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經典語錄

1、你看,我就說我的提神醒腦屁很有效,一下就讓他清醒了。

2、要叫我女王大人!好的,大王。

3、爹地,這個新形象還蠻清爽的嘛!

4、生了個男球還是女球?為啥生了個球啊?!

5、報告大王,那老漢家就在前方。

6、相公這並不是我們的孩子!實不相瞞,此球乃妾身三年來無事挖鼻孔積攢而成,一直以來瞞著相公,實在對不住了。娘子,你敢再無聊點嗎?

7、不愧是蛇精竟然接住了我的最強殺招。

8、夫人,生的是男球還是女球啊?……為啥生了個球呀?

9、相公,這並不是我們的孩子!實不相瞞,此球乃妾身三年來無事挖鼻孔積攢而成,一直以來瞞著相公,實在對不住了!~~~~娘子,你敢再無聊點嗎?

10、唉,這都第三個弟子了,現在的年輕人啊,真是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11、這是神馬養成遊戲啊,還帶選頭像的,丫的還是個妹子,沒見過這麼施瓦辛格的妹子啊。

12、話說這煉丹爐還可以做飯嗎?啊喂!

13、額~這你就不懂了,國際象棋就是這麼擺的。

14、快使用混天綾(哪吒:討厭啦~)快使用乾坤圈(哪吒:討厭啦~)李將軍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夫人她懷胎三年還帶球過人快使用風火輪(哪吒:討厭啦~)快使用火尖槍(哪吒:討厭啦~)

15、雖然人家長的可愛了些,但是人家,是十足的男!子!汗!喲!

16、我就是鳥不拉屎大王。

17、夜,自掛東南枝。天生我材必有用,各種自掛東南枝。

18、不管你是什麼精還是什麼精。

19、都沒擺完棋子呢,這圍棋搬的下法是鬧哪樣啊!

20、說到底,隱身什麼的為什麼是被動技能啊,漫畫裡那個混蛋作者想偷懶也就,算了,為什麼好不容易動畫化了那幫原畫師和聲優也跟著刷下限啊。

21、這是在哪?回過神時,我已經在月球上了…果然,用鼻子戳穿地球的計畫有點不靠譜啊,還是先回地球,一個人一個人的解決吧…其實…我看得見六娃!

22、李靖:連雙手都無法合十的怪物,根本沒資格讓我用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

23、今天是啥日子出門遛彎就撿仨福祿娃。

24、召喚赤兔馬~~~你丫玩得是遊戲王啊!真的召喚出來啦!為啥能召喚啊?難道這才是象棋的真正玩法嗎?!我認識的象棋完全是錯誤的嗎?!我之前的人生都白活了嗎?!

25、空山新雨後,自掛東南枝。欲窮千里目,自掛東南枝。爹孃聞女來,自掛東南枝。洞房花燭夜,自掛東南枝。天生我材必有用,各種自掛東南枝。人生在世不如意,不如自掛東南枝。東南枝你傷不起啊!沒事不要都來掛東南枝啊!你不嫌重的慌啊!你以為這是排屍懸案啊!你以為這是死神的陰謀啊!

26、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不到黃河心不死,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呢!

27、大驚失色個頭啊,不要連旁白也給我變成港漫風格。

28、自古以來流傳著這樣一個傳說,當集齊了七個福祿娃,放到煉丹爐中煉化就能召喚出神龍,召的出才怪,你以為是龍珠啊。

29、看臉是沒錯啦,可臉下面那坨肌肉又是腫麼一回事啊,不是投胎的時候選錯模式的吧。

30、我們,是吐槽星人。我是不吐槽會死星人

31、話說這煉丹爐還可以做飯嗎?

32、都沒擺完棋子呢,這圍棋搬的下法是鬧哪樣啊

33、鹽你妹啊……你妹啊……妹啊……啊(鹽很貴的!)

34、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不到黃河心不死,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呢!

35、大弟子連靈珠子,二弟子叫玲瓏子……想好了,你的法號就叫super,blade!哎呦,不錯哦。不錯個鬼啊,英文簡稱SB,中文簡稱超賤,不管哪個都不是好東西吧!

36、呼,好險遁走了,要不被那廝熊抱一下,非死即傷啊。

37、冤枉啊老爺!我只是路過而已,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突然不受控制了,自己跑過來空手接白刃啊!

38、爺爺我就是三娃,不管你是蛇精還是什麼精,快出來受死!你爺爺我可是鋼筋鐵骨刀槍不入,不信我讓你三招,不管你砍頭也好刺眼睛也好我都……(被爆菊花)

39、你剛才的這個三連發吐槽能量總值已經達到了驚人的一百多了!

40、這位姑娘好興致啊,姑娘真乃大美人也,不如陪小王做些快活事情。

41、老爺,老爺,我忘詞了

42、大兒子叫金吒二兒子叫木吒三兒子就叫李狗蛋

43、生了個男球還是女球?為啥生了個球啊?

44、不愧是蛇精竟然接住了我的最強殺招

45、看臉是沒錯啦可臉下面那坨肌肉又是腫麼一回事啊,不是投胎的時候選錯模式的吧。

46、爹地,恕孩兒直言,空手接白刃並不是孩兒的本事,而是爹地你的設定就是,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啊!

47、我就是鳥不拉屎大王

48、天朝的牛奶哪有那麼狂暴呀?

49、空山新雨後,自掛東南枝。欲窮千里目,自掛東南枝。爹孃聞女來,自掛東南枝。洞房花燭夜,自掛東南枝。天生我材必有用,各種自掛東南枝。

50、你真當這裡是龍珠吶!你丫貝吉塔星人嗎!?

51、我會告訴你我是彈鋼琴穿越過來的嗎!

52、我李某相貌堂堂,妻子花容月貌,豈會生出你這種山野莽夫呢?

53、全都去跳樓好了,跳樓什麼的最喜歡了!

54、從此以後福祿小金剛和蛇精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55、你有什麼好失落的,雖說已經是花絮了,至少你也露臉了呀。某些人呀,就算是在正片出場也和沒出場一樣啊。

56、百分百的空手入白刃啊

57、這是在哪?回過神時,我已經在月球上了……果然,用鼻子戳穿地球的計劃有點不靠譜啊,還是先回地球,一個人一個人的解決吧……其實……我看得見六娃!

58、額這你就不懂了,國際象棋就是這麼擺的

59、師父你又拿錯書了,師父你。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