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爆笑語錄

1、個頭大就一定厲害嗎?恐龍不是照樣滅絕了!

2、旺財,你沒那麼多的觀眾,你就別那麼累!

3、“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啃骨頭,豬睡覺!

4、為了祖國下一代,大狼哥再醜也得談戀愛。

5、真幼稚,什麼事都想靠哭來解決,唉!你都一把年紀了!就不能勇敢面對!

6、遇強則強,遇賤則賤,對付賤人,就要有更賤的法子。

7、大姐啊!我們只是配角!你何必那麼累啊!

8、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斬草除根。

9、這年頭啊!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這我也沒辦法嘛!

10、武大狼,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我早把你扔出去了!

11、大狼哥!爽吧!專家建議每天睡覺不要超過24小時哦!有個差不多就行,也別太過!

12、唉!真受不了那頭巨無霸!太臭美了!沒見過這樣不要臉的猩猩!

13、老子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我還不信跑不過你這頭豬!

14、哼!真鬱悶!慢走一步就讓你嚐嚐我詠春拳的厲害!

15、啊!我暈了!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完美啊!

16、大狼哥!你長得醜不要緊!但你得溫柔啊!難怪你一把年紀了還是光棍!

17、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18、間歇性鬱悶症發作期間,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19、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於倒黴的位置上。

20、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21、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難保證有16小時的睡眠!

22、畢加豬,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23、別說我很高傲,只是我拒絕與無恥的禽獸打交道!哼!

24、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麼?

25、嘻嘻!老豬我在通往牛逼的路上,一路狂奔!

26、喂!大隻衰!別逼我發飆,我不發飆,不代表我不會發飆!

27、你還真敢動手啊?打你就打你唄!還要挑日子嗎?是不是我出手太重了?

28、哼!大隻衰!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29、我這蜜蜂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我殺!讓你嚐嚐一針見血!

30、女人喜歡長的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31、哥雖在江湖混!但也只是小混混!江湖沒大狼哥我的傳說啊!

32、你豬啊!我武大狼可是黑道里混的,和我談溫柔?

33、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我一點都沒有!所以我連禽獸都不如!

34、巨無霸你是豬啊!豬頭說啥你都信!豬頭的話,連標點符號都沒人信!

35、大狼哥!爽吧!專家建議每天睡覺不要超過小時哦!有個差不多就行,也別太過!

36、那個夢太不真實,可我多想就這麼一直夢下去。

37、最近我的理想是導演,不為藝術,為潛規則。

38、你可以罵我禽獸,但不能說我無恥,禽獸也是有尊嚴的。

39、漫天飛雪,掩不住我驕陽般的氣概,來到這個世界遊戲人間,最後滿身是傷!

40、鯊哥!你就別糾纏了好不!現在豬肉都沒漲價!你要是真餓了到市場去買不就得了!

41、請收起你的虛情假意、向著太陽一路狂滾。

42、唉,家裡交不起取暖費了,只好燒錢了。燒了一整晚!還是那麼冷!

43、老大看你火氣那麼大!你是上火了吧!今晚喝涼茶去,降降火唄!

44、我武大狼換了一身藍色狼皮誰還認得我!全世界都假裝好人!那我只好假裝壞人!

45、打架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46、遇強則強,遇jian則jian,對付jian人,就要有更jian的法子。

47、老媽說:現在不對別人殘忍一點,日後別人就會對我很殘忍。

48、人生不是街機,不是一個硬幣就可以繼續的!

49、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神馬都是浮雲!

50、我小時候的夢想是做一回英雄!我要努力實現夢想,以彌補小時候吹過的牛。

51、武大狼,看到你的臉,就覺得你爸媽在製造你的時候沒認真!

52、豬頭!蘿蔔是你仍的是不!你說!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呢?

53、我們大狼哥要是無聊啊,鼻涕泡都能拿來玩會!

54、人生在世,偶爾也應該做幾件自己也吃驚的事,我衝!天馬流星拳!

