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安全標語中英文

1、炎夏溫度攀高,工作忙碌難逃,日日夜夜期待,盼著週末來到;今天恰好週五,調節生活放鬆,莫要勞累苦惱,學會悠閒逍遙。週末來到,簡訊向你問聲好!

2、氣溫降,降不了我對你的關心,寒氣升,升不過我對你的祝福,露水寒,寒不了我對你的思念,寒露來了,注意保暖,沒事想想我。

3、莫道風雨太過濃,會應雲開天放晴,勸君耐得一時苦,風雨過後是彩虹,陰鬱的日子終將過,明媚陽光把你等。

4、炎炎夏日多吃瓜,補水防暑降血壓;生津止渴吃西瓜,除煩解暑吃冬瓜,清熱瀉火吃絲瓜,排毒養顏吃苦瓜。一日三餐不離瓜,健康生活笑哈哈!

5、我把收音機開啟,一曲愛情開來,春天怎樣永遠不敗,是緊緊拉著你的手,還是懷抱著你不放開,一場小雨,彷彿告訴了我答案,愛只要安靜的等待。

6、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憊,送上我的安慰;但願我的祝福能趕走你的辛苦,希望我的安慰能消去你的疲憊;真誠的祝你開心每一天!

7、早上好,吃飯了嗎,沒吃的話,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羹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幸福會長久;另加一碗飯,愛情永相伴。

8、春末夏初,季節變換,心情變化:煩惱見你,插翅飛逃;憂愁見你,煙消雲散;幸福見你,“樂不思蜀”;好運見你,投懷送抱;祝福好友,天天快樂!

9、花兒紅,草兒綠,春分節氣多美麗;鳥兒叫,蟲兒跑,青春氣息在洋溢;風兒吹,雲兒飄,句句祝福表心意。祝你春分快樂,一切順利!

10、如果健康是水果,就用它來榨果汁。如果好運是豆子,就用它來磨豆漿。如果精彩是劇目,就用它來安排生活。如果快樂是心情,就有它來感受人生。

11、六月匆匆地來到,陽光炎炎地普照,問候偷偷地纏繞,煩惱輕輕地丟拋,暑氣漸漸地消掉,幸運急急地追跑,快樂緊緊地擁抱!願你在這個夏天,自在又逍遙!

12、沮喪時引吭高歌,悲傷時開懷大笑,恐懼時勇往直前,自卑時換上新裝,不安時提高嗓音,窮困時想象未來財富,困惑時回想未來成功,自輕時注視自己目標。

13、立冬一到冬將至,冬季養生不可忽,冬季食療要分開,少年重養中重調,老年重保身體健。刺激油膩要避免,多吃糯米和棗慄,健健康康過冬季。

14、一粒沙,也能舞出美麗軌跡;一棵草,也能渲染生命的綠意;一隻鳥,也能為理想展開羽翼!人生在世,微笑面對,願你永遠給力!祝你工作順利!

15、週末是寶,待遇要好:精神抖擻,先把物購;心情放鬆,開懷會友;人見人愛,送上問候;福音相隨,幸運滿兜!你比周末更是寶!

16、聽不見你說愛我的聲音,呼喚你也得不到迴應,想往日點滴的回憶,幸福像清風一樣飄逸,品昨天相擁的甜蜜,留下的只有微苦的淚滴!

17、還記得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嗎?還記得我們開懷大笑滿杯痛飲的時刻嗎?最重要的……還記得你欠我的錢嗎?

18、出門在外,百事難,所以請你積極努力,開拓進取,用自己的經驗和智慧戰勝一切不可能,讓自己一切皆可能,朋友,祝你平安快樂。

19、歲月無聲無響,日子無慌無忙,人生無怨無悔,心情無憂無慮,煩惱無影無蹤,思念無邊無際,牽掛無冬無夏,問候無拘無束,祝福無時無刻,快樂無窮無盡!

