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生經典語錄

1、我不要幸福,只要你!你會給我幸福!▉我不要愛情,只要你!你會給我愛情!

2、你在我心裡的位置連我自己都嫉妒。▉你在我世界的重要叫我自己都羨慕。

3、我多希望有一個瘋子,瘋了的愛著我。▉我多希望有一個傻子,傻傻的愛著我。

4、如果陽光永遠都熾熱。▉如果彩虹不會掉顏色。

5、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6、再明顯的愛,也透露不出我對你的愛。▉再顯明的情,也隱瞞不了你對我的心。

7、一起感受幸福的季節。▉一起輕嗅花開的浪漫。

8、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你若生死相依,我定不離不棄。

9、我要是不笨,智商肯定也挺高!▉我要是不醜,肯定長的也好看!

10、能不能為了我,拒絕所有旳曖昧。▉能不能為了我,改變所有旳缺點。

11、你說下雨還有你會幫我撐傘。▉你說天冷還有你會給我溫暖。

12、暖暖的感動,稍稍見證了我們的愛。▉輕輕的問候,漸漸演變為我們的情。

13、莪要和邇白頭到老,就算平平淡淡旳也好。▉莪要和邇白頭到老,珍惜著愛旳每分每秒。

14、阿姨借我你兒子明年還你倆帥比▉叔叔借我你女兒明年還你倆萌比

15、留起長髮做你的新娘。▉紮起領帶當你的新郎。

16、敢勾引皇后、來人賜一丈紅▉敢勾引皇上、容嬤嬤拿針來

17、盛夏、誰染指的流年,我們的回憶,是否還在。▉流年、誰勾勒的盛夏,我們的曾經,是否依存。

18、昔年繫念,彼人非良人,怎知我情深!▉夕顏戲言,良人已返途,誰欲來救贖!

19、/。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守候就是不管你在不在意、我一直都在。

20、啞巴說瞎子看到傻子遇到愛情了▉傻子愛著看見啞巴說話的瞎子了

21、陌上花開春盡也,聞舊曲,破朱顏。▉漫天地道天樣遠,天易見,見君難。

22、你給了我超能力,在你離開了我以後。▉這無力的超能力,也沒有辦法挽回你。

23、我們相親相愛到白頭,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我們不離不棄到白頭,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24、在你懷裡哭過了笑過了鬧過了我已經離不開你了。▉在你面前沮喪過頹廢過大笑過我已經放不下你了。

25、我深知心裡對你殘留的那份餘溫。溫熱卻不可觸碰。▉你會否明白夜夜念你的艱苦難熬。永遠的若即若離。

26、男人,易承受不住幸福的考驗▉女人,易承受不住痛苦的考驗

27、ン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ー☆゛▉ン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ー★゛

28、小妞,大爺我看上你了!▉大爺,小妞我戀上你了!

29、*女人你給涐記住了,你是涐永遠捨不得放棄旳小傻瓜。▉*男人你給涐記住了,你是涐永遠忘不掉回憶旳大瘋子。

30、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於你半生的寵溺,盡我三生的顛簸

31、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海可枯,石可爛,激情永不變!

32、我知道你的眼淚只是一種無奈何必虛情假意的勾勒著未來。▉我知道你的挽回只是一種習慣也曾為難你有多麼害怕孤單。

33、生命有多少段空白,填字遊戲我天生愚蠢填不來▉未來有多少人存在,有種幸福我天生孤單等不來

34、你以為我有紳士風度嗎?沒有▉你以為我有公主風格嗎?沒有

35、媳婦生氣了,一定要吻到不生氣為止。▉老公生氣了,一定要打到聽話了為止。

36、ら我剩下的只有你那三分姿態▉ら我剩下的只有你那七分姿色

37、日也無所求,暮也無所求,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燈,照亮你找到我的路基。▉山也無所求,海也無所求,山盟海誓只為化一陣風,拂過你愛著我的心窗。

38、總有人情深意長踱歲月卻敗給迷惘或曖昧的一雙眼。▉總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卻輸給天真或妖冶的一張臉。

39、不是我不愛你,是我配不上你。▉不是我不疼你,是我沒那資格。

40、放心,有我在,絕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安心,有我在,絕不會讓你再感到孤獨。

41、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42、除了你的墨跡什麼都不要留下。▉除了我的祝福什麼都不要帶走。

