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經典語錄

1、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可愛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2、這一年裡最讓媽媽難過的時候就是你生病的時候,還好寶寶身體棒棒的。希望我們的寶寶永遠健康快樂啊。樂樂,你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寶,生日快樂!!

3、窮的喝不起水,窮的交不起費,窮的吃不起飯,窮的就剩下碗,窮的渾身都累,窮的就剩下嘴;大方發條資訊: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6、兒子生日最重要,一年一歲長大了,個子慢慢在長高,看著心裡快樂了,兒子祝福你在生日來臨之時,要開開心心快樂樂的過好這一天,父母給你祝福著。

7、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祝你生日快樂。

8、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願你生活愉快!

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0、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1、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後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哦!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12、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13、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4、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15、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7、看到你酷斃的髮型閃光的外套,聞到你身上那特有的味道,我不得不艱難地問一句:多久沒洗澡了?世界衛生日,記得保持衛生好習慣,快樂享受生活。

18、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0、祝寶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21、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2、固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可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悅是龐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作聲,乃至第一次抱病都讓我們真正打動、興奮。

23、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4、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25、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以後也要開開心心哦,生日快樂。

26、轉眼間,你已經走過了十八個春秋。從今天起,年少的無知。輕狂。就會離你而去。我深深的為您祝福。我的朋友。願您在今後的路上。一鳴驚人,一飛沖天。

27、兒子慢慢地你的生日又到了,看著你一歲一歲的長大,心中滿是快樂,充滿幸福,在未來的歲月中祝福你一定要開心,一定要快樂,爸爸祝福你節日快樂!

28、求上帝在我兒子生日這天,我兒子想要什麼,希望能為他實現,同時把我的祝福帶到,祝福我兒子身體健健康康,生活快快樂樂!無憂愁,無煩腦。

29、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30、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31、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32、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絃,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33、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於你,今天和每日每時。

34、寶寶,在你週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35、寶寶生日,就意味著寶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體會,在寶寶生日之際,讓我們分享幾段給寶寶生日祝福語。

36、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37、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8、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39、兒子在心中,生活有行蹤,兒子很優秀,幸福在懷中,只要家中有塊寶,吃苦耐勞很想要,兒子生日長一歲,離享受快樂近一天,祝兒子生日快樂。

40、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1、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願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2、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裡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43、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4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45、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46、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生日快樂。

47、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開啟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

48、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兒子,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49、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0、寶寶生日,就意味著寶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體會,在寶寶生日之際,讓我們分享幾段給寶寶生日祝福語。

51、克隆一個平安給你,願你健康一輩子;克隆一個快樂給你,將快樂分你一份;克隆一個我給你,讓我永久陪你;克隆一份祝福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2、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3、智慧與美貌並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願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54、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55、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5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57、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58、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裡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昇!

59、祝福寶寶聰明伶俐、聽話乖巧。

60、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61、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62、我們歡聚在充滿著愛的海洋。帶著甜蜜,帶著微笑,帶著溫情,帶著祝福,為我們的賊哥慶祝這個難忘日子。我代表所有來賓和朋友們向小壽星:老賊先生表示最真摯地祝福:祝你一年到頭萬事如意!四季平安!歲歲康健!願你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溫暖和愛意!

6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64、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65、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66、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不想太囉嗦,只想默默地為你送上祝福。

67、可愛的寶寶剛剛過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在這裡也提前預祝你第一個生日,幸福一輩子。

68、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酒越久越醇。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69、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70、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1、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72、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生日快樂。

7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74、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75、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孩子,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76、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77、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物件,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78、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79、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