20、暖暖春風拂耳邊,陣陣花香入鼻來,最是一年初春至,陽光燦爛笑無邊。山清水秀溪水趟,鳥鳴蝶飛身邊繞,泥土清香漫心田,最是郊遊好時光。

21、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處,處於心;人之問候,發信息。多變的天氣,不變的友誼,彼此的忙碌不等於忘記,酷暑夏季好好照顧自己。

22、煩惱時看看周圍美麗的風景,孤單時想想周圍的朋友,頹喪時想想美好的未來,無論何時,聽聽我的問候。世界問候日,願我的問候伴隨你,快樂永遠。

23、夏天到,蚊子咬,蟲鳴蟬叫真聒噪。沒關係,別煩惱,送一祝福馬上到。開心快樂最重要,不管那些小煩躁,陽光生活陽光日,清涼心情清涼時!

24、風兒從容走過,沉澱秋的思索。秋水漫漫幾何,情意將心深鎖。縱有細雨灑落,澆開快樂花朵。問候不分時節,只要曾經來過。累累碩果金黃,願你收穫更多!

25、經歷了風雨,收穫了陽光;經歷了坎坷,收穫了力量;經歷了磨難,收穫了堅強;經歷了努力,收穫了希望;莫嘆人生路漫長,有經歷的人生才芬芳!

26、眨眼間數九天就開始,俺決定不能再等了,再等三九就要下大雪了,到時天氣更冷,路更不好走了,所以我就直說了吧:趁最近天氣好,快請我吃個飯吧!

27、願春天的希望時時都在你的理想中,願你每天都帶著微笑去為你的理想奮鬥,願你的每一分收穫裡都充滿幸福甜蜜!祝平安幸福!

28、春天到,情濃關懷身邊繞;動為綱,慢跑快走促消化;素為常,春筍薺菜是良方;莫愁腸,心胸豁達笑聲揚。貼士送,快樂又安康!

29、冬季來到北風吹,門窗關嚴早迴歸。泡腳搓捏按穴位,按摩背部舒腰椎。早睡早起腎不虧,運動鍛練太極推。唱歌跳舞身心舒,健康長壽百歲歸。吉祥快樂!

30、輕輕的,立夏走了,正如小滿悄悄的來;深深的,祝福來了,正如朋友濃濃的愛。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止的追求淹沒享受。願快樂滿懷!

31、我想送你一縷陽光,讓你不懼寒冬冷冽;我想送你一首音樂,讓你不必孤單作伴;我想送你溫暖懷抱,讓你寒冬溫暖如春。又到冬季,願你快樂,幸福如意!

32、人生,在歷經大大小小的各種坎坷與收穫後,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對問題,而是沉著冷靜的思考。

33、拋開週一的緊張,週二的徘徊,週三的無奈,週四的焦慮,週五的疲憊,進入週末的快樂;祝你睡覺睡到自然醒,吃飯吃出好心情,快快樂樂過週末!

34、要走錯路;祝福是冬日裡的火把,使人在內心裡溫暖!在寒冷的冬日裡,千萬小心身體,因為你健康所以我才快樂!

35、好花常常開,好話天天來,好事面前擺,好運經常在,好心不變壞,好夢夜裡來,好心情寬如海,好朋友不忘懷,好資訊這一條最實在。祝你愉快!

3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7、初春的種子已經發芽了,我的微信已經來到了,送你一顆給力希望種,為你種下一個幸福年,願你一春好心情,祝你給力好生活,平安又甜蜜。

38、卸下偽裝的面具,撤下靈魂的頭盔。放下心靈的盾牌,脫下護體的鎧甲。下班啦,放輕鬆,你的地盤你做主。祝下班快樂。

39、老鼠愛上貓,那是勇氣;螞蟻訓大象,那是脾氣;青蛙當歌星,那是傻氣;老虎不吃你,那是運氣;我能遇上你,這是“虎氣”!祝你天天開心!

40、與快樂擊掌,讓心情解放;和幸福恰恰,讓憂傷害怕;與如意拍手,讓晦氣溜走;與成功對唱,讓失敗流亡。朋友,願你和美滿慢搖,把幸運擁入胸懷!

41、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得到對方的理解,好兄弟,謝謝你能夠理解我,新年到了,祝福你新年越來越快樂!人生越過越美好,兄弟之情越來越深刻。

42、三伏來到靜悄悄,太陽當頭照,朋友熱情似火燒,熱力十足更勁爆。溫馨問候來報道,清涼簡訊來退燒。**事業熱情高,身體也重要,健康快樂人不老!

