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搞笑語錄

1、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2、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3、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圍中再生的。每一個太陽的升起又落下,都是人衝破自我的一種催促。陽光下,你容貌是這樣的,到了月色裡,你已是另一個嶄新的自己。

7、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麼就足夠了!

8、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幹著歲都能做的事情,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9、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10、人生,在歷經大大小小的各種坎坷與收穫後,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對問題,而是沉著冷靜的思考。

1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3、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14、生命就是一個長途的旅程,我們要學會快樂而行,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和艱辛,都會是幸福而饒有風味的,因為我們在經歷旅途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讓生命變得更強壯。

15、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16、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17、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18、任何的工作本身都是沒有未來的,工作的未來掌握在工作者自己的手中。

19、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20、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21、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22、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23、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24、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5、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26、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7、對於工作,你要弄明白哪些是你必須要做的能產生績效的工作,哪些是別人有意無意給你但不該你做的活,先做前者,如果有時間再做後者,如果沒有時間,請直接婉言謝絕。

28、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29、當你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時,生活就是一種享受;當你只是把工作當成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

30、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31、為了把明天的工作做好,我們必須把今天的工作先做好了,不要給明天的工作找麻煩。

32、當你要吹牛時,想想自己如何厭惡別人吹牛,那你就不會做這種蠢事了。

33、人的本性可能就是喜歡抱怨,好像現在的生活有多麼令人不滿意。但是未來不見得就會有多麼的完美,我敢肯定。現在就是最美的,幸福就在當下!

34、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35、幫別人的事做完就忘記,別人為自己做的事時時記著,哪怕這個人只有那麼一次好,他也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36、人生的旋律是在狂風暴雨裡拼搏的絢爛,人生的旋律是在驚濤駭浪中奮進的高昂。夢想是種子,我們便可揮舞著犀利的羽翼在人生這片沃土上播種著春天的希望。

37、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38、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39、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40、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41、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42、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43、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44、成功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奮鬥,勇敢的另一個名字叫做攀登,創新的另一個名字叫做探索。

45、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46、風帆,不掛在桅杆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杆,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47、我們永遠不能怪罪任何幫了倒忙的志願者。他們是一心對你好,別讓他們心涼。

48、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49、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50、挺直腰桿,把所有的思想都放在學習上,誰還會在意冷言冷語所帶來的傷。擦乾淚水,展望前方,誰還會對現實的挑戰書感到害怕。摩拳擦掌,奮勇向上,誰會畏懼於困難的阻擋。

51、工作是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工作是一種樂趣時,生活是一種享受!

52、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53、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54、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5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56、給生命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我們的生活將因微笑而美麗,人生將因微笑而成功。

57、人生的快樂在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58、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

59、為了能夠讓我們在工作中找到快樂的感覺,我們必須做到對待工作有責任感,熱愛自己的工作,能夠勝任自己的工作。

60、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東南西風屬於你。

61、心情,是一種感情狀態,擁有了好心情,也就擁有了自信,繼而擁有了年輕和健康。就擁有了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充滿期待,讓我們擁有一份好心情吧,因為生活著就是幸運和快樂。

62、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63、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64、年跟煩惱說再見跟抱怨一刀兩斷;跟勤奮握個手,跟堅持緊緊相擁;跟困難作戰鬥,把猶豫踹在一邊;跟你說聲加油,將你的夢想全部實現。年,你的輝煌必將實現。

65、微笑需要真誠,它不是掛在臉孔上的一種裝飾品,也不是肌肉的一種無意識的運動,而是內心真情實感的自然流露,只有真誠的微笑才是最美的,也只有真誠的微笑才能打動人。

66、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67、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裡,增了韌,添了柔。這時候平和下來的生命,已經沉靜到擾不亂,已經穩健到動不搖,已經淡定到風打不動。

68、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69、工作是你可以依靠的東西,是個可以終身信賴且永遠不會背棄你的朋友。

70、跟正常人講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該和善的時候一定要和善,該罵的時候千萬別忍讓,時時處處的彬彬有禮那是爛好人。

71、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裡,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72、上班疲憊,晉升排隊,說好吃飯卻被灌醉,情人至今沒有到位,早晨不願醒,晚上特想睡。這我都無所謂,最不能忍的是祝你快樂也要收費。

73、企圖不勞而獲的人,往往一事無成。別人的錯誤不是你犯錯的藉口。如果你盡力而為,失敗並不可恥。

74、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75、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這些文字,我希望這幾分鐘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在這裡你給自己加油,打氣,繼續去完成你曾經的夢想,勇敢的去挑戰自己,歷練自己!

76、人生真正的快樂,在於能對一個事業有所貢獻,而自己認識到這是個偉大的事業。

77、路程中,我熱愛自己的那份感知,體會聆聽鳥兒的歡叫聲。我走出了那片森林,抱著這些回到這喧鬧的城市,只想,心靜,敏智——致遠,開啟新的一段路程。

78、學會成全,是人生的智慧,也是人生的一種境界。特別是在如今這個張揚個性,崇尚自我的社會,成全別人就更難為可貴了。

79、別自制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80、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81、不管有多苦,千萬要記住:苦難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經歷,只有活著,才有幸福的可能!

82、不是因為生活太現實,而對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現實,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給自己一個擁抱。

83、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84、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85、我一直都渴望生命中那種自然的寧靜,比天還藍的寧靜。既不需要別人設計,更不需要自我設計。許多年以來,我都在不斷地苦苦追求屬於我的那份寧靜的生活塵土。

86、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

87、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等一等心靈,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88、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89、你的心應該保持這種模樣,略帶發力的緊張,不鬆懈,對待不定有坦然。損傷是承載,沉默是擴充套件。終結是新的開始。如此,我會為你的心產生敬意。

90、一步主動,步步主動,步步領先,享受光榮;一步被動,步步被動,步步落伍,煎熬受窮。

91、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92、真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93、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94、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95、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提高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周圍人們的信任和尊敬。

96、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嶄新的生活;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衝向頂峰的動力。正如富強的中國一樣,我,與許多不計辛勞的人,一起跨入夢想的殿堂。

97、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懂得人比錢重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98、有希望的地方即使痛苦也快樂著,有理想的地方即使在地獄也有天堂的感覺。

99、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00、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