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經典語錄

1、工作方面人與人直接的關係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2、AV是我事業的起點,但絕不是終點,我一定會出名!

3、她說自己是因為拍了AV才有了今天,所以沒有停止的理由。

4、每次我去中國,很多粉絲來看我,都感覺非常開心。

5、我所從事的是一個偉大的行業,我以身為職業AV女優而感到驕傲!

6、我感覺這將會是一份非常充滿樂趣的工作,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的感覺。

7、我感覺我的中國粉絲和日本粉絲很不同,但到底不同在哪裡,我也一時難以用語言形容。

8、蒼井空不以自己的過去為恥:“今天6月14我出道13年了!13年前,我沒想到我學中文然後會說中文!

9、中國的粉絲喜歡的是銀幕上的,公眾面前的那個我,而日本的粉絲更加懂我,他們喜歡的是真實的我。

10、我比較討厭那種裝腔作勢的寫微博,當然我的微博還是以與粉絲交流為目的,所以會寫給粉絲很多話。

11、還有在中國那麼很多粉絲。好厲害啊。不可思議。謝謝你們支援我。今後也請多多關照。我會努力!

12、想快些結婚生孩子,有自己的家庭。媽媽是23歲結婚,24歲生的孩子,我也是這麼打算的。

13、我即將踏入的是一個美妙的世界,這是我的戰場,是普通人無法生存的地方。但我不後悔,而且不可以後悔,後悔就輸了。

14、我對這行充滿自豪感,所以努力把自己與別人做愛的樣子給你們看。也可以說,我的自豪是來自我為了這份工作是非常拼命的。

15、大家好,我是蒼井空。在亞洲很有名的哦!我有時演電影,有時唱歌,有時在電視節目中露露臉。為了能和大家更好的交流,我正在努力地中文學習ing。

16、我是一個在普通家庭幸福長大的女孩子,內心蠢蠢欲動的野心一直藏得很深。直到這份特殊的工作成就了我。而她則把這份工作形容為,“做愛給別人看”。

17、我入行的時候周圍沒有什麼前輩,所以被前輩欺負的事我從沒經歷過,現在到是比較多了。話說我那時入行的時,AV女優很少,遠不像現在人這麼多。

18、我想不僅是AV女優,任何行業的人都會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自豪。這種自豪是發自內心的自信帶來的,是工作帶給你一種滿足感,不這麼想的人才奇怪呢。

19、對於與裸體相關的工作,會擔心家裡人和周圍的朋友不能接受。我已經下了決心,不會有問題,但是家人肯定是抗拒的。

20、還沒有考慮,畢竟大家知道我,也是從AV開始的。我目前還不能完全以一個普通女演員的身份去做所有工作,所以目前還是會繼續。

21、我是一個絕不會後悔的人,被看到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家裡人一般是看不到的。當然也不是說一點不在意,怎麼說好呢……

22、總是有人問我對男人的看法。現在我可以告訴你,見過很多型別的男人之後,最終覺得,男人最大的特點是單純。即使年紀大了,還是像小孩子的感覺。

23、現在我的中文還不很好,我正準備以每天背一個單詞的速度學習中文,所以目前為止,和粉絲還不能很順暢地進行交流。

24、中國男人想象中的特殊行業女性,總是必須:一,放蕩,可供享樂;二,悽慘,可供拯救。而蒼井空是第三種:她像地母一樣,溫柔,博愛,提供能量。

25、如今能擁有這麼多的中國的粉絲,是我始料未及的。比如,作為普通的演員出演電影,出名,在海外工作,逐漸看清自己未來的方向併為之努力的強烈意向。

26、這一行的精彩遠超過我的想象。這是一個沒有謊言,沒有骯髒的行當,我雖然沒有入過其他的行業,但覺得這是一個特別珍視女演員的世界。

27、現在已經不太看了,但是剛出道時,尤其是頭幾部片子,我都懷著學習和反省的心態反覆看過,研究怎麼樣把自己的身體在鏡頭前展現得更美一些。28、從一開始就不只是比基尼模特的拍攝工作了,一開始就有裸體拍攝的工作了。不過這些都是事先和我說好了的。我不是那種做不了比基尼模特,中途被迫脫衣服的人。

29、沒什麼特別的阿,和看一般電影的心情差不多。看的時候我腦子想的都是,啊,原來導演讓我這麼做拍出來是這個效果呀,其實我那樣做也許效果更好呢。而不是說看了有性鏡頭的電影會興奮。

30、其實我們這行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神祕,各種各樣的女孩子都有,其實和一般的行業裡女孩子沒什麼差別。有為了錢而入這行的,也有就是喜歡做愛入這行的,像我這樣的持有夢想入行的也有。

31、以前這一行確實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因為欠了許多債,為了生活,很需要錢而要做這一行,當然也不排除還有許多女孩子是以出名目的入行的,但是可以說像我這樣積極地明朗地做這一行的女孩子也在增加。

32、AV就是一個短期內將女優作為新鮮商品來壓榨的行業,當最初的新鮮度退去後,女優就不得不接受性虐,群交等對女優傷害很大的要求。而當女優的壽命到頭,她們又轉去做陪酒女。這個世界冰冷骯髒且過於赤裸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