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經典語錄

1、你朋友都瞎了眼,跟你在一起不是與狼為伍嗎?

2、昨夜星光燦爛,我在流星落下前閉眼許願,把你變成人吧,流星就順著原路返回了。

3、我是個正義的人,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傢什麼吧!

4、從來沒有一個比你更愚蠢,更荒唐的生物被允許成為大地的寄生蟲了。

5、你不能象潑婦一樣,叉著腰,一嘴髒話。

6、據我觀察,你媽應該是驢,你爸應該是龜吧?

7、我實在不能忍受一個男人漂泊在秋風裡。頹廢的快感?他怎麼不去死?!

8、呦!這是誰褲襠門沒拉,怎麼把你漏出來了?

9、你他媽以為我會怕你麼?綠茶婊我都不好意思在大扒皮的世界裡罵你!

10、像你這沒水準的文盲也有人要,你走了狗屎運啦!

11、你叫我滾?你能耐大的很麼?用我姐們的一句話就是,我男人有啥吸引的,讓你這樣?

12、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13、春天都過去了,油菜花都凋謝了,秋天都到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些人又居然開始發春了!

14、別做點錯事就把什麼髒水都往自己身上潑,姐還要留著沖廁所呢。

15、你有沒有發現你說的都是一堆廢話?我完全可以無視你那垃圾語言。

16、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17、咦?你穿的那是什麼啊?臉上擦得什麼?這樣看起來完全沒有美感誒!你身上大概有8分之1的火星血統吧,唉,長得不容易啊!

18、雖然臉臭了點,話少了點,人笨了點,個性彆扭了點,脾氣怪了一點,不過基本上還算是個好傢伙!

19、我知道您下賤,可也不至於下賤到這般地步吧。

20、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叉燒都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看一下叉燒,再看你,對比一下,靠,叉燒也比你強!

21、你站著不如恐怖的大狗熊,趴著不如噁心的毛毛蟲,就不要在我面前裝什麼蓋世英雄了。

22、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意思是,你放下屠刀的那一刻對方把你砍成兩瓣兒了。

23、人都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我看你就無敵了。

24、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25、朱門狗肉臭,路有凍死骨,狗肉和骨頭說的都是你吧!

26、不能美的驚天下,起碼也要醜的雷死人。

27、把你捧在我手裡你就是杯子我一撒手你就是玻璃碴子。

28、美貌只能夠用來騙男人,聰明可以用來騙世人。

29、你家的祖宗有腦萎縮的品質,到了你這一代,這腦萎縮品質就更加優秀了。

30、宋祖德是一隻瘋狗吧?怎麼還不打狂犬疫苗呀!

31、現在要求我們每個人要做一個有素質的人,可是為什麼裝B的人會越來越多了呢?

32、聽你說話,我的智商被你拉下去兩倍,你還是爬遠一點吧!

33、你的長相真是不敢恭維,衰的都拖網速。

34、您出來丟什麼人現什麼眼真的讓你八輩子祖宗在陰間都不能安寧啊!

35、你是第一個讓我佩服的,腦袋的和功能腳趾頭一模一樣。

36、識一個醫術非常高超的獸醫,我幫你引薦引薦。

37、你說你,你跟我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請問你跟我絮叨什麼?

38、你的牙齒別以為很白,不過也可以拿來當做高露潔的反面例子是最適合不過了,那黃的就像枯草一般無二,扔進草叢就找不出來啦。

39、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40、哎吆吆——你媽的比,淌糖稀,裡面加著兩個蛆!!哎呀——真臭!!

41、朋友,早上一定要洗臉照鏡子出門啊,要不嚇壞剛開學的小朋友們就不好了!

42、你說我為什麼不罵你?你覺得狗咬了你,你還能咬回狗嗎?

43、你這個不折不扣的瓜慫活該被人嫌棄,誰叫你那麼不討人喜歡呢!

44、萬里長城永不倒,你媽需要人人搞,搞的你媽笑哈哈,那知陰-部又開花,你在旁邊看這她,端著家活去上他!

45、我想問問你,這是哪個墳圈子爆炸把你崩出來了?

46、你還挺得住嗎?你要臉不,真是死不要臉!

47、你還好意思活在世界,你活在世界上就算了,還嚇地球人。

48、子曰;打架用磚呼,不奕亂乎!照頭乎!乎不死再乎!

49、你是不是一萬年沒洗澡?我看你一眼都會感覺天翻地覆。

50、不好意思,不知道你沒讀過書,往那一杵就跟個潑婦樣的,哦,我知道了,肯定是因為基因突變的緣故。

51、你真可憐,沒有思想沒有心,沒有受過教育沒有文化,你活得也太可悲了。

52、你真是深得你爸媽的真傳啊,limmer,賤都賤的這麼高階大氣上檔次。

53、大家都知道你很美,但你的美只適合去做不要臉的小三。

54、你除了滿腦子脂肪還有什麼?腦細胞都在脂肪裡,你還會聰明到那去?

55、艹尼瑪的,你個煞筆是喝母豬尿喝多了麼?

56、你能把臉露出來不,我想和它說話,哦,原來這就是你的臉啊,我還以為是屎呢。

57、要不是老師教育我們不能亂扔垃圾,我早就把你扔了。

58、是啊,您多出名啊,拍過100多部電影,就是現在掃黃不讓播了。

59、為什麼臉長得那麼著急?也沒見你個頭長得如此著急。

60、你講話就像放機關槍,吵架就像潑婦罵街,真不像個女人。

61、每次看見你吃肉我都想感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62、你的構造是大自然的神奇想象,令人歎為觀止!

63、豬狗不如的畜生連我家的狗都不放過,你真該被雷劈。

64、姐不是你的草船,不要把你那騷賤往我這裡發。

65、如果所有的欺騙都叫善變,那你就是變態。

66、要啥啥沒有,前面平後面扁的,你以為你是天天給人戳的洗衣板啊?

67、別人罵你吵,你回說,我炒屎給你吃啊。

68、站沒站相,坐沒坐相,整個人就每個正行。

69、你能不出來瞎逛麼?你真的不知道你有多驚世駭俗麼?

70、我只說人話,既然你聽不懂人話那就免談了。

71、你就是那個讓人噁心至極的大怪物,別大白天的出來嚇唬人。

72、我以為你只是1和3中間的數,沒想到你還是1和3倆數的組合。

73、人家六七十歲的人中風,你也跟著湊熱鬧。

74、把有限的馬屁集中火力拍到一個人的屁股上。

75、炮轟的腦袋梳個雷劈的頭,是哪個墳圈子爆炸把你給崩這來了。

76、人活著就是要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沒個分量就不要在大秤來掂量自己。

77、你這種稀奇物種,應該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78、不要在老子面前表演你那不要臉的本事!你這真的是演絕了,完全本色演出啊!

79、羞羞臉、喪心病狂、無血無淚、人神共憤、天地不容、冷血動物、枉為靈長類,難怪人家會討厭你。

80、草完你。媽摳大渣,摳的你。媽笑哈哈。

81、怎麼形容你的長相呢,估計打油詩人也會頓感詞窮,如果非要用一個詞語,我想那一定是——扭曲。

82、你非要我用你那泥土毫米衡量的臉來和我進行頑固對抗呢?你繼續演示你那不要臉的本事。

83、你長得畫素有點低,讓人分不清男女,穿著麻袋就上街,充當移動垃圾桶。別人不幸遇見你,速速求你昇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