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語錄

1、我記得你以前好像是上面尖,現在怎麼變成下面尖了?

2、小賢:這麼高的底盤也能撞到?難道它的腿比我還長!

3、星星還是那顆星星,賤人還是那個賤人。

4、自戀加腦殘,等於自殘。

5、面對現實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劇的口味要重的多。

6、生活就是新聞聯播,不是換臺就逃避得了。

7、你們知道三葉草的花語是什麼嗎?曾小賢:耶耶耶!

8、啃啃手指,要不啃啃我的?

9、死不可怕,坐在這兒等死才可怕。

10、青菜裡面有青蟲,粉絲裡面有鐵絲。

11、你有什麼身份,你頂多有張身份證。

12、吵架是不好的,我們來決鬥吧。

13、一朝被電擊,十年怕網線。

14、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羊癲瘋不如人來瘋。

15、只要你高興,再瘋一次,我也願意。

16、世間的喧鬧都是浮雲,書中的寧靜才是永恆的。

17、這麼高的底盤也能撞到?難道它的腿比我還長!

18、打人不提倡,打臉傷自尊。

19、要麼功課做在事前,要麼小抄帶在身邊。

20、真是個天煞孤星,居然第二次結婚被人放鴿子!

21、你是什麼座的?我是肉做的。

22、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小賢,曾朋友。

23、不想做保姆的推銷員,不是好學生。

24、一切不以分手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秀恩愛。

25、你今天晚上必須給我上線,否則——我就把你的名字寫到碑上去。

26、嗨,一菲,你別為難張偉,他只會推測女孩的心思,你……不一樣!

27、那你們又知道葫蘆的花語是什麼嗎?關谷:你到底在買什麼藥。

28、那你給我解釋一下,為何在你的鞋子裡會有一塊磚頭,而且這塊磚頭還會發光?!

29、有個患者幻想自己是小燕子,經常給我送燕窩。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對我吐口水。

30、記住,你現在在大學流的汗水和淚水,都是你當時選專業時腦子進的水!

31、賢哥也紅過,我什麼時候那麼隨便過?悠悠:你紅過嗎?曾小賢:如果我把這件事告訴關谷,你猜……悠悠:你紅過?有多紅?彤彤紅、鶴頂紅、夕陽紅?

32、我已經拉下臉和她談過了,手錶的表,生魚片的生,氣球的氣,連起來讀就是:不要(表)生氣啊!

33、醫生先開他的褲管一看,哈哈大笑,我賭一百塊,這條是全國最短的腿,曾老師不服,說道,大夫你輸了,看我另一條。

34、紫禁城移動友情提示,您撥打的使用者已經穿越,漫遊穿越任務尚未開通,請你不要再打來了!

35、曾小賢:賢哥也紅過,我什麼時候那麼隨便過?悠悠:你紅過嗎?曾小賢:如果我把這件事告訴關谷,你猜……悠悠:你紅過?有多紅?彤彤紅、鶴頂紅、夕陽紅?

36、中華武器那麼多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鐵劍不學學銀劍。終於學得人劍合一,成了劍人。

37、一菲:我和展博以前是連體嬰兒,兩歲前我們倆腦子還長在一塊呢!小賢:對,然後醫生刀一快,把腦子全給了展博!

38、不會啊,《魔鬼的後媽》只有24集啊。關谷:可是你之前還看了40集的《我的親孃在哪裡》,80集的《離婚了不哭》,還有160集的《當媳婦熬成婆》。恭喜你,你經歷了一個女人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