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經典語錄

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你是我的避風港,聽著一直哭,可是終究還是要離開你。

3、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4、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5、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迴應。那麼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6、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7、我覺得我應該是需要一個陪我說話,陪我天荒地老的朋友,我發現我有時候太過於憋屈了,沒人說話,多可憐,我不知道應該去給誰說,好像沒有適合我去告訴。

8、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9、翻開塵封的日記,喚醒了遺忘已久的記憶,不讓這些遺忘已久的記憶不再隨風飄落,讓這些散落在記憶深處的印記,化作永恆。

10、時光搖曳甜蜜的鏡頭,對你的愛又怎麼來形容,再美的夢比不過你回眸,你每個笑容。

11、每一次呼吸,每一次閉上眼,我都會把我對你的思念加深。

1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3、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14、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15、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16、我和你們,再也不可能稱之為我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你們可以在我面前嘻嘻哈哈,而我能做的就是為你們的感情鼓掌而已。

17、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18、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9、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20、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

21、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22、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3、紅塵中會遇到很多人,但又有幾人能夠篆刻在靈魂上,而與你的相遇,卻深入了我的骨髓。

24、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25、你給我的只是一個起點,而我卻走向了孤獨的旅程,看不到完美的結局,更覓不到漂泊的歸期。

26、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7、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28、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29、不希望我們只是陌生人,你知道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30、有人說,迷茫時一隻漂泊太久的船,彼岸濃重的霧,讓它迷失了自己的終點。可它還是飄啊飄啊,希望可以穿透這濃霧,見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31、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32、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3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34、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35、你不僅毀了我的人,我的心,還有那份忠貞的情。

36、往事總是一幕幕出現在眼前,甜蜜而痛楚。殘留在空氣裡的味道,總是那樣令人沉醉,無法自拔。

37、知道為什麼海水每年會上漲嗎?那是我溢位的思念。潮漲的時候就是我思念最深時。

38、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9、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40、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41、曾經,我也天真的試著要去改變過你們,可是,花兒為誰開又為誰落。

42、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43、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我也沒有辦法,他踩我,我踩你,踩來踩去大家也就習慣了。真高興往上爬的人是我,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

44、過客流逝,但在交匯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潤澤的光芒,在迷茫的黑夜,照亮道路。開啟文字,咀嚼反芻。有恬靜的幻想,在季節裡翠綠。

45、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46、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47、總是太容易相信別人,所以被騙得心甘情願。

48、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49、那些過去存在於我的記憶。終歸我是愛你的。

50、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51、越是文靜、越是不說話的女人,情感就越豐富,若是愛上一個人,當真是死心塌地。

52、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3、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還有哪句比這句更狠的嗎?

54、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55、煙雨旅途,匆匆的腳步走不出那一份執念,不眠夜的箴言素筆,訴不完滿腹的唐風宋雨,已經發黃的書箋寫滿了對你的惦記。

56、我喜歡你,我一向在那等你,我天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者,落葉便是我的轉世吧!

57、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58、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59、因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讓我們難過,你的悲哀是我的難過,現實殘忍所以憧憬未來,因為抱有幻想,所以總有失望。

60、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61、那不是徹夜等候你為我點的燭火,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用音符畫一個圈,經過都會被紀念,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62、自己,終究是個闖入者,只有塵封的窗戶和孤獨的樹影是自己的配角,慶幸它們沒有生命,否則,也會離我而去罷。

63、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64、想哭的時候,抬頭看看天空,那裡,有他的微笑。

65、我不知道你是否還在愛我,如果愛著,為什麼有那樣一次離別,我不知道我是否早已不再愛你,如果不愛為什麼記憶沒有隨著時光流逝,我的心起伏難平!

66、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67、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8、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69、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70、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71、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72、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73、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鬆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74、若是夢想不可擁有,沉迷註定錯過,我又失去了什麼?我不敢知道。我僅知道,我在成長,但很迷茫。一天天的成長,是一天天走向毀滅?我不知道。

75、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76、所有的是是非非都要獨自面對,眼淚滴進了水杯,充滿藥水旳苦味,無言以對。

77、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最終,你是我從頭到尾一切的一切。

78、一段情,被陰霾覆蓋;一首歌,讓思念成災。

79、什麼天荒地老,什麼至死不渝。都只是錦上添花的藉口。

8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81、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麼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82、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8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4、放棄一個事物,首先要找到另一個事物代替。

8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86、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87、其實不是不會愛,不是不敢愛,只是怕受傷,怕自己受傷,也怕傷了別人,所以不去愛。我不是不想去愛。我愛得太辛苦。愛得太無奈。也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88、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89、我說過太多的謊話,以至於全世界都在懷疑我的笑,是否夠真還是太假,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那一句我愛你不是謊話,在你眼裡卻成了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