55、畢加豬哥哥,你真帥!當然!是金子的到哪裡都是發光發亮的!

56、豬莉葉不要對我太好,讓我分不清你是愛情還是友情。

57、別囉嗦了!畢加豬!我媽說:今天吃得下的千萬別擱到明天。

58、給我站住!不要跑路!這年頭,連豬糞都靠不住了!

59、得了,得了!別嘮嘮叨叨吵著大狼哥我發白日夢!。

60、我們只是在另一個方向前進,再說論智慧跟武功,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

61、這麼個時代,這麼個世界,不得了抑鬱症什麼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

62、豬莉葉我們走別的路回家好不!哼!你害怕了是不!撤退就撤退唄!

63、鯊哥!你何必那麼執著呢!再追下去大家都得累死!

64、畢加豬!你想讓我怎麼報答你?你吻我是幸福,我吻你是有口福,哈哈。

65、小混混只不過是我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足球先生!

66、媽媽說,太理智的人一定會錯過誤入歧途的機會,以及錯誤帶來的沿途美景!

67、武大狼,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俄早把你扔出去了!

68、大狼哥我可是你小弟耶,你可以不高尚,也不能那麼缺德啊!真不爽!

69、大狼哥我們跑步比那頭豬快多了!你是豬啊!跑得快有啥用!我們要把豬抓起來做紅燒豬肉!

70、我們不是撤退好不,我們只是在另一個方向前進,再說論智慧跟武功,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

71、大狼哥!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所以你就別自責了!吃!就讓食物填補我內心的空虛吧!

72、老爸您老人家走路的姿勢也太拉風了吧!老爸我向來都很低調!只是你們經常給我掌聲和尖叫!

73、哇…美女耶!抱歉,我是藝術家,看美女是我的職責!我是色狼!也會是一隻有品位的色狼!

74、人生自古誰無屎,哪個拉屎不用紙。真爽啊!拉了三天三夜終於拉出來了!我得回家殺雞還神去?

75、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也清純過。在我的世界裡,我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76、人生就好像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能拉出來是屁!真的好沒面子!這個時候死活也得裝!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77、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目標太巨集偉而沒有勇氣去開始,嘻嘻!我還是做個小販賣牛雜去!

78、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79、人生的悲慘在於:辛辛苦苦的做了一晚內容香豔的美夢,第二天早上醒來居然全都記不起來。

80、豬莉葉我們走別的路回家好不!哼!你害怕了是不!撤退就撤退唄!我們不是撤退好不。

81、畢加豬,我這朵鮮花跟你是天生一對耶!豬拉風,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屎了!

82、大狼哥!豬頭跑步像飛一樣耶!怎麼追啊!如果豬都會飛了,誰還買飛機啊?騎著豬上天不就行了。這年頭要速度,不然吃屎都趕不上熱的。

83、哇…美女耶!抱歉,我是藝術家,看美女是我的職責!我是色狼!也會是一隻有品味的色狼!

84、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發揮我們的厚臉皮精神!我是最棒的!我旺才不發威!你當我是屎路比啊!

85、大狼哥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啊!唉!這年頭啊!有人忙單身!有人忙結束單身!

86、大狼哥!酒逢知己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唄。我沒有那麼多感慨,僅僅想有個人陪!老媽催我娶個媳婦!說我再醜也得成家!

87、唉!膽小鬼!講就天下無敵,做就無能為力!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去鄙視你!是你逼我的!

88、我哭?但我絕對不是懦弱!我是找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讓等待已久的眼淚流出。我是因為我昨天被愛人拋棄了!初戀無限好,只是掛得早。是世界太虛偽!還是自己太過天真!我是剩蛋老人,但我不想做剩男!

89、這年頭啊!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這我也沒辦法嘛!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90、老大,剛只是跟你開個玩笑,在這個花花世界裡,你又何必那麼認真呢?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你這是何必呢?我看你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比一般的流氓有氣質!大欺負小,會被鄙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