俾斯麥經典語錄

1、有一天,我來到怡紅園問老闆有沒有漂亮的小姐,老闆說有啊!小紅,別再看簡訊了,快過來接客啊!

2、我是水你是泥,和在一起塑成天地,然後在陽光下打成碎片,我和你在碎片裡不肯老去。七夕情人節快樂!

3、妻子:老公,快親我一下,快親我一下。丈夫:為什麼這麼急?妻子:我剛才吃了藥,嘴巴好苦!

4、你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麼優美。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嗎?

5、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6、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7、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8、昨日,你在遠方等我;今日,我在原地候你;距離抹不淡我們的情,時間昇華我們的愛,今生,你我緣定!

9、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瓊漿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品!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忖量。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美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1、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1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3、心在顫,手在抖。愛要如何說口!日也思,夜也想。我的愛永不會走!山無稜,天無邊,海枯石爛,永相守!

14、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望你如斯迷人的臉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5、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16、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17、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18、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19、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

20、你的愛是我一生的企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憂愁。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平生幸福。

21、老公: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22、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麼?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情人節快樂,寶貝!

23、有一句話點得著感情的火,有一句話說出來就幸福,這句話,你為什麼不願說破?我等著,你莫再緘默。

24、因為有山雲才能依靠,因為有你我才會等待;綿綿的情連結兩雙渴望的眼,深深的愛繫著兩個相戀的魂。

25、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26、人生由多少個偶然構成,有誰能說清楚?每一個偶然帶給你的酸甜苦辣,都是你今生最寶貴的財富!

27、親愛的,我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請不要懷疑,我是那麼地在乎你,這一輩子,我們相偕到老!

28、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引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29、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30、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31、如果你讓我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不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接我電話好了!

32、兩頭牛在吃草。其中一頭說:最近流行瘋牛病,我們不會被傳染上吧?另一頭說:不會,我們是袋鼠。已經瘋了!

33、老婆在算賬:房租費生活費服裝費營養費美容費電話費上網費……老公無奈地嘆氣:是啊,搞得我們連浪費都沒有了。

34、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35、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人民幣。

36、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37、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38、不愛你實在太過份,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39、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0、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裡,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41、豬八戒遭到蜘蛛精一頓暴打,看著蜘蛛精遠去的背影,委屈道:為了愛,你就算毀我容,也是值得的。

42、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至尊寶教你一招:晚上把你們家裝餅乾的盒子拿到陽臺上,然後對著月亮高喊:波若波籮蜜。

43、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44、一樣的眼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世界可以更美麗,只要你願意!

45、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

46、美訝:游泳真好。小新:美訝,你愈來愈像魚了。美訝:你是說像美人魚嗎?小新:不是,你的魚尾紋愈來愈多了!

47、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48、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49、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50、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