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上寫滿月祝福語

1、回家去看看自己的父母吧,好好陪陪他們吧!

2、如果多一張船票,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走?

3、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

4、一直到那時候,才能確定,這就是愛。但是一切都晚了。

5、蘇:我沒想到他會這麼回答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6、蘇:你老老實實告訴我,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個女人了。

7、周:不要這樣。(她開始抽泣)別傻了,說說而已。不要哭了。

8、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9、一個人受了挫折,或多或少都會找個藉口來掩飾自己。

10、親情和父母就像水和空氣,當你發現沒有時才是最致命的。

11、周:(看了一下自己的領帶,笑)我也不知道。我的領帶全是太太幫我買的。

12、周:有時候我在想,要是沒有結婚的話,現在會怎樣。你有沒有想過?

13、接著很勉強的又笑了一下,轉身扶在門上,被對著他,似乎很痛苦。

14、我們可以對自己的孩子無比地遷就,可往往我們對父母卻缺乏耐心缺乏表達。

15、周:也不是。(他面對她)那我以後再也不找你了。好好守著你先生。

16、我像是著了魔,你欣然承受。別奢望閃躲,怕是誰的背影叫人難受。

17、有時候我在想,要是沒有結婚的話,現在會怎樣。你有沒有想過?

18、長期承受兒女忽略,卻還能一如既然的去愛他們的媽媽,才是真正了不起的人。

19、我等你,直到垂暮之年野草有了一百代子孫那條長椅上依然空留著一個位置……

20、我們似乎習慣了逆反,更習慣用那些匆忙的物質去代替那些誠摯的情感陪伴。

21、蘇:不要騙我,你看著我,你告訴我,你外面是不是有了女人了。

22、周:你是怎麼回事,他已經在你面前承認他在外面已經有一個女人了,你還打這麼輕。

23、周:試試而已,又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他也不會承認,沒事的,別這樣。

24、周:我問你,從前有些人,心裡有了祕密,而且不想被人知道,知道他們會怎麼做?

25、周:這麼冒昧約你出來,是有點事想請教你。昨天你拿的皮包,不知道在哪裡能買到?

26、這麼冒昧約你出來,是有點事想請教你。昨天你拿的皮包,不知道在哪裡能買到?

27、周:(想了一下,笑著撥出一口煙)對了,我倒是沒想到。女人會介意嗎?

28、你是怎麼回事,他已經在你面前承認他在外面已經有一個女人了,你還打這麼輕?

29、也沒有想過。以前我只是想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開始的。現在我知道了,很多事情不知不覺就來了。

30、蘇:你不要再撒謊了。你看著我,你看著我……。我問你,你告訴我,你外面是不是有了女人了。

31、本來我也這麼想,所以不怕別人說什麼。我相信自己不會跟他們一樣,可是原來我會。

32、周:(看著她的背影)總有一個人先開口吧。(她轉過頭,但又轉回去)不是他會是誰呀。

33、那是一種難堪的相對。她一直低著頭,給他一個接近的機會。他沒有勇氣接近,她掉轉頭,走了……

34、本來我也這麼想,所以不怕別人說什麼,我相信自己不會跟他們一樣,可是原來我會。

35、還是那家咖啡館,兩人對著坐,法語歌響起。她正慢慢翻著選單,他看著她,低頭喝了一口咖啡

36、我也沒有想過。以前我只是想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開始的。現在我知道了,很多事情不知不覺就來了。

37、兩人對坐在咖啡館裡,伴著抒情浪漫的曲調和沙啞帶有磁性的法語歌曲,兩人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相會。

38、如果你有一個祕密,可以對著一個洞去訴說,然後將洞封起來,這個祕密就永遠地留在了這個洞裡。

39、她望著他,很嫵媚的笑了。拿著精緻錢包的手,用食指長長的指甲劃了一下他的領帶。

40、渴望一個笑容,期待一陣春風。你就剛剛好經過,突然眼神交錯。目光熾熱閃爍,狂亂越難掌握。

41、兩人對著吃西餐,她吃的很拼勁。他倒了一點芥末到她的盤子,她沾了一點,仔細品嚐。他望著她任性的眼神。

42、周:他們會跑到山上找一棵樹,在樹上挖一個洞,然後把祕密全說進去,再用泥把洞封上。那祕密會留在樹裡,沒有人知道。

43、周:是嗎?我想起來了,有一次她公司派她到外地工作,她回來時送給我的。她說香港沒有賣的。(笑)也會這麼巧。

44、我從來沒有想到,婚姻會這麼複雜。還以為一個人,做的好就行了。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單是自己做的好是不夠的。

45、蘇:我從來沒有想到,婚姻會這麼複雜。還以為一個人,做的好就行了。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單是自己做的好是不夠的。

46、我從來沒有想到原來婚姻是這麼複雜,還以為一個人做的好就行了,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單是自己做的好是不夠的。

47、周:(笑)哪裡,她這個人很挑剔。過兩天是她生日,不知道買些什麼送給她。(點了一支菸)你能幫我買一個嗎?

48、周:(笑)一個人的時候,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結了婚就不一樣了。很多事情,一個人做不了主。你說對不對。

49、其實我跟你一樣。只是我不去想。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老是問自己做錯什麼,何必浪費時間呢。我不想這樣下去。

50、蘇:(對笑)是呀。(隨後視線垂下)其實(音樂停),我先生也有一條領帶和你的一模一樣。他說是他老闆送給他的。所以天天都帶著。

51、我還以為沒什麼,但是我開始擔心你先生什麼時候會回來。最好是別回來。我知道這樣想不對。能不能幫我一個忙?我想有點心理準備。

52、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成功,不是你有多少名利而是始終相信愛,而且持續的付出並收穫愛,我要努力,努力去做這樣的人,就像我媽媽一樣。

53、浮華褪盡,她比煙花寂寞,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

54、周:其實我跟你一樣。(走近)只是我不去想。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老是問自己做錯什麼,何必浪費時間呢。我不想這樣下去。

55、周:本來我也這麼想,所以不怕別人說什麼。我相信自己不會跟他們一樣,可是原來我會。我知道你不會離開你先生。我想走開一會兒。

56、我和很多年輕人一樣,把自己最好的最優秀的那一面獻給了工作和戀人,卻把最任性的那一面留給了父母。因為我們被寵壞了,所以覺得這一切都理所當然。

57、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的到,抓不著。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如果他能衝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他會走回早已消逝的歲月。

58、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我從來沒有想到原來婚姻是這麼複雜,還以為一個人做的好就行了,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單是自己做的好是不夠的。

59、能忘的都忘了吧,能記得都不必記得,有些話太久沒說,也就懂了,你,用儀式向自己獻祭,活在最普通的歲月裡,默默成為我此生的風景,有一天,倒映在奈何橋底,孟婆湯裡。

60、那些消失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如果他能衝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他會走回早已消失的歲月。

61、以前的人,心中如果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他們會跑到山上,找一棵樹,在樹上挖一個洞,然後把祕密全說進去,再用泥巴把洞封上,那祕密就會永遠留在那棵樹裡,沒有人會知道。

62、我們不要忘了,在這個世界上最早教會我們愛的是我們的父母。最遲一個向我們傾訴和求助的,最不願意麻煩我們的,也是我們的父母。他們是向我們貢獻最多,卻得到最少的,這種不平等關係是我們親手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