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幽默經典語錄

1、想一個人卻是那麼的撕心裂肺,總以為自己很偉大,把一切都看得開,看得很淡,可每一次想念都覺得心好痛,好痛。

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3、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那麼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4、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5、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6、也許愛過,痛過,傷過,那個身體空殼的心靈。也許曾太在乎,太深入這麼情,導致自己遍體鱗傷,而今,你給我的只有回憶,憶裡有深深的傷痕,寧願自己失憶,也不願在想起。

7、自己,終究是個闖入者,只有塵封的窗戶和孤獨的樹影是自己的配角,慶幸它們沒有生命,否則,也會離我而去罷。

8、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簾,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9、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0、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11、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2、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3、如果你真的足夠在乎我,那麼你總能擠出時間來陪我,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14、始終都找不到一個正確的宣洩口,去發洩心中所有的壓抑。

1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6、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17、我和你們,再也不可能稱之為我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你們可以在我面前嘻嘻哈哈,而我能做的就是為你們的感情鼓掌而已。

18、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19、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0、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21、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22、我,不是不難過,只是你無心琢磨。悲傷的戀曲,該如何溫柔淺唱它?那些所謂的情,我會記得!

23、我聽見悲傷在說話,它說孩子你一定會長大。

24、回憶溼透了天,是誰的眼角決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佔據誰的心間?

25、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6、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你太讓我失望了、太讓我傷心了。所以我不會同情、可憐你了,對你我已無話可說,只剩失望。

27、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28、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2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0、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只有回憶。

31、我喜歡你,我一向在那等你,我天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者,落葉便是我的轉世吧!

32、你知道嗎?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在沒有你陪伴的夜裡,我是如何一個人,數著分秒,等著天亮。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瞬間,都在記憶裡,被我細心地裝訂起來,藏得極深,極深,藏在了靈魂最深處。

33、當一個人不愛你,卻乜不拒絕你,還要與你保持朋友關係。那麼,忘記它,拋棄他。他不愛你,你應該知道,他只是想利用你滿足他虛榮的心。

34、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35、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6、我可以遇見世界的全部,卻再也不會遇見你。

37、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8、分手後,我沒有想象中那樣哭泣,只是在無人的時候眼睛不由自主的出汗。

39、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40、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41、我希望有人告訴我,有時候想念我也會令他難受。

42、每一次呼吸,每一次閉上眼,我都會把我對你的思念加深。

43、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44、最渴望的那些人或事物、往往是自己親手遺失的。

45、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46、親愛的人,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地呼喚你,我要走了,雖然我有著諸多的不捨,然而我堅信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別了,親愛的!保重!

47、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迴應。那麼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48、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49、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5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1、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

52、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53、我開在初春,你開在盛夏,所有的芳香只是你和我。

54、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55、總想逃避你的眼睛,但我做不到。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就能勾起心中無限牽掛和無奈!

56、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57、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

58、愛到深處是落寞,情到濃時是離殤,拾起滿地落花,又散落在塵埃裡,流年裡那一首老歌還在吟唱,依舊滌盪著透徹心扉的韻律,歌聲中滲透著抹不去的點點滴滴。

59、念想暢遊於層疊的記憶裡,一瞬之間淚水氾濫。

60、以前,你告訴我難過要說現在,我的難過你選擇沉默。

61、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62、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63、同樣的街道,同樣的風景,不同的人以及別樣的心情。

64、女孩臉紅就更美,害羞實在是一種美態,不會害羞的女孩,應該是一種缺陷才對。

65、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66、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67、人生是本書,不要急著跳到最後,看究竟是否值得一讀,只需好好品味,在每一頁都留下自己美好的回憶。

68、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

69、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70、這回演場不一樣的戲,不會再把劇本改的那麼隨意。

71、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72、你用放手來成全我的幸福,可你知道嗎?我的幸福就是一輩子能和你手牽手。

73、人生那麼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74、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75、越是絢麗的東西,總是越容易被毀滅,被消逝。

76、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77、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78、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79、驀然回首,夢還是一樣,那年黯然離別後,再也沒有與你同行,飛花輕似霧,奈何風吹起,細雨如愁,無聲無息,花落滿地,只留下芬芳依昔。

80、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81、感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簡訊,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82、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83、愛就像一陣風,雖然看不到,但卻能感覺得到。

84、同一件事,想開了就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

85、幸福猶如罌粟花開,人慾採花花已衰;幸福好似雪飄江中,水欲載雪雪已化。

86、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87、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88、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89、雨的傷感瀰漫了整個城市,還來不及看清就以迷茫了。

90、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我遇到狗在攀巖,卻沒遇到你;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91、用手使勁敲打胸口,這樣心就不會那麼痛了。

92、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這個世界。

93、你不僅毀了我的人,我的心,還有那份忠貞的情。

94、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95、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96、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97、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返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98、童話永遠是美好的,願望永遠是純真的。但該死的現實卻永遠是殘酷的!

99、現在的我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發現自己在一夜之間長大,可是又會突然感到厭倦,覺得自己好累好累。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曾經的你們,都還好麼?

100、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來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