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經典語錄

1、送錢啊,送錢最實惠了。

2、是女人就要活出範兒來,是男人就得這麼整治!

3、對你來說是男人女人,對我來說就是內人外人!

4、把能叫上的都叫上!告訴她們!姐們兒重出江湖了!

5、並肩奮戰,你們能並肩奮戰些啥,不就是換女朋友嘛。

6、沒想到買單的感覺這麼爽啊,買單的感覺真的是有快感的。

7、我管他受不受得了啊?他都差點要了我的命,我還管他死活啊?

8、我覺得世界上就沒有純潔的男女關係。都男女關係了,還純潔……

9、憑什麼他就是風流,我就是放蕩,他就可以理直氣壯,我就十惡不赦呢。

10、既然你真心誠意地問了,我就大發慈悲地回答你,你覺得怎麼樣才算對勁呢?

11、普通朋友肯定沒問題,但這好朋友吧,好到一定程度上肯定有問題。

12、門關了,我腦子不傻呀!揹著我偷偷摸摸摸到人小姑娘家裡去,能去幹嘛?打麻將啊?

13、以前你給我錢花,給得心安理得,現在我養你,我也心安理得,沒覺得有什麼不合適的。

14、是啊!我現在吧,就是忍不下那口氣,我就特想跑他公司那兒,拿摞人民幣砸死他!你不是有錢嗎!今天我買你!

15、接著?接著我當時太氣憤了,我就把我剛買的鞋也留在了那裡,可能那女的現在還穿著我鞋呢!

16、我一二十多歲小姑娘,每天心驚膽戰伺候著,我說話都得陪著小心,我連如實回答的權利都沒有了。

17、憑什麼他交過的女朋友越多,人家就覺得他約有魅力,我呢,每次一換男朋友,人家肯定就在後面指指點點。

18、誰讓你在我最孤獨、無助,最彷徨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你知道女人在這個時候是很脆弱,很容易被人追,而且很容易就愛上別人的。

19、他左永邦,一個老男人,離過婚,帶著個孩子,沒什麼呀,人家覺得很正常,他有個女兒呢,說明他有愛心,反而更多人喜歡他。

20、我一個人在家,就是覺得冷,我把暖氣開到最大,就是覺得害怕,我把所有的燈都開啟,誰知道保險絲斷了,保險絲都不關心我。

21、我認識到了我們之間的不平等地位是由經濟基礎決定的,也就是說,我一直在用你的錢,所以在你面前直不起腰桿,說話沒底氣。

22、你越想抓住一樣東西,可能會失去地越快,你可能想的是最後和這個男人結婚,但是你想過嗎,他和你這麼沒名沒分的住一塊兒,住的時間久了,又不用負什麼責任,他還會想結婚嗎?

23、接著?接著我當時太氣憤了,我就把我剛買的鞋也留在了那裡,可能那女的現在還穿著我鞋呢!是女人就要活出範兒來,是男人就得這麼整治!

24、我是想明白了,我這兩年心思都懸在一個男人身上,想著怎麼讓他開心,怎麼別惹火他,到頭來怎麼樣呢,他該劈腿還是劈腿,你為一個男人改變你自己,他就踏實啦,他非但不用再改變自己,只有更變本加厲,所以我現在也想開了,愛咋咋地。

25、大家都是人,都是爹媽生的,都是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這麼念過來,憑什麼一到二十歲以後,一切變得不一樣了。男人越老越有魅力,女人呢不但不能老,老了沒人要,老之前還不能有多選擇,選擇一多人家就要戳脊梁骨,這算啥啦?想逼死我啊!

26、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個小時,都在成長,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也不知道把上一秒放到哪裡,有一些東西我們盼不到,有一些事情我們回不去,但每次想到,你帶給我的變化,我就充滿感激,我想起你,就是想起現在變的更好的自己,這樣的自己,是你帶給我的,你還好嗎?我很想問問你……

27、要我陪他去給她老婆挑禮物呢,一來可以表現出他是個有老婆的人,又會為家庭負責,這樣的要求聽起來充滿愛心,我又不能回絕,但其實他是想通過這種方式來和我多接觸,即便以後真的把我搞到了也可以跟我說,我是有老婆的人啊,你早就知道啊……切……不就這點把戲嘛,誰還看不出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