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白哉語錄

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一生。

3、靜靜消失在人海里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4、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溼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5、你是我終生不治之頑疾,疫病始於心動,終結於枯骨飛灰。

6、其實有些時候,能忘記的,沒忘記的,該忘記的,總是殘留在記憶的最深處!

7、我寧願一個人生活,也不要一些虛偽的人貼在我身邊,看著我痛苦。

8、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9、其實一個人挺好,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10、突然會很想很想一個人,卻發現自己僅僅只剩下思念的權利。

11、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12、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13、快樂是痛在作弊,難過給幸福造句,一切毫無疑義,勉強的活著就是證據。

14、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15、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

16、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誇,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17、如果把感情當做遊戲,那麼在這場遊戲中,只有兩敗俱傷。

18、孤獨是你走在街上買了一杯咖啡或奶茶然後又突然想上廁所可卻不知道該把杯子放哪。

19、物是人非是什麼意思,就是你把留言板從後往前翻,那些說一直會陪你的人都已經不再聯絡了。

20、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1、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託。

22、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23、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裡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24、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還是害怕的不經意聽見你的訊息。

25、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26、聊天記錄是最不能翻的東西,翻開你便知道兩個人是怎麼樣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27、無法忘記的思念,依舊在深夜,在月光的隱射下顯得依然清晰自如,上演著一個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起初的誓言在紅塵的淹沒中沒有了音訊,結局在歲月的抽打下沒有了盡頭。

28、我開始厭惡這個患得患失忽冷忽熱拼盡全力去逞強的自己。

29、如果電梯裡有煙味我寧願走樓梯,你身邊人太擠寧願退離你,可是轉頭髮現我出不來。

30、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1、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32、不知道是不是開始心動。居然就開始願意不說髒話願意不抽菸不喝酒假裝美好的樣子。

33、我喜歡不停的說話,因為我討厭沉默;我喜歡不停的笑,因為我怕我的不開心太明顯。

34、從前的你離開我後,我想把自己變得很好很好,讓你後悔當初不要我。但當我真的變得更好了,卻發現我已經不在乎你了。

35、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36、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裡沒有了任何期望。

37、薔薇開出的花朵沒有芬芳、想念一個人、懷念一段傷、不流淚、不說話。

38、你對一個人太好了,他就會得寸進尺不把你當回事,這就是人心!

39、在淚眼中,我慢慢地看清楚了,所有夢想就只為證明那最初的堅持。

4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41、秋雨霏霏,讓樹葉瑟瑟發抖,那曾經給我們帶來收穫的樹木,在風雨的摧殘下,留下孤獨的樹枝。

42、一寸寸一寸寸那是我孤獨的年華,來匆匆去匆匆那時你年少又輕狂。

43、如果說,不試著給人機會,你會理解知道嗎?想想,那是不可能的,這個社會很現實了,只有你那些值得相信的人才想說是好的。

44、後來,再遇見合適的人我也只能說你很好,只是時間不湊巧。

45、總有些牽掛,舊的像傷疤,越是不碰它,越隱隱的痛在那。

46、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47、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48、可以愛的執著但不能趨於卑微,可以為對方付出但不要失去自我。

49、一場愛太痛,也許只是一場沒有遺忘的夢,讓我不捨的清醒,不知你的情,能否埋葬我對你的愛。

50、一個人的單程旅途,一個人的朝朝暮暮,一個人的韶華傾負。

51、多少肺腑之言被當作口頭玩笑無人傾聽,多少無心之失被當做有意為之睚眥必報。

52、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

53、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要遭遇穿刺的痛。

54、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理解。

55、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56、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5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也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得陌生。

58、我能原諒你的變心,卻無法原諒自己對你一次又一次的放縱。

59、不要只追求漂亮的外表,它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隻不過是過眼雲煙;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微笑的。

60、有人說,如果你夢見一個久未見面的人,那是代表對方正在遺忘你。

61、自己,終究是個闖入者,只有塵封的窗戶和孤獨的樹影是自己的配角,慶幸它們沒有生命,否則,也會離我而去罷。

62、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63、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64、那時候我的課本上也有你的名字,後來書沒了你也不知道去哪了。

65、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66、花兒開到一定的時候會凋謝;大雁南飛的路上飛累了會休息,狗兒被逼急了也會跳牆。這是它們的生活,可人呢?