43、喂,那位先生,我忒麼就是喜歡你つ▉哎,那位小姐,我忒麼就是想念你つ

44、手捧玫瑰,面對的未必是情愛。▉家藏萬貫,面對的未必是幸福。

45、如果沒有你,我就算得到世界又怎樣。▉如果沒有你,我就算擁抱陽光又怎樣。

46、走過那些是是非非結果到底是喜是悲。▉走過那些忐忐忑忑結果到底是歡是愁。

47、我不招蜂引蝶喜新厭舊怎麼配得上你空前絕後▉我不舉世無雙風流倜儻怎能配得上你嬌柔做作

48、櫻桃丸子、記得微笑過゛▉蠟筆小新、記得失去過゛

49、原諒我情深與你不懂放棄▉原諒我意弄與你不懂轉彎

50、誰擁我入懷,暖我半生孤寂。▉誰執我之手,融我半世冰霜。

51、ㄟ愛是空白日記,莪是筆,任邇塗鴉著回憶▉ㄟ愛是七彩光影,莪是雨,給邇繽紛旳雨季

52、也許我是你前世一直無法破解的棋局。▉也許你是我今生永遠不能猜透的謎底。

53、我愛的少年,有全世界最完美的側臉.#▉我愛的菇涼,有全世界最傾城的素顏.#

54、天上的星星千千萬萬顆,只要讀懂一顆就夠了。▉世上的姑娘千千萬萬個,只要愛上一個就夠了。

55、我們都回不去最初,卻心甘情願地沉淪。▉我們都回不去曾經,卻心甘情願地微笑。

56、男人在現實中尋找浪漫▉女人在浪漫中尋找現實

57、誰誰誰,我娶定你了,你就是我的老婆。▉誰誰誰,我嫁定你了,你就是我的老公。

58、她一笑,傾城,陌上百花隨之初綻。▉他一語,醉心,一生思緒為之淪陷。

59、我的想念請別把它當胡言亂語▉我的歡喜請別把它當虛情假意

60、為何我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卻看見最美的風景。▉為何我們每次在甜蜜的幸福中,能聽見殘忍的再見。

61、如果你累了,記得回下頭,我還在你身後▉如果你倦了,記得停一停,我還會陪著你

62、無論日後怎麼走彼此老友角色依舊▉多年以後願我提著老酒你還是老友

63、我的心不大不小,但它單單隻能容下你▉我的手不大不小,但它單單隻能牽住你

64、眼裡總有太多淚,不停的拉扯。ヮ▉心裡總有太多情,不停的糾纏。ヮ

65、所有旳溫暖、在那?刻盛開。▉所有旳浪漫、在那?刻暈染。

66、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丶敘述真真假假▉只想聽你所有甜言甜言丶敘說情情蜜蜜

67、奈何橋上的一百年相守,只為和你相遇一生。▉奈何橋上一千年的等待,只為和你相伴一生。

68、誰綰你相思不悔,任簾外雨霏霏,不見嬌顏只留胭脂顏色醉。▉誰知你愁腸幾回,青絲或離人淚,只盼君心似我不顧情愁累。

69、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碾,我把簫再嘆。

70、老公老公我們去哪裡呀,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老婆老婆你是我的寶貝,我會一生都陪你看日出

71、待我了無牽掛許你共話桑麻。▉待我絃斷音跨許你青絲白髮。

72、你說你可愛。不如說你溫柔▉你說你裝逼。不如說你霸氣

73、女人,要學會不向世俗低頭。▉男人,要學會不向金錢低頭。

74、擁入你的懷抱,溫暖、甜蜜、滿足,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沒有你的世界,孤獨、寂寞、空虛,都是那麼的[一覽無遺]

75、[傷口發炎了就連呼吸都無法承受]▉[舊傷結疤了就連領悟都那麼的痛]

76、前一分,前一秒,你怎知道,我在想你。▉下一分,下一秒,你會知道,我會陪你。

77、素衣翩翩,桃花飛轉,一襲風來,落英成雨,印下絕世佳顏▉青衣笑眸,輕捻慢挑,細風微佛,渺然如煙,畫下登羽之仙

78、媳婦生氣了,一拉,二拽,三強吻,敢的男生霸道型男友▉爺們吃醋了,一鬨,而鬧,三撒嬌,會的女生可愛型女友

79、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80、歲月的年輪上,標記著我們曾經的悲傷。▉歲月的年輪上,標記著我們曾經的歡笑。

81、他眷戀她的味道她的溫度捨不得放手。▉她迷戀他的懷抱他的溫柔捨不得放手。

82、再好的,只要不是你給我,我不要。▉再好的,只要不是給你的,我不給。

83、不用天長地久,只要你白天到黑夜一直在。▉不用海枯石爛,只要你今天到明天不離開。

84、我們唱了一路的歌,卻發現無詞無曲。▉我們走了很遠很累,卻忘了為何出發。

85、情已囚得一世緣,怎知變遷。▉重描眉柳容顏嘆,低吟昔言。

86、到了最後丶終究回到過去ミ▉在那以前丶終究沒有以後ミ

87、少年往昔昨日是否留戀夕陽微光▉姑娘往事追憶是否再次黯然神傷

88、我知道你會說,世界有我變不同。▉你知道我會說。你是最美的擁有。

89、曖昧,麻醉了我的無助。▉轉身,加深了我的孤獨。

90、天使不是不痛、只是因為她在天堂。▉海豚不是不哭、只是因為他在海底。

91、ら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つ▉ら謝謝你給的愛,照耀我孤單的內心つ

92、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他。▉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