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感告別語錄

1、老師像勁鬆一樣偉岸,像青竹一樣剛直,像臘梅一樣堅韌,像蘭花一樣高雅,像金菊一樣情長!

2、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3、您是傳遞文明的使者,您是播種智慧的楷模,您把青春奉獻給了三尺講壇,您把汗水揮灑在了菁菁校園。

4、傳道、授業、解惑,師道芳香千古。科學文化發展,老師功高辛苦。四化建設成功,不忘粉筆飛舞。

5、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6、堂堂正正一生為師,兢兢業業投身教育;清清白白抬頭做人,安安穩穩歡度人生。

7、蠟炬的品質,梯子的情懷,園丁的精神,父母的愛心——獻給您,敬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8、子乎者也,加減乘除。在乎孩子成學者,也為教育樹豐碑;減負加效乘東風,除盡陋習譜新篇。

9、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溫馨的祝福送到您心中:敬愛的老師,祝生活和諧幸福,充滿歡笑。

10、講臺三尺,粉筆一支,黑板一塊,聲聲嚴厲,絲絲關懷,颳風下雨,始終如一。兩鬢斑白歲月深,桃李芬芳遍天下!今逢節至,祝恩師快樂開心,身體健康!

11、感念師恩,恩澤四海,海角天涯桃李滿天下。師生之情,情誼如春,春風化雨百花競芬芳。

12、有人制造雞精,有人生產味精,而你培育人精,有你在,人類就有精彩的未來。

13、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老師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14、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15、教師的幾個不等式:有名氣≠有水平,人緣好≠威信高,有點子≠有能力,資格老≠經驗多。

16、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17、今天,這裡沒有掌聲,沒有鮮花,沒有甜言蜜語,更沒有惡語中傷,這裡只有學生們心靈的夙願,祝願老師節日快樂,家庭幸福美滿。

18、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9、沒有愛心就沒有教育,沒有熱忱便沒有偉大。恩師既有愛心又有熱忱,難忘恩師,師恩難忘。

20、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21、紅燭沒有恩師愛心紅,蠶絲哪有恩師情意長。節日簡訊千萬條,祝福恩師心飛揚。

22、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23、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在筆和紙的摩擦間,您度過了您神聖的一生。

24、杏壇一分輝煌,園丁十分榮耀,耕耘百分艱辛,收穫千分美好,桃李萬分感恩!

25、師恩如燭點亮我們前路,師情如火溫暖我們心房。諍諍教誨,永記於心;言傳身教,銘記一生。

26、時代變化了,生活變化了,環境變化了,唯獨沒有變化的是學子對老師的那份永遠感恩的心!

27、人生路上,鬆開父母的手,第一個牽起我的便是老師,這樣的恩情,還能用什麼語言來表達呢!

28、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29、只有激發燃盡自已,照亮別人的燭光精神,才能成為一個高尚的人民教師。

30、茫茫海面上,您是我的指明燈,謝謝您,老師,給予我前進的動力和勇氣,祝您身體健康。

31、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32、燃燒自己,照亮學生;人民教師,教書育人。春風化雨,塑造靈魂;茁壯成長,難忘師恩!

33、或許它少了些親情的偉大,愛情的浪漫,友情的真摯,但它的默默付出卻讓人難以忘記。恩師情重,無以回報,教師節唯有祝您一生平安,身體健康。

34、啊!老師,校園裡有著你的驕傲和光榮。在你嘔心瀝血的澆灌下,有著太多的豐收季節。你忠貞不渝地守護這塊園地,就像守護著你的陽光照在你的臉上,那是一片明朗的希望。

35、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的教導之情。

36、您是摩天大樓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橋墩,您是祖國建設的中流抵柱。

37、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38、父恩天高,母恩難報,師恩同樣無以回報。他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今日教師節,讓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一生平安。

39、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40、容顏未老,心已滄桑,多少個日夜,熬出了白髮,熬盡了心血。教師節,恩師之情,實在難忘。唯有願您保重身體,幸福安康。

41、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42、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43、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44、送禮太土,請吃太俗,心裡感恩老師就夠;事業未成,學業未名,秉承蠟燭精神就行。

45、知識隨著年齡增長,本領隨著身高增長,同時增長的,還有你撫也撫不平的皺褶,數也數不清的白髮。

46、老師是辛苦的勞動者,老師是偉大的創造者,老師是我的教導者,在這偉大的教師節日裡,祝福您節日快樂!

47、紅燭以火的形式展示生命,焰是你愛與情的枝葉,光芒編織著燭影大的理想和豐富多彩的夢幻。

48、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49、一支粉筆,兩袖灰塵,百般教誨,萬般用心。您用畢生的心血換來了我們的成就,卻熬白了自己的頭髮。教師節,願您勿太操勞,身體健康。

50、紅花離不開綠葉,魚兒離不開溪水,花兒離不開泥土,學生離不開老師。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51、我的靈魂是你淨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52、浙裡春風,吹綠滿園桃李,當念為人師表;浙裡重教,培育曠世英才,感恩師德永恆!

