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語錄

1、不管你們老了還是怎麼了我都一直一直陪著你們,不離不棄。我能做到所有行星也能做到!

2、只有一顆心,只愛一個人,請允許我愛你-EXO。

3、即使以後手中的熒光棒變成了柺杖,我也不會忘記我的青春究竟為誰瘋狂——EXO。

4、你把EXO說的一文不值的時候,你在我心裡也就一文不值。

5、對於學生黨的行星飯來說幸福就是窩在家裡刷屏EXO。

6、行星飯不是VIP但是他們深愛BingBang。

7、夏天呼叫空調!夏天呼叫喜歡!我們呼叫EXO!這個夏天,愛空調,愛西瓜,愛EXO。

8、相信不相信我衝著大街大吼一聲“EXO”,非常激動回頭的絕對是行星飯!

9、鹿晗,煙花再怎麼美,也不及你耀眼。

10、金泰妍還我曾經活潑的邊伯賢。

11、上快本的時候大家都說燦烈愛出剪刀手可有誰記得,在團綜的時候他說過只有個子高的人才愛出剪刀手。

12、變形記主人公李巨集毅是EXO男飯,行星飯驚喜到沒有啊?

13、你安慰你的金泰妍,我保護我的邊伯賢。

14、EXO是一次次誤會又一次次相信的堅強。EXO是用傷痛忍耐換來榮耀的王者。EXO是十二個男孩和飯們不放手的理由。

15、EXO隊長帥帥帥,鹿晗超可愛。

16、行星飯永遠都是虛偽,明明心痛了要死,卻說會支援他的選擇。

17、我可以沒有男朋友,但我不能沒有EXO。

18、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背下了EXO的生日、紀念日、暱稱、隊內擔當、練習生時間等等。

19、是不是當你知道下一個節目是exo的時候,你會慶幸自己找對了時間。

20、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的朋友和同學,念EXO總是按字母的念,我糾正過無數遍,可他們還是聽不進去。

21、EXO!我們不變的信仰!即使你們狼狽不堪,不要忘了還有我們!

22、我很高興鹿晗走了,他自己照樣會更好,斷的是合約,不是兄弟情。

23、寧願你笑的像個瘋子,也不願意你安靜的像個美男子。

24、有這樣一個人,他長著一副走到哪都惹人愛的臉龐,有著一顆義氣的心,肯和兄弟同甘苦共患難。這個人就是鹿晗!

25、他現在快被內地的娛樂公司搶瘋了,就是特別想問sm一句,後悔麼!

26、邊伯賢,你知不知道我身體左上角肩膀下的地方裝的滿滿的都是你。

27、如果有一天吳世勳婚禮,我會哭的很慘烈,不是因為新娘不是我而傷心,而是看見了在臺下默默鼓掌的鹿晗。

28、EXO,我把青春都賭給了你,若賭贏了,我陪你們傲視群雄,若賭輸了,我陪你們東山再起。

29、吳亦凡走了,現在鹿晗也走了,sm你們怎麼想的,下一個是不是張藝興和黃子韜了?

30、我不敢保證真的陪你們走一輩子,但我敢肯定的是:只要你們還在,我就敢陪你們一直走下去。

31、不要說exo娘,你有本事別像個娘們似的躲在背後詆譭exo。

32、告訴EXO,就是有再多的新團,我們也不脫飯!

33、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因為EXO的各種傷而心痛過。

34、鹿鹿,愛你讓我掏心掏肺,可是不愛你卻讓我撕心裂肺。

35、鹿給興講鬼故事,結果興聽著睡著了,鹿把自己嚇的不敢睡。

36、別老說“來自星星的你”很好看,有能耐你拍一部“來自火星的EXO”啊,那樣我佩服你。

37、我是團飯,喜歡你們每一個人。人總要向前看。黃子韜你加油期待一個更好的你。

38、桃子,老吳不在你身邊,所以你才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受傷了,演唱會就不要表演武術了,心疼。

