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1週歲生日祝福語

1、說謊者是這樣一類人,他敢狂妄的面對上帝,卻不敢勇敢的面對世人。

2、過去的已經過去,不可挽回,明達之士則著眼於現在和未來;所以對往事耿耿於懷只是狠心回不去而已。

3、復仇心令人戰勝死亡,愛令人蔑視死亡,榮譽感令人追求死亡,悲傷令人飛向死亡,恐懼令人全神貫注於死亡。

4、掩飾是一種荏弱的策略或智謀。因為要知道什麼時候該講真話,什麼時候該辦實事,都需要強健的心智,因為孱弱的**家都是善於掩飾的行家。

5、人不可學蜜蜂,“為了那憤怒的一螯而斷送自己的生命”。

6、登高岸而瀕水駐觀舟楫顛簸於海上,不亦快哉;踞城堡而倚窗憑眺兩軍酣戰於腳下,不亦快哉;然斷無任何快事堪比凌真理之絕頂,一覽深谷間的謬誤與彷徨、迷霧與風暴。

7、夫妻之愛使人類繁衍,朋友之愛使人類完善,但淫蕩之愛則會使人類墮落。

8、深思一下吧!說謊者是這樣的一類人,他敢於狂妄地面對上帝,卻不敢勇敢地面對世人!

9、真理也許等價於一顆珍珠,只有在日光下映照才現盡璀璨,但卻趕不上鑽石,紅玉它們在光怪陸離中大放異彩。

10、讀書使人充實,討論使人機智,筆記使人準確。

11、一個人的愚蠢行為恰恰能夠為另一個人提供良好的時運。

12、也許真理恰如磊落的天光,所有假象,盛典在燭光下顯得典雅堂皇,但經它一照,則難免窮盡其相。

13、更多的憂慮與災禍往往也是在幸運中寄生,所以在厄運中也不會缺少種種安慰和希望。

14、善猶如寶石,以鑲嵌自然為美;而善附於美者無疑最美,不過這美者倒不必相貌俊秀,只須氣度端莊,儀態宜人。

15、人們寧願相信謊言,也不願意追隨真理。其原因不僅由於探索真理很艱苦,也不僅由於真理會約束人的想象,而是由於謊言更能迎合人類擁有的某些劣根性。

16、幸福中並非沒有憂慮和煩惱,而逆境中也不乏慰藉與希望。

17、給人撒謊就等於說他不畏上帝而懼世人。因謊言直面上帝而躲避世人。

18、幸運產生的美德時節制,厄運造就的美德是堅韌。

19、許多大才大德,凡夫俗子是不明白的,最低階的才德他們讚不絕口,中等的才德使他們驚訝稱奇,最高尚的才德他們渾然不覺,表面文章和貌似才德的假象最投合他們的脾胃。

20、追求真理,是像他求愛求婚;認識真理,是與它相親相依;相信真理,是用它盡興盡歡,所以真理才是人性的至富至善。

21、勇氣總是在第一次付諸行動時效果最好,然後就會很快失效,因為“勇氣”二字是最容易虎頭蛇尾的。

22、對舞臺而言,愛情有時候是喜劇,有時是悲劇;但對人生來說,愛情卻總是招致災禍,它有時候像一位塞壬,有時候像一個復仇女神。

23、語言猶如展開的掛毯,心像意念都顯得在其圖案中,而思想則如未開啟的掛毯,心像意念只是被裹在裡面。

24、一無所長的人總要嫉妒別人的長處,因為人的心靈不是靠自身的善滋養,就是以別人的惡為食。一個人缺此,必然要吞彼;一個人無望達到他人的長處,必然要壓制別人的幸運來打個平手。

