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情感語錄

1、喜歡有孩子的地方。有孩子的地方,就有美麗的故事要發生。

2、每個人都做過小孩子,都是由小孩子長成大人的。

3、年紀小小的孩子,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不快樂?

4、快樂是一種能力,是一個人可以面對一切遭遇的能力。

5、我在藍色的天幕後面,已經看見那些向我飄來的心形風箏。

6、成長過程的最佳狀態是快樂的。

7、心中有了牽掛,便有了愛心和責任,眼睛裡就會盪漾出溫柔的波光。

8、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只讀一個作家的書、或一種型別的讀物。

9、也許這個遊戲,能夠給家長一點點警示:讓他們知道什麼是“愛心殺手”。

10、大人們喜歡把簡單的事情複雜起來;小孩兒喜歡把複雜的事情簡單下來。

11、愛書就是愛生活。書就像調味的雞湯,能把我們的生活變的有滋有味。

12、他身上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每天錯誤不斷,但他誠實、勇敢、快樂,有愛心,有責任心,還有幽默感,這種本質很好的孩子長大以後,會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13、在我的百寶箱裡,有用來換腦的各種顏色的藥劑,紅色的、藍色的、綠色的。一種顏色代表一種思維方式。

14、孩子不是在一夜之間就長大成人的,這個成長的過程很長,就有許多錯誤要犯。孩子成長的過程,應該是一個不斷地犯錯誤、不斷地改正錯誤的過程。

15、我覺得作為一個男孩子,他可以不漂亮。但應該富有愛心;他可以學習不好,但一定要勇敢。這樣他長大了才會成為一個優秀的男子漢!

16、學習本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學校是生產快樂的地方。如果學習已變成一件不快樂的事情,那麼在學校裡還會有快樂嗎?

17、人在給魚講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時,人流下了眼淚,魚也流下了眼淚,因為他們都被這個故事感動了。

18、也許有許多父母都不明白,正因為他們的愛子心切,望子成龍,用拳拳愛心殘忍地剝奪了屬於孩子們童年的歡樂。

19、圖書館是個好地方,是個使人終生受益的地方。不要老讓孩子們坐在教室裡,帶他們到圖書館去吧!他們一生都會感謝這個帶他們走進圖書館的人。

20、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座夢幻的城堡。只有保持著一顆童心的人,才能進到這座城堡中。

21、“快樂”與“不快樂”完全看你怎麼想。你這麼想,可以是快樂的;你那麼想,也可以是不快樂的。如果你想使自己變成快樂的人,你就使自己成為快樂的人。

22、對小鳥來說,幸福是聆聽鐘樓的鐘聲;對青蛙來說,幸福是四季都能唱歌;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呢?

23、你在某方面得到的表揚越多,就會越自信。人有了自信的時候,事情就會做得特別好。

24、我的書是寫給孩子們看的,我必須用他們的眼光去觀察,用他們的思維去思維,用他們的語言去表達,這才可能跟他們在一個平等的層面上。

25、閱讀是一種心情需要,應該伴隨人的一生,所以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會隨著年齡、閱歷、生活境況的不同,變換著自己的閱讀趣味。

26、不要小看一頓自助餐。吃自助餐,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風度和教養來。風度和教養是一種財富,行為舉止優雅得體,是現代人走向成功的通行證。當你微笑時,整個世界都在與你一起微笑。

27、每一個孩子都是世界的奇蹟,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世界的唯一。在學校,學習的目的應該是發現他們的潛能;行動的目的應該是發揮他們的潛能;教育的目的應該是鼓勵他們善於運用他們的潛能。

28、為了分數和名次,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把自己變成學習的機器。他們感受不到天高雲淡,對於大自然的美麗,視若不見。他們不需要陽光,不需要溫情,他們只要分數和名次,這是一群迷失了自己的孩子。

29、生活是美麗的。能發現這種美麗,感受這種美麗的人,也是美麗的。如果孩子們從小就知道享受生活中的美麗,那麼,他今後一定會是一個幸福的人,一個知道感激的人,感激生活給了他這麼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