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茗悠經典語錄

1、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2、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鬆而亮潔。

3、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4、想要得到真正的友誼,就必須學會寬容,寬容是做人的基本。一個人如果待人寬容友善,不僅能贏得別人的讚賞,還能搭起友誼的橋樑,更好的和別人交往。我的好朋友就曾經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我。

5、當我在死衚衕時,你為我開闢一條新路:當我在困在海中央時,你為我造出一條小船。

6、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7、我們要能多得到深摯的友誼,也許還要多多注意自己怎樣做人,不辜負好友們的知人之明。

8、友情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9、大提琴低沉的聲音像一條河流,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年年歲歲,右岸是我曾經璀璨的青春歲月。那些我們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歲月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我仍然執著相信:兩條平行線總有交會的一天。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而和諧的安詳,願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12、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豔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

13、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友情這棵樹上只是結一個果子,那就是叫做信任。紅蘋果只是留給灌溉果樹的人品嚐。別的人摘下來嘗一口,很可能酸倒了牙。

14、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它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裡萌芽,抽葉,開花,直至結果。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15、當了詩人的義務祕書,並得到詩人的寵愛,那情形就像一個投機商愛撫他的第一個入股人一樣。這種夥伴式的關係,初露端倪時與友情頗為相似。

16、友情是我們內心的砝碼,總能調節我們心中的平衡。隨著時間的洗刷,友情會被沖淡,但我們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們要把握現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對。這也許對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在人生中,有幾個力量一起共同奮鬥,成功的曙光也許會早一點到來。

17、死黨會寬容你的一切缺點,會笑納你的任性,因為在真正的友誼面前,這些東西顯得微不足道。

18、坎坷的道路上可以看出毛驢的耐力,患難的生活中可以看出友誼的忠誠。

19、歌悠悠,情悠悠,意也悠悠。你是我最親愛的朋友,你一聲親切的問候,一次真誠的握手,似春風吹開了我的心花,如一股清泉流入了我的心頭,你打開了我心靈的小窗,我便踏上了友情的綠洲。

20、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1、在朋友交談之間,語言需要當心。成年人更要步步為營,不傳壞話,便可促進雙方的友誼。減少是非是促進人際關係重要的一環,好話要多傳,壞話一句也不傳。

22、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23、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2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25、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6、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27、也許,朋友本來就是飄渺的,不定的。它是一種奇特的感覺,與一見鍾情的感覺差不多,只是這是一種遇見朋友時的情緒罷了。兩個朋友就應該互相扶持,互相幫助。當你幫助了你的朋友時,你也會覺得無比的輕鬆。

28、當你有權有勢時,你會發現你的朋友多如牛毛;一旦烏雲籠罩你的頭頂,你就孑然一身了。

29、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30、人生路漫漫,多少坎坷,多少社會之間的爾虞我詐,多少痛苦與歡樂,都要有朋友分享。把快樂分給朋友,成了幸福,朋友就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縷陽光。朋友,真好!友誼需要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多少美好與快樂源於友誼。友誼,真好!品味友誼,深深感受友誼的魅力。

31、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鬱蔥蔥的森林。

32、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多麼優秀,要看他身邊有什麼樣的朋友;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誰指點。

33、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34、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35、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36、春去秋來,歲月如歌,三載已逝,曲終人散,勞燕分飛,可這份沉甸甸的友情在我心中卻似沙漠中的一場甘霖,大河上的一葉扁舟,峽谷上的一座飛橋,雨林中的一把細傘,將我深深溫暖。圓圓,你最愛的荷花開了,我們一起去看吧。

37、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祝願你我友情地久天長!

38、你是藍天我是雲,沒有你我就不能飛翔,你是烏雲我是閃電,沒有你我就不能發光。朋友,請珍惜!

39、友情是一個人一生都無法拋棄的,珍惜那份來之不易的友情。有了朋友的參與,你的整個生命才可以算是完整。

40、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41、原本以為一切都無足輕重,認識你後,我終於有了手足的感覺;至交後,我終於知道了啥叫情同手足。都說朋友如手足,確實不假。所以記得天天洗手洗足喲!

42、自己先做一個好人,然後找和你相仿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如此,友誼才能穩固地成長。

43、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44、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45、紅橙黃那是歡樂顏色,用小指打勾勾,說好了我們永遠同一國,藍靛紫那是吵架時候,還有那年寒冬,我們哭了當你說要搬走,你還會不會記得我們,你一直在我們心中。

46、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47、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48、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49、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雞飛狗跳;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切記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5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51、助人為樂的人確實有。不過只有毫無嫉妒之心能衷心祝願你幸福的人,才堪稱真正的朋友。

52、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53、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54、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餘酒後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麼關係呢。

55、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56、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頭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相互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57、純潔的友情往往能掩蓋生活中的不快,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祝福,總能消除頭頂上的愁雲,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情。不要總認為這些都是奮鬥之外的事,這樣,只會讓人迷失方向,成為弱者,孤獨一世。

58、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裡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59、友情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60、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開啟,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61、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6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63、深厚的友誼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當你被人誤解時,友誼會給你帶來安慰;當你受到委屈時,友誼會使你心境安寧;當你感到孤單時,友誼會在第一時間送出關懷;當你取得成功時;友誼會在第一時間捎遞祝福。是友誼使我們懂得什麼是真誠;是友誼令我們明白什麼是感動;是友誼讓我們感悟什麼是快樂。友誼樂趣無窮。