43、有你的日子,冬天不會寒冷;有你的日子,黑夜裡不會孤單;有你的日子,生活充滿色彩;有的日子,讓我學會了珍惜;願天下父母感恩節快樂。

44、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沒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獵豹的英姿;有了風的擁抱,帆張開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襯,梅越加冷豔高潔。

45、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裡。

46、常常想起你,深深惦記你,快快問候你,誠誠祝福你;祝你:秒秒開心,分分快樂,時時愉悅,天天平安,週週好運,月月健康,年年幸福!

47、用秋花編個花籃,秋葉籃底裝滿,裝上累累秋實,再加真摯祝福,日日思念,真情問候,願你在2020這個不平凡的秋季裡,萬事順利,事業發跡,前程無憂,快樂常饒。

48、週末轉瞬眼前,簡訊發了再傳,祝福無限伸延,幸福悠長綻放,快樂開心天天,平安如意總繞身邊。祝週末愉悅伴您每一天。

49、美好的生活,一滴一滴,流到心裡慢慢享受回味;生活的感悟,一筆一筆,數落在心裡時時潤潤心田!享受人生的美味,把握幸福的每時每刻!祝你每天都活得有味!

50、心靜是最好的降溫,睡眠是最好的美容,運動是最好的保健,快樂是最好的處方,淡然是最好的心情,健康是最好的事業,問候是最好的祝福,祝你開心涼爽一夏天!

51、悠悠職場闖蕩,其中大有文章。舉頭笑對上司,低頭工作繁忙。同事多多誇獎,互敬互愛互幫。應急鬥志昂揚,關鍵得有特長。機遇把眼擦亮,前景無限風光!

52、告別憂愁的煩惱,吹響出發的號角,打起旅行的揹包,奔赴前方的目標,叮嚀幸福的忠告,默唸祝福的祈禱:旅途愉快!

53、又是一個週末美好時光!快收起你忙碌的心情,停下你匆忙的腳步!有快樂圍繞在身畔,有愉悅跟隨著左右!美好週末,讓我們過得快樂又輕鬆!

54、飛翔在清晨的第一抹陽光,送你甜甜美夢的溫暖,香香牛奶的問候,甜甜麵包的嬌寵,你是幸福城堡的公主,你是快樂情節的主角,愛你,寶貝。

55、氣溫降,天已涼,秋要走,冬要來,添衣裳,莫著涼,天冷心情莫惆悵,常常微笑精神棒,簡訊祝福先送上,願你生活幸福永安康!

56、夏季炎熱,我用微風和麵,涼爽伴奶油,快樂加水果,做一個愛心涼爽蛋糕,用手機發給你,祝你清涼又快樂,幸福如意到永遠!

57、一絲牽掛,三言兩語,凝聚深深的情誼;淡淡問候,只表心意,惦記人生一路風雨;歲月荏苒,唯願不要漸漸萎靡,只求幸福越積越深,永不離去!祝你幸福!

58、大寒到了,祝福你:流感病毒不來擾,健康時刻把你抱;寒流霜凍不入侵,溫暖洋溢暖身心;憂煩苦悶皆成空,開心快樂過一冬!

59、太想踢進球,腳會發抖;太想寫好字,手會顫抖。與其瞄著目標,屢屢失手;不如放下目標,輕鬆自由。祝你減壓缷重,精神抖擻,心無雜念,事事如願以求。

60、每一個日出,總想帶去希望的問候:讓每天的空氣都是清新讓每天的心情都是展開讓每天的收穫都是充實,早安!

61、夏至悄悄到面前,陽光依然很燦爛,我的祝福雖平淡,感情真摯不一般,祝你好運在泛濫,黴運從此不沾邊,憂愁煩惱一邊站,生活幸福又美滿!

62、當你接收到並閱讀此簡訊時,你的手機已中清涼病毒。該病毒是小暑病毒的變種,將在大暑集中爆發,並能進入人體,給你帶來難以抗拒的清涼。

63、輕輕地寫下一句,風兒亂了思緒;帶一聲問候,含幾多牽掛;聯絡不多不少,但很真;問候不冷不熱,但很親。簡訊傳音,願你幸福。

64、人生像一幅七彩的畫卷,朋友就像七彩的顏料,如果少用一種顏料,我的人生將因為失去顏色而不再五顏六色,只是想對你說,你就是那其中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