45、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遊碧水,雙雙木槳蕩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臺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46、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47、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48、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吃啥就吃啥,想喝啥就喝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所有的人都這麼寵著你,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

49、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50、兒童節到了,千萬別虛度。憋尿了,就在床上畫幅地圖;委屈了,抱個大人迎頭痛哭;開心了,合著節拍扭扭屁股;收到我的問候,你就會金安萬福。六一快樂!

51、忙碌不休,應酬頻繁,弄丟了聯絡的時間;起床比雞早,沒空吃早餐,快樂丟跑了一半;兒童節到,願你綻放笑容,摒棄憂煩,工作不打照面,玩到灰頭土臉!

52、想撒潑就撒潑吧,發洩心中不快;想撒嬌就撒嬌吧,其實你蠻可愛;想裝嫩就裝嫩吧,做個長不大的小孩;想裝萌就裝萌吧,今天你可以最拽。祝六一節快樂!

53、細數年輕的夢,輕拂幻想的風;依戀年少的雨,踏尋純真的心;你我悄悄長大,童年依然美麗。一曲笛聲也悠長,願這戀曲載滿幸福的音符,唱響你成長的歌!

54、人最可寶貴的是童年!童年只有一次,歲月給了你金色的童年,你就應該用它來玩彈子哭鼻子尿褲子耍小性子。如果你沒有這樣,趁今天六一兒童節,補上吧!

55、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著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56、當你收到此資訊你已欠我一個雪糕,儲存欠我一杯可樂,刪除欠一隻烤鴨,回覆欠我一包大白兔奶糖,不回覆欠我一桶肯德基!選吧!六一兒童節我是敲詐定了!

57、是否還記得兒時的歌謠,是否還記得母親的懷抱,是否還記得清脆的口哨,是否還記得遊戲的牆角。今天是兒童節,願你重拾童年記憶,青春常駐、永遠不老!。

58、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59、年齡大小不是問題,身材高低不是距離,穿開襠褲不為透氣,抹著腮紅不是出奇,嬌聲嗲氣博取歡喜,吸引目光你數第一,瞧你裝扮如此神氣,那就祝你快樂六一!

60、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61、今天準你一天假,你為所欲為不犯法,走著步子扭著胯,鼻涕泡泡橫著擦,十指黑黑亂塗鴉,遇著頑童掐掐架,小院壩裡搬家家,口水橫流笑哈哈。祝六一快樂!

62、灰太狼的平底鍋,還在腦門上敲;孫悟空的金箍棒,還在變大變小;葫蘆娃掛在藤蘿上,還在搖頭晃腦;繁華褪去,懷揣的童心依舊不老。六一節,祝你心情樂陶陶!

63、玩起童年的遊戲,找尋幼年的歡笑;唱著童年的歌謠,回憶校園的美好;聊起童年的夢想,心裡滿是驕傲。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再次恢復兒童的心態,快快樂樂無煩惱!

64、魚的翅膀能飛翔,鳥的泳裝很漂亮,花開的聲音很柔美,溪水的舞蹈很俏麗,太陽月亮是兄弟,我們都是親愛滴。兒童節,敞開想象的大門,接待八方的童趣,兒童節快樂。

65、六一到來彩旗揚,遊樂場裡多繁忙。兒童多如潮水湧,爸爸媽媽伴身旁。各種遊戲都玩遍,肯德基里美味嘗。開開心心過六一,童年生活回憶長。祝小朋友們六一快樂!

66、六一六一六一,歲歲年年日日,童年一去不返,只留深刻記憶。四季光華荏苒,春風秋雨逝去,人生美好意境,唯有童年意趣。珍惜兒童世界,過好兒童節日,開心快樂永遠。

67、你要是六一節兒童節敢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絃的,你要還裝,我就把你全身打成直版的,再裝,把你打成二手的,這也太暴力了啊!

68、藏貓貓,將兒時的快樂尋找;摘榆錢,將純真的童趣串燒;做柳笛,將神祕的夢想放飛;捉蚱蜢,將心中的煩惱盡拋;回憶童年美好;童心樂在逍遙。六一兒童節,願你們快懷大笑!

69、拉拉勾,許許願,想想童年真有趣;拍拍手,跺跺腳,扮扮兒童真開心;唱唱歌,跳跳舞,天真無邪真可愛;傳傳情,遞遞誼,發發祝福真美妙。六一兒童節,願你永結童心,開心永遠!

70、六一到來笑聲高,孩子歡叫家長笑。唱歌跳舞節目好,爸爸媽媽都圍繞。新衣新鞋穿戴好,美味佳餚隨便挑。憶起當年的夥伴,邀來再把童年耀。祝你六一心情好,共賀六一人不老!

71、"拍拍手,拉住童年的樂趣,跺跺腳,喚回童年的天真,扭扭腰,勾住童年的歡樂,搖搖頭,扯回童年的幸福,六一兒童節,讓童心盡情釋放,讓快樂無限延長,願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72、童年生活多美好,夢中時常把它找。穿著新衣戴新帽,紅領巾兒胸前飄。少先隊員多驕傲,舞臺之上競妖嬈。老師誇獎家長笑,同學夥伴也榮耀。六一轉眼又來到,願你童心不老常歡笑!

