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玄經典語錄摘抄

1、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後,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2、你若愛過一個人,恨她的時候會恨的更深。這種仇恨遠比人類所有感情都強烈。

3、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4、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隻是一點同情。

5、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6、我只能目送著幸福的末班車遠去,不是我沒趕上,而是壓根兒都擠不上去。

7、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麼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8、不論周圍人如何的眼含輕蔑,都不該妨礙你冷豔高傲的活著。你很貴,要活得珍貴!

9、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遇見。

10、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

12、語言無力時,讓沉默發聲。人生的答卷沒有橡皮擦,寫上去就無法再更改。

13、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子。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做一個全能的女子。

14、你要我恨你,如果可以,忘了你。我也想忘,可是那些過去就是固執的不肯過去。

15、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6、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17、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模樣,如今卻是永恆的傷。

18、你可以先知先覺地領導產業,後知後覺地苦苦追趕,或不知不覺地被淘汰。

19、過完這個夏天、我們就各奔東西。不論你愛或討厭。我們都將可能再不相見。

20、你信不信,始終會有一個人默默看完你的每條微博,卻永遠不會留下任何評論。

21、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卻也是你的救贖。

22、吵不散,罵不走,那才叫愛情。只要結局是跟你在一起,過程讓我怎麼痛都行。

2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24、有時即使有再多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得是自己。

2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26、為著彼此深藏的祕密,我們想要傳遞給對方的溫暖,始終無法泅渡至彼岸。

27、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28、曾經深愛過,毫不留餘地的傷過,現在默然了,不是不愛了,只是累了。

29、如果真的是把一無所有作為起點,那麼之後的就是獲得,進而好好珍惜了吧。

30、我殺你有什麼用?殺了你也救不回她。要是殺人有用,這天下的人,我早去殺了。

3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2、我和他說分手了,對不起,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不能陪你一起過了,祝你幸福。

33、我親手把我自己的心給扔進垃圾桶,站在很近的地方瞻望自己那血淋淋的心。

34、機會是在紛紜世事之中,許多複雜因子執行之間,偶然湊成一個有利於你的空隙。

35、真正的天蠍,在他令你傷心時,你知道麼?他的淚,也悄然滑過他的臉頰。

36、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37、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38、也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39、有時候,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個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

40、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我想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你。

41、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

42、很多事情的後果是你無法自己去控制的,你能做的,只是去做你認為正確的事情。

43、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44、你說,你愛我直到你不愛我為止。可是,親愛的,你這樣說,我們還是愛情麼?

45、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

46、當你想要安靜的時候我會靜靜地守候,當你需要傾訴的時候我會耐心的傾聽。

47、你最愛的人自甘願被你佔有的那天起,你便漸漸不再視他為最愛了,愛在不能擁有。

48、為什麼每次當我要想要忘記你的時候,你卻出現了,是想要看看我有多狼狽麼?

4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50、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還是不可否認地,我比想象中愛你。

51、總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後來才知道,原來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52、每天早晨,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

53、你們年輕人就是這樣,分分合合藕斷絲連,愛的時候不真心,忘的時候不真誠。

54、不要再十六七歲愛上一個人,因為,那會是你這輩子最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55、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幷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56、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明知你不愛我了,我卻還拼了命的愛你。

57、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58、下雨了,我就給你撐傘;不喜歡我了,我就給你找新歡;你先快樂,我的事以後再說。

59、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60、人生苦短,不想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讓自己在舒適中耗盡餘生。

61、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62、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63、生命止於不再有夢,希望止於不再信仰。愛情止於不再在乎,友誼止於不再分享。

64、我們遺憾的並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65、世界上最難過的事,莫過於自己愛的人愛著別人,而自己卻還在傻傻地自作多情。

66、不懂得珍惜擁有,丟失了那最珍貴的熟悉生活,強裝笑顏,行走於虛偽的人群中間。

67、他的眼睛裡,閃爍著被理想信心和勇氣燃燒著的十八歲青年人特有的異彩。

68、我希望你幸福,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心願。我又怕你幸福,因為那樣你就會忘了我。

69、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後的失去最疼最疼。

70、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71、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72、我一直都堅信的一句話,要走的人你怎麼都留不住。如果你要走,我也絕不會回頭。

73、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74、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75、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麼一天。

7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77、我不吵不鬧,不聯絡不打擾,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就這樣很好。

78、世界上最令人激動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79、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80、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81、究竟是不甘還是不捨,時間久了誰也說不清。能確定的是,我還是沒辦法離開你。

82、真正的愛,能夠使人發生改變,在本質上是一種自我擴充,而非純粹的自我犧牲。

8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4、不聯絡,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

85、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86、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87、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88、在乎一個人,就是你洗澡的時候,他跟你QQ說句話你都會甩甩手上的水秒回他。

89、其實人生中根本沒有什麼最好最合適的那個人,一切都是兩個人慢慢的磨合和經營。

90、有人問我捨棄的時候疼嗎?我說,駐紮在心裡的大樹連根拔起,你說疼嗎?

91、如果生活是一場戲,我就是那臺上的小丑,永遠掛著別人的笑臉,流著自己的淚水。

92、你一定很愛很愛過一個人,努力順從她,什麼都依著她,但是最終還是沒有在一起。

93、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94、時光的流逝,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但彼此間的愛意,卻永遠都不會磨滅。

95、從今天起,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美麗典雅,自強獨立,讀書旅遊,早睡早起。

96、你說同樣的錯誤不會犯兩次,其實第二次的時候已經不是錯誤,而是你的選擇。

97、當人在利益的面前,都顯得無比自私,不管是朋友,還是同學,或是最親近的家人。

98、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99、分手後最多也只是曾經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客人,失戀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100、河還是原來的河,人還是原來的人。我仍然為你守候,那些小幸福,我認真,你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