53、十年前,我想成為您,因為您照明瞭我的人生;十年後,我成為了您,所以照亮了別人的人生。

54、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裡;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55、我願將我的祝願和感激,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喜悅!

56、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豔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57、教師泛舟於學海為帆槳,跋涉於書山做人梯,像蠟燭燃燒,似春蠶吐絲,星移斗轉,無怨無悔。

58、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59、言行上體現老師教導的道理,工作中運用老師傳授的知識,人生中永遠記住老師的恩情。

60、老師的恩情,難以回報,萬語千言,無以言表。只好在教師節到來之時,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您,祝您節日快樂。

61、侃侃而談,字字珠玉,兢兢業業孜孜不倦。面面俱到,絲絲入扣,心心念念莘莘學子。

62、一生不忘師恩,十分感動在心,百折不回前行,千金難買真情,萬眾祝福園丁!

63、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64、老師把種籽虔誠地撒在教室裡,再經過若干年的培育後,在社會上結出了豐碩的果子。

65、又是九月,神遊課堂,飄落的粉筆末,勾勒起您不變的容顏,教誨猶在耳畔,師恩終生難忘。

66、您是燈塔,照亮我前行的道路;您是大樹,遮擋我平日的風雨;您是甘露,滋潤我乾渴的心靈。老師是您祝我抵達成功的彼岸,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開心快樂,越來越年輕!

67、老師乃起航之帆,學生乃駕馭舵手,人生乃航行之舟,再大風雨,再多困難,始終有老師恩育助力揚帆。

68、您是知識的超連結,是我們學習的主頁。我們這行動硬碟“有了您的教導才豐富。

69、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是您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是您的培育了無數的英才。謝謝您,我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70、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在我的腦海裡,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雖然相隔千里,但我的祝福不變,祝您節日快樂!

71、往曰,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老師,這是您的豐收!

72、心如海洋寬廣,愛如驕陽輝煌,情如親情大愛;這就是你,我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到了,學生祝願送上,願你快樂健康,幸福永享!

73、金秋佳節丹桂香,簡訊傳遞師恩忙:愛心化作言行滋潤純潔的童心,真情融入墨香激勵奮進的師友。

74、教書一分育人,贏得十分尊敬,社會百分愛師,浙江千分重教,師生萬分幸福!

75、相處雖短,湧泉終生。授課有限,獲益無窮。佳節思親,感恩激情。老師,您是最可敬的人。

76、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是我的老師,因為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東西。

77、開啟和諧校園,點選愛心樂園,連線師生情誼,下載芬芳桃李,編輯節日祝語,轉發恩師收藏。

78、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學會了人生的真諦。感恩的心,感謝師恩,教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在教師節來臨之際致意我真誠的祝福,祝你青春常駐,快樂。

79、如同繁星般的,不爭日月之輝,卻用自己微弱的光照亮的行走在黑暗中人的路。

80、當了三十多年老師的我,幹了一件最偉大的事是:在三十年前,把女兒生在了教師節。

81、您的親切眼神,如片片雲朵,飄在我心靈的晴空上。您的娓娓教導,似潺潺清泉,流在我生命的河床裡。

82、您手中白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著對愛的詮釋,您不僅愛講臺,愛教室,您更愛您的學生們,今天學生們藉助愛的電波送去祝福,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83、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84、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85、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86、老師讓我們快樂每一天,告訴我們一個成功的祕密:善用時間,充實昨天,把握今天,開創明天。

87、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88、三尺講臺站八斗學士,學士含辛育學子;一尺課桌載千秋之夢,千萬銀絲託偉業。

89、你給力,我給力,尊師重教齊給力;你感恩,我感恩,奉獻社會(國家)謝師恩。

90、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91、一心一意為學生,兩袖清風灑熱血,三尺講臺獻青春,四季辛勞不為名,五尺身軀多保重,六塵不染育後人,七日來複終堅持,八方學子送祝福,九月來到教師節,十分感恩謝謝您!

92、教師的職業是神聖的,是光輝的,是榮耀的。教師的心聲是純淨的,高貴的,無私的。

93、人生路漫長,師恩永難忘,教我學文化,助我破風浪,節日獻祝福,願師壽且康。

94、我們的故事註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你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

95、如果生活裡沒有老師,就好像萬物沒有陽光;如果智慧裡沒有老師,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96、老師您的胸懷像天空那樣高遠,老師您的恩情像大山那樣深重,老師您的品格像蠟燭那樣高尚。

97、老師是園丁培育花朵,老師像慈母關懷備至,老師如紅燭發光發熱,老師似春蠶無怨無悔。

98、教書育人,興國科教。尊師重道,步步登高。淳淳教誨,人生映照,感恩我師,桃李含笑!

99、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裡,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100、黑髮積霜織日月,授業恩情疊又疊,粉筆無言寫春秋,園丁風貌心中留,願把紅燭比做您,化為一片赤誠心。

101、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盪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102、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103、敬愛的老師,是橋,把我引向山外;是箭,把我射向未來;是船,讓我渡到彼岸;是翼,讓我飛到高空。

104、是您,賦予了我聰明的頭腦,傳授了我優良的品德,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指引了我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