25、如果她對別人的痛苦懷有同情,那就表明她的心臟像那高貴的樹一樣,她流出治療或者鎮痛用的香樹脂的時候,自己也受了傷。

26、真正可怕的,並不是那種人人都難以避免的一念之差,而是那種深入習俗、盤踞於人心深處的謬誤與偏見。

27、有一技之長者鄙讀書,無知者羨讀書,唯明智之士用讀書,然書並不以用處告人,用書之智不在書中,而在書外,全憑觀察得之。

28、就像嬰兒畏懼黑暗一樣,人類對死亡的恐懼,也由於聽信了太多的鬼怪傳說而增大。

29、毫無疑問,如果奇蹟就是統攝自然,那麼它們大多在厄運中出現。

30、形體之美要勝於顏色之美,而優雅的行為之美又勝於形體之美。

31、幸運並非沒有諸多恐懼和災殃厄運也不是沒有安慰與希望。

32、有害的並不是掠過心田一晃而去的虛假,而是上文所說的沉積心底、安如磐石的虛假。

33、正直坦白才能凸顯人性之光華與柔美,虛偽行騙就好像是在金銀製幣中摻雜了合金,雖然使用起來或許更方便,但卻降低了其成色與純淨。

34、真理好像陽光,在它的照耀下,人世間所上演的假面舞會,遠不如在半明半暗的燭光下更顯華麗。

35、復仇戰勝死亡,愛情蔑視死亡,榮譽渴望死亡,悲哀奔赴死亡,恐懼搶佔死亡。

36、那些寫書說名望如糞土者都沒忘記把他們的大名印在扉頁。

37、除了愛和妒,還沒有看到什麼感情能使人著迷入魔的。

38、使人們害怕的,是死亡的裝飾品,而不是死亡本身。

39、妻子是青年時代的情人,中年時代的伴侶,暮年時代的守護。

40、最美的刺繡都是以暗淡的背景來襯托明亮的圖案,而絕不是以暗淡的花朵鑲嵌於明亮的背景之上。

41、美貌的人並不都是有其他方面的才能。因為造物主是吝嗇的,他給了此就不再予彼。

42、世間少有真正的友誼,而在勢均力敵者之間這種友誼更是罕見,惺惺惜惺惺不過是世人慣常的誇張。真正的友誼只存在於身份地位有上下之別者之間,這種朋友才可能風雨同舟,休慼與共。

43、一次不公正的審判,比十次犯罪所造成的危害尤烈,因為犯罪不過弄髒了水流,而不公正的審判,則敗壞了水的源頭。

44、人心要麼從自己的優點中汲取養分,要麼從他人缺點中尋找慰藉。缺乏前一種,就得靠後一種過活。而那些無可救藥、不可能練就他人那樣美德的人,就會詆譭別人的美德,以求得平衡。

45、如果不能得到回愛,就會得到一種深藏於心的輕蔑,這是一條永恆的定律。

46、憤怒的情感並不能體現上帝的正義,凡施壓強制別人信仰的人,肯定具有本身的目的和私利。

47、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使人善辯,凡有所學,皆成性格。

48、適時判斷什麼事應當公開做,什麼事應當祕密做,以及什麼事應當若明若暗地做,並深刻地瞭解這一切的分寸和界限;適當暴露事件中真實的某一面,目的卻是為了掩蓋真相中更重要的那部分。

49、人的心靈如若不能從自身的優點中取得養料,就必定要找別人的缺點作為養料。由於自己的缺陷無法彌補,因此需要損傷別人來求得心靈的寬慰。

50、的確,一個人念念不忘報復,就等於讓自己的傷口經常開裂,否則,它就會癒合的。

51、舞臺上的愛情要比人生中的愛情更具欣賞價值。

52、也許真理恰如磊落的天光,所有假象、盛典在燭光下顯得典雅堂皇,但經它一照,則難免窮形盡相。真理也許等價於一顆珍珠,只有在日光映照下才盡顯璀璨,但卻趕不上鑽石、紅玉,它們在光怪陸離中大放異彩。

53、蒙田在探討謊言為何可恥可惡時說得真好:“仔細想來,說人撒謊就等於說他蔑視上帝,懼怕凡人。因為謊言是直面上帝而逃避凡人的。”有人預言:基督再來時,他在世上將難遇誠信。因而謊言是籲請上帝審判人類的最後鐘聲。

54、對於教內人士,統一會帶來和平,而和平是一種能樹立信仰、廣佈愛心的福祉。教會將由表面的和平轉化為內心的和平。而且,宗教的統一使信徒們不再忙於爭辯,轉而全心投入到教義的研究上,寫出更多巨集偉之作。

55、弄虛作假猶如金幣和銀幣的合金,它可以擴大金銀的流通,但卻貶損了它們的價值。

56、掩飾是一種荏弱的策略或智謀,因為要知道什麼時候該講真話,什麼時候該辦實事,都需要強健的心智,因此孱弱的**家都是掩飾大家。掩飾的習慣是一種障礙,一種貧弱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