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鼓勵孩子的話

1、所有的一見鍾情,都是見色起意。

2、驚喜就是,你用你獨有的方式,愛著我。

3、但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願意繞著你轉一圈,看到你發光的那一面。

4、正因為老了。沒有更多時間可以揮霍,我才要更珍惜現在,極致專注,愛我所愛,做我所想。因為我深信,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是我本可以。

5、這個世界就是馬太效應。你越牛逼,機會越多。沒有什麼雪中送炭,這個世界只有錦上添花。你想要錦上添花,你得先變成錦。

6、父母是離子女最近的人,所以父母的否定和傷害永遠是精準且致命的。

7、再強調一次,體驗式和罰站式,就這兩種懲罰,基本上能治好孩子一切毛病。

8、我願意站在他旁邊,陪他對抗這世界。

9、不是每個男人都配讓我花你的錢的。這才是女人的最高境界,好嗎?

10、很多時候,愛就是給對方一種錯覺。

11、不要為自己控制不了的事,糾結或難過。通常一件壞事發生,我首先會考慮的是,這事我能控制嗎,能改變它的走向嗎?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難過上。與其去糾結自己改變不了的事,不如去做些什麼,讓自己過得更好,唯有自己變好,才能守護自己的所愛。其他都是廢話。

12、人是社會性的動物,誰說自己完全不在乎其他所有人,那純粹是瞎扯談。渴望被尊重,是人性最基本的需要,只要你的孩子是人類,他就一定不會喜歡這種感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不僅是儒家的規則,也是具有普世價值的規則。

13、很多時候,我們決定了要跟那個人在一起,可能就是因為最細微的小事。

14、所有的為時已晚都是恰逢其時。

15、所謂驚喜,就是要超出預期。讓你知道,我比你想象中更愛你。

16、你TMD自己十幾歲就知道了那些,還指望那些女生都二十好幾了還像你自己想的那樣什麼都不懂的靦腆?

17、我們每個人生下來都是原創,活著活著都成了盜版。

18、我們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是忍不住要勤奮的啊。

19、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

20、當你做喜歡的工作的時候,會激發出你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你願意超越功利。你願意不計較得失。你願意付出一切。做你喜歡的工作,我不能保證你成功,但我能保證你快樂。

21、我們有財務上的自由,才有選擇上的自由,甚至才有人格上的自由。

22、巧妙地度過一生有何意義?不過是輾轉騰挪的生存技巧,技巧越高輾轉騰挪得越好就離真相和本質越遠。我寧願選擇笨拙地度過一生。

23、別扯了,這世上根本沒有懷才不遇。你不成功,只是因為你還不夠牛逼。

24、我愛的男人,必須是剛烈掛,沒有前女友來糾纏,不跟女同事搞曖昧,不屑與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姦情。他要對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對我一人掏心掏肺。他必須符合現代老公的最高標準:帶得出去,帶得回來。尤其是後四個字,它意味著一個男人能給人多大的安全感。

25、如果說努力和拼盡全力之間有什麼區別,那就是,當你努力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已經拼盡全力了。當你拼盡全力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

26、道德的本質,就是心中有他人。尊重別人,給別人以尊嚴,這就是你自己的尊嚴。

27、每個行業最紅最頂尖的人,才華、努力、人脈、方法,至少某一項有強大的過人之處,基本沒有例外。越頂尖的人就是越牛逼。

28、我不是說自己這樣很牛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每個人的尺度都是不一樣的。很多人說,之所以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是因為他們這樣與眾不同,在社會上會很辛苦。

29、觀點不同很正常,這個世界要多元才好玩。

30、愛首先是理解、接受和成全。

31、以你的努力程度,你的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32、我們深知世界的複雜、黑暗和荒謬,依然選擇面對複雜,保持歡喜。

33、一個女人,在自己不愛的人面前,是更容易得體的。

34、我們以為,驚喜是刻意製造的浪漫,但很多時候,驚喜可能只是一個溫暖的小發現。驚喜就是,你用你獨有的方式,愛著我。

35、男人的智商就是女生最好的春藥。

36、有人說過,野蠻是一口吐向天空的痰,遲早會砸回你臉上,那是多麼難看。

37、我們以為,驚喜是刻意製造的浪漫,但很多時候,驚喜可能只是一個溫暖的小發現。

38、人生任何階段都需要學習,別想偷懶。

39、成為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是差異。你之所以是你,而不是別人的那些可貴之處。是你懂得用不同的方式去看待自己,看待別人,以及看待這個世界。

40、快樂並不比成功更簡單,快樂也是需要一項一項的技巧的,而享受等待就是快樂的基本技巧之一。

41、種樹的最佳時間是20年前,僅次於它的最佳時間是現在。

42、很抱歉,我只對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善良。所謂成功,就是讓身邊的人,感到快樂。

43、愛原來是一次共同成長。

44、老了之後才懂得一些最質樸的人生真諦,比如:茫茫人海中,就數討厭我的人最討厭。

45、真正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堅持的。是自然而然,想要一直去愛。

46、衡量你是否在意一個人,最顯要的引數,不是金錢,而是時間。

47、事實上每個人生下來都是原創,活著活著就成了盜版。也許是父母逼的、教育體制害的,而我們自己,很容易懵懵懂懂就人云亦云隨波逐流泯然眾人了。

48、“舉手之勞”是我的謙詞,不是你用來道德綁架的說辭!