73、純真的泥巴糊一臉,找回單純的感覺;好奇的泡泡吹上天,溫習幼稚的無邪;邁開探索的腳步,跨越劃定不允許的疆界。兒童的世界最美麗,祝你節日快樂,有美麗的心情就有兒童的魅力。

74、六一到來真正好,兒童開心家長笑。兒童生活多美好,新衣新鞋戴新帽。唱歌跳舞競妖嬈,觀眾掌聲陣陣高。父母談論當年景,快樂之情溢言表。但願天下兒童都幸福,快樂成長俱歡笑!

75、兒童世界多美好,不必一天到晚面具罩。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愛憎分明人人曉。如今時光流逝人亦老,情鬱於中不言表。心中只把兒童羨,只願童心永在人不老。六一節到了,願你永遠歡笑!

76、六一兒童才藝展,少先隊旗高空揚。廣場匯演錦簇團,祖國花蕾靚眼前。紅領巾上鮮血染,從小歌唱英雄贊。天真無邪幼稚樣,賞金給錢都不換。兒童節:祝你有顆童年心,萬事悠閒當壽星。

77、喜歡甜美可愛的故事,喜歡多彩自然的圖畫,喜歡歡快明亮的歌曲,喜歡簡單活躍的思維,這事兒童世界獨有的四大美,兒童節到了,願這四大美永遠飄蕩在兒童的世界裡,讓他們快樂,讓他們歡悅。

78、你是否還記得當年的情景?穿著新衣,唱著歌曲,過著快樂的六一。雖然兒童的時光已離我們遠去,心中的回憶依然那麼甜蜜。無論時間如何飛逝,願我們的友誼永遠長青!願你永遠保持童心!

79、在繁瑣的日子裡,記得給自己留點空間;在辛苦的工作中,別忘給自己留一片清淨;在六一的節日裡,更要為自己慶祝一下,時常讓自己回到童年,保持一顆童心,釋放一下生活的壓力。兒童節快樂無邊。

80、六一時節兒童歡暢,演出節目穿著盛裝。歡歌舞蹈美麗盪漾,俏皮可愛最是在行。真情表演惹人鼓掌,一份幸福醉在心房。多才少年真是好樣,祖國未來美好榜樣。六一兒童節到了,願小朋友們永遠快樂。

81、昨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高高興興的起了個大早,去附近的幼兒園看小朋友們可愛的表演,和他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做遊戲,很快我們就打成一片,最後25個小朋友重傷,36個輕傷,18個嚇尿,我完勝呵呵!

82、聽你媽媽說你小時候從來沒有尿過床,是一個典型的乖孩子,這麼光榮的事情怎麼可以埋沒來我教你怎麼發揚光大,走到大街上,隨便找一個阿姨,對她說:“阿姨,我好乖,我沒有尿床……”哈哈,兒童節快樂。

83、翻飛的紙鳶是童年美麗的回憶,唱歌的蟋蟀是童年難忘的歌謠,多彩的彈球是童年永恆的樂趣,鮮豔的獎狀是童年簡單的幸福,兒童節到了,和孩子們一起遊玩,感受他們的快樂,回憶記憶深處的那份童年的美麗。

84、六一節日真美麗,祖國花朵甜如蜜。相約結伴做遊戲,合作團結在一起。誰輸誰贏不生氣,歡笑聲聲無人敵。盛裝打扮做遊戲,唱歌跳舞樂無數。人來人往皆讚歎,都是祖國好少年。六一兒童節,願所有的小朋友們快樂。

85、和孩子一起放飛彩色的氣球,放飛共同的夢想;和孩子一起乘坐旋轉木馬,旋轉共同的快樂;和孩子一起歡快跳舞,跳出共同的幸福;和孩子一起完成拼圖,拼出共同的歡笑。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和孩子共同度過這個美麗的節日。

86、用積木堆起五彩的城堡,感受孩童的智慧;用沙子鋪就美麗的樂園,感受孩童的想象;用圖畫書寫真純的祝願,感受孩童的可愛;用氣球放飛童年的夢想,感受孩童的內心。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新找回童年的美好記憶,過個快樂別樣的兒童節。

87、人人都是大忙人。忙著長大,弄丟了純真。忙著賺錢,忽略了思想。忙著成功,錯過了風景。歲月中的營養,匆忙間吃成了果腹的快餐。那些光陰裡本該難忘的故事,就這樣緊追快趕,沒能抓住我們的影子。兒童節,多點天真,多點童心,幸福就在我們的眼前!

88、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沒有鮮花送你,沒有金錢送你。只能摘一片天上的雲,掬一縷夏季的風,捧一把故鄉的泥土,撿拾一段童年的記憶,這份千金難買的禮物,是我用心用意用情感編制的祝福,祝你兒童節找回屬於自己曾經的童年,快樂度過這一天和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