39、站在街頭陌生又熟悉,就算迷了路也清晰。

40、就算我失憶了,我也會記得你EXO。

41、也許吳亦凡心累了,也許鹿晗崩潰了。

42、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曾經被同學說成花痴,但我依然覺得,我不是花痴,我不是顏飯。

43、exo的好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exo的萌不是光看就能體會的;exo的乖是讓人疼到骨子裡的。

44、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因為他們跟朋友吵過。

45、我要集齊七種口味的浪味仙換一個吳世勳。

46、鹿晗,也許十幾年之後,我孤身一人,嘲笑自己還是放不下你,哭著對他們說你貫穿了我整個青春和生命。

47、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鹿眼睛!

48、世勳換髮色脫飯、老吳走了脫飯、tf上快本脫飯、伯賢戀愛脫飯、還有沒有要脫的,趁早我燒紙給你們。

49、行星飯都有一個習慣:不管你在哪裡,只要聽到有人議論EXO!你會毫不猶豫的反過頭去盯著那個人。

50、你在害怕什麼,糾結什麼,猶豫什麼?如果他對你來說不值一提,那麼請你趁早遠離。他不需要你的虛情假意。

51、念多了EXO,然後念英文字母時候就成了ABCDEXO朋友說這是病,得治。

52、那些穿著白襯衫任樹影塗抹的少年,希望你們一直住在我心裡。

53、黃子韜你別怕大膽往前走,海浪必堅定不移伴在你左右。

54、EXO和你父母哪個更重要?父母是我的世界,EXO是我的太陽,我與世界共存亡,但我的世界不能沒有太陽。

55、SM你還真給力啊,動行星放在心尖尖上的exo,你特麼是活膩了還是不想活了。

56、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為了EXO買了很多東西。

57、exo是毒,擴散到行星飯全身,其中,心腐蝕得最厲害。

58、EXO你只要負責發光,流言蜚語我們替你擋。

59、你們都在為了夢想而努力,而我又有什麼資格不發了瘋的努力?為了離你們更近一些,所以我會為了夢想努力努力再努力!

60、校運會看見太多行星飯,原諒我沒勇氣上前勾搭。

61、一鹿有你,我亦足以!

62、在青春派上看到exo,明星都傻了,行星飯們還有什麼不傻的道理。

63、兩年的等待,換來了一億兩千萬的粉絲,鹿晗,以後我們一起走完無數個兩年。

64、不要用你的想法來判斷我所選擇的路是否正確,因為我們信仰不同。exo是行星飯的信仰,你不懂,也別褻瀆。

65、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66、鹿鍋,跟們兒一直挺你到底啊!

67、sm公司,沒了鹿晗,沒了吳亦凡,坐等你倒閉。

68、每次都說某個月份對EXO好一點,結果一點也不好。願時光善待他們。

69、有個大男孩,他沒了以前的陽光,多了一絲憂愁,少了嘴角的微笑,讓人感到心酸。梅格妮,你懂嗎。

70、我的工作是藝人,我出道的組合是EXO-F,我們組合裡有很多人,多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人,他們叫行星飯。

71、EXO,是十二個人,只有十二個人,不能多一個,不能少一個。

72、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們都會支援你的選擇,這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

73、最喜歡三個字母是EXO,最喜歡的一句話是WEAREONE!最喜歡的數學是,最喜歡的算術是M+K=!

74、你知道我喜歡exo啊,你知道我愛吳亦凡啊,那你為什麼還要黑他們呢,是找不到和我分開的理由麼?

75、陪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下一個十年你們還在!

76、再好我也不喜歡,因為他不叫吳亦凡。

77、只有一顆心,只愛一個人,請允許我愛你-EXO。

78、EXO,這個我們用命守護的名字。

79、有一種團結叫EXO,有一種不離不棄叫行星飯。

80、好希望能為EXO準備一部電視劇。

81、現在的他是樸實無華的鹿晗不是群星閃耀的luhan。他,下班了你,別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