49、學者周濂就說,裝是文明開始的第一步。裝啊裝啊就信以為真了,就深入人心了,就大道通行了……當下很多人的問題是,裝得太功利,總惦記著立竿見影的效果。

50、有段話可以獻給所有女生:我們努力賺錢,不是因為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如果問愛情和麵包我選擇哪一個?我會說,你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自己買。

51、不能上升到柴米油鹽的浪漫都不是真浪漫。

52、讓女人感到驚喜很簡單,你只要時時刻刻,把她放在心上就好。

53、愛就是一件件瑣碎的小事。

54、我常常有種欠扁的想法,像我這樣一個重口味、尺度大的二貨,沒有生個gay,真是一種浪費。至少,對於非主流兒童來說,有我這樣的媽媽比有個保守派媽媽會輕鬆很多,比如我會貼心地建議他找個帥點的男朋友。

55、功利的背後,它承認的是你的努力。

56、我要的最大的驚喜,就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你會陪在我身邊。

57、能讓一個聰明成熟的女生,瞬間變成滿懷少女心的作逼,唯有愛而已。

58、如果善良是就是為了縱容你們這群傻逼,我願意一直歹毒下去。

59、為了孩子,我們當父母的,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這也許就是親子過程中,最美好的事吧。

60、自戀就是最核心的人性。

61、女友對你作?你應該謝天謝地,因為她愛你。

62、當你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展現給你的,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友善,也是驚喜啊。

63、也許這個時代,恰恰是需要偏激的。

64、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足夠牛逼的時候,你的面前有一萬個機會,你擋都擋不住。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想要的一切都會主動來找你。

65、別把學習弄得像一場任務,要將學習潤物細如聲得融化到玩中間去,孩子不僅不會反感,反而會保持濃厚的好奇心和求知慾,這遠比死記硬背掌握的知識要鮮活、要深刻。而且,孩子通過自己的求知慾學到的東西,遠遠超過家長所能夠想到的那些狹窄的範圍。

66、以前當記者的時候,我採訪過很多很多人,最真實的感受就是:每個行業最紅最厲害的人,才華、努力、人脈、方法,至少某一項有強大的過人之處,基本沒有例外。越高階的人就越牛×。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

67、茫茫人海中,就數討厭我的人最討厭。

68、真正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堅持的。是自然而然,想要一直去愛。我的愛是自私的。因為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會幸福,我才會安心。我是為了自己,才這麼愛你的。

69、我們製造了喧囂評價他的沉默。

70、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不論她多知性、多成熟、多大氣,多多少少,都會在愛情關係裡失態。因為她在乎。她在乎你愛不愛她。她的情緒會有波動有起伏,她會講揪住一些細節跟你吵架,她會因為你的一句話不開心,她會做出一些幼稚的舉動來刷存在感。

71、兒童的性取向已經越來越成為一個話題,很多家長認為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會是一個比較棘手的問題,其實如果孩子想變性,會更棘手。他們甚至羨慕那些同性戀孩子地家長,至少孩子不打算動手術,只是剛好喜歡同性而已。

72、我不斷往上爬,不是為了被世界看見,而是想看見整個世界啊。

73、所謂愛,不就是沒話找話,不就是願意聽你的每一句廢話嗎。不就是願意知道你每天吃了什麼嗎。

74、我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心甘情願,所以失去了也不會心理不平衡。

75、別以為快樂是件容易的事。快樂是需要想象力、逆向思維和幽默感的。沒心沒肺的人常常被視為類似草履蟲的低等生物,但是,草履蟲原先是有腦的,是進化過程中慢慢地把腦子給弄沒了--不需要腦,就足以應付複雜的海底世界了,人家有自己強大的生存哲學。觀察一下你周圍,那種沒心沒肺的人類,幸福感往往最強烈。

76、暗戀的最高境界,就是一種強迫症。你以為反覆洗手、反覆檢查門窗是否關好、反覆聽一首歌哼一段小曲兒就是強迫症?不,您多慮了,那只是二逼。你得既變態又想扔掉這種變態並且怎麼扔也扔不掉,要有這種想改改不了痛苦糾結想改改不了痛苦糾結想改改不了痛苦糾結..無限死迴圈的擰巴過程,強迫與反強迫並存,每天玩左右手互搏,這才配叫強迫症。

77、人生總會有一些難熬的時段,轉移注意力是不錯的方法。心理學上有個史華茲論斷,壞事到底有多壞,這取決於你自己。

78、真正的寬容,是連偏激也可以寬容的。

79、不管多少歲,不管在什麼年紀,我都會努力,因為我只不過是想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人。

80、男人常常看不起女人看言情劇,說太弱智太腦殘,劇情這不合理那不現實,問題是,你們看A片、看H動畫就崇高了就偉大了就聰明瞭?言情劇就是女人的A片。不管現實中是否擁有足夠的可持續的愛,還是會言情癮不定時發作,一段時間不看言情劇不看言情小說就不爽。玄彬、李敏鎬、陳柏霖就是我們女人現階段的蒼井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