64、我開始了一次很遠很久的旅行,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我穿越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友情為我降下了一場甘霖;我穿越水流湍急的大河,友情為我支起了一葉扁舟;我穿越斷壁殘垣的大峽谷,友情為我建起了一座大橋;我穿越陰雨連綿的熱帶雨林,友情為我撐起了一把小傘……這一路,友情伴我同行,為我護航,才是我的征途如此精彩。

65、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66、老朋友是金子。新朋友是鑽石。如果得到了一顆鑽石,千萬不要忘記金子,因為要擁有一顆鑽石,總是需要金子做基礎。

67、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68、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69、愛朋友,喜歡朋友,用誠意去對待朋友,但不要依賴朋友,更不要苛求朋友。能做到這幾點,你才可以享受到交友的快樂。

70、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71、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72、沒有一宗友情是地久天長的。人們在你的生活裡來去如流,有時,友情的過程是短暫的,有限的。

73、春去秋來,歲月如歌,三載已逝,曲終人散,勞燕分飛,可這份沉甸甸的友情在我心中卻似沙漠中的一場甘霖,大河上的一葉扁舟,峽谷上的一座飛橋,雨林中的一把細傘,將我深深溫暖。

74、真正的友誼是需要用心去交換的,但同時他也需要時間的考驗。只有真正的友誼才會在時間的考驗下愈發光彩,而不是黯淡。

75、我的朋友,你的語聲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

76、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沒見面,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那麼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為你的收穫而開懷大笑!

77、友誼是一首歌:真誠是旋律,寬容是曲子;友誼是一盞燈:你是燈芯,我是油,他(她)是火柴;友誼是一座古老的房子:堅韌是石,毅力是沙!

78、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願意從最後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79、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80、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81、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82、有一種朋友,我想那是一種介乎於愛情與友情之間的感情,你會在偶爾的一時間默默地想念他,想起他時,心裡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動。在憂愁和煩惱的時候,你會想起他,你很希望他能在你的身邊,給你安慰,給你理解,而你卻從沒有向他傾訴,你怕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會妨礙他平靜的生活。

83、講義氣的人,他們彼此建立友誼,是非常容易的;要他破壞已有的友誼,卻是一件難事。正如黃金的器皿一樣,是不容易破碎的;倘若破壞了,要修補它,使它恢復原狀,卻是最容易的事。

84、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85、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86、友誼如鮮花,我們共同欣賞,編製成一個個美麗的花環;友誼如音符,我們共同聆聽,譜寫成一章章動聽的樂譜。

87、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88、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交許許多多的朋友不是什麼奇蹟。真正的奇蹟是當所有人都棄你而去的時候,還有一個朋友堅定的站在你一邊。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那麼一個人會擔心失去我?

89、友誼就好比一顆星星,而愛情只是一支蠟燭。蠟燭是要耗盡的,而星星卻永遠閃光。

90、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91、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92、友情與事業代表著人生兩大樂趣,而要想擁有這兩大樂趣,一是要開朗,一是要勤勞。

93、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94、希望我們一直是這種朋友,沒有半毛錢的利益關係,我有錢了就請你去吃好東西,我沒錢了我就去蹭你你就帶我去吃東西,不用總是計較這計較那,我們可以不用防備地說很多人的壞話,咒罵取笑討厭的人,為對方守口如瓶不會轉身就去告訴別人這些事,可以一起哭一起做很多猥瑣下流的事,我想要這種朋友。

95、選擇朋友,發展友情,也需講門當戶對,雙方品德實力才華學識愛好志趣相當,方能成為益友,差異過於懸殊,是成不了朋友的,學識才華在你之下的,你不屑為伍;能力在你之上,往往又高攀不上;只有那種將遇良才棋逢對手實力相當的人,才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96、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豔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願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

97、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98、友誼,好比一瓶酒,封存的時間越長,價值則越高;而一旦啟封,還夠一個酒鬼濫飲一次。

99、相識在飄著墨香的文字中,一路相伴,一路歡歌;在清淺的素箋裡擷一抹心香,讓心裡掬一捧溫暖,守候在流年歲月的馨香中。看,那剪不斷的友情,在心空絲絲飄揚;聽,那揮不去的牽念,在風中低吟淺唱,綿延悠長。友誼的花香,一路芬芳,懷一顆善良感恩的心,珍惜生命中美麗的相遇。

100、一步一步來是做生意的訣竅,但不是交朋友的訣竅;做生意時沒有友誼,交朋友時也不應該做生意。

101、虛偽的友誼有如你的影子;當你在陽光下時,他會緊緊的跟著,但當你一旦橫越過陰暗處時,它會立刻就離開你。

102、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103、於順境中交朋友只需費一舉手之勞;在困厄時尋找友誼簡直比登天還難。

104、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我們應該這樣要求自己的朋友,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可貴的。

105、友誼是慷慨、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

106、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107、友誼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友情的人,就像生活在淒涼的荒漠。缺乏朋友的人,最感到人間的孤獨,人們需要友誼,渴望友誼,追求友誼,是因為真誠的友誼可以使人奮發,使人欣慰,使人快樂,使人向前。

108、生活是大海,那麼,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09、所謂友情這種東西,存在於一切人的生活之中。假如一個人喪失了友情,那他可能無法生存在這個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