67、時光走過的不是歲月,是我的容顏,還要多久,你才肯回頭?

68、我知道自己討厭散場,卻無法不去送別,在這世上,一個轉身或許就再不相見,這最後自己可以掌握的遇見怎能因為害怕離別而放棄。朋友,再見。

69、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過。

70、平時瘋瘋癲癲的和人笑和人鬧,不過就是不想一個人孤單而已。

71、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72、帶著回憶數著微薄的幸福,停不下追尋明天的腳步,淚了痛了把自己麻木,煩了夠了讓自己孤獨,等夜深了就哭,天亮了帶著溼潤的眼眸繼續上路。

73、假裝沒有遇見你,我只能埋頭繼續行走,因為你看不到我的失落。

74、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迴應。那麼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75、也許,他根本不愛你,只是捨不得你鞍前馬後的的那份殷勤。

76、你只是不愛我,我有什麼好責怪,畢竟,非讓你愛我是要多難的一件事。

77、一根菸演繹著一個人的寂寞;一場遊戲記載著一個虛無的夢想;一段時間沖淡著腦海中的快樂;一行文。

78、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79、在乎我的人,我會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在乎。

80、深深相愛的兩個人,彼此越是明瞭對方的心,越會對相愛的人挑剔,越容易造成傷害。

81、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卻沒想到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8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83、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84、忙碌的日子,會讓我無心閒暇煩惱,總讓我的心維繫在忙碌的事物之中,讓我全身心投入其中。

85、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86、有那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87、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對方。

88、你的世界裡有我,但不只有我;我的世界裡沒有你,卻只想有你。

89、其實很想消失很長一段時間,換個名字,換個模樣,重新認識你一回。

90、不要去預見煩惱或擔心可能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置身於明媚的陽光之中吧。

91、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

92、你懷念的,不是舊的時光。而是住在舊時光裡絕口不提的愛。

93、習慣了有你,習慣有你在的日子。讓我去習慣消失的每一天,我彷彿做不到。

94、縱然有百萬個理由離開你,我也會尋找一個理由為你留下。

95、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96、把自己的傷口挖出來放大千萬倍的撒鹽,提醒自己不要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97、暗戀其實真好,從來不用擔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98、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99、渴望有那麼一天,你能再次主動和我聯絡,即使只是寒暄;渴望有那麼一天,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你能出現在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哪怕只是友情。

100、現在抬頭看到了滿天繁星,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美好的時光。

101、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末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末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102、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逼。

103、愛意深的,深的,恨不得互為血肉,更怕有人說你為愛昏了頭,給了所有還問對方說夠不夠。

104、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隱身你線上,我線上卻你隱身了。

105、一段走到盡頭的感情,就像剪掉燙壞的頭髮,他人的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106、天空蔚藍,陽光燦爛。花有新開,物非人非。心有頹喪,情有舊傷。糜倪生活,紛紛塵世。已亡紅塵,黯淡青春。

107、為何一眨眼,畫面切割的瞬間,所有誓言被海沖刷成謊言。

108、我討厭有時候明明聽到了一些讓自己心痛到死的話,還得裝作若無其事。

109、你說要把我養的胖嘟嘟就沒人和你搶了,然後我努力增肥,可是你卻不見了。

110、女人出軌了,男人會報復女人。男人出軌了,女人會報復自己。

111、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她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她一起的過去,告訴她那一年自己怎樣偷偷喜歡她,遠遠地凝望著她。

112、每天給自己一個笑臉,告訴自己要開心,因為比起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健康地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113、淚,叭叭嗒嗒直掉下來,每一次落地的音符,點點滴滴最傷情,亂了風吹的聲音,碎了桃花朵朵豔,痛了多情柔柔心。

114、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115、你忙嗎?不要問我,不忙的時候一定就是在等你,你忙嗎?想要問你,你不忙的時候在幹什麼。

116、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17、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