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流行語錄

1、行走中遇到的風景不一定多獨特,重要的是遇上這些風景的你是怎樣的狀態,有怎樣的思考。

2、一個男人有多強大,是他自己的事,但是一個人男人能為你做多少事,才關乎愛不愛你。

3、真正的愛情一定是雙方的,它計較的不是我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而是我對自己妥協了多少。

4、有時候不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以後,才會慢慢清楚自己要什麼。

5、對美的自信要靠理解,與其說怎樣去欣賞自己,不如說是接受。

6、愛情是你想要和誰在一起,婚姻是你需要和誰在一起。

7、隨心所欲是種境界,但很多事還沒到你隨心所欲的時候,就必須低頭。

8、“忍”是一種生活的常態,到最後看“忍”是塑造了你還是淹沒你,完全取決於自己。

9、偏見往往是因為不瞭解並止步於不瞭解,要趕走偏見,就別輕易在瞭解之前輕易下判斷。

10、既然遇上了生活上的一場惡鬥,就別可憐自己,咬牙堅持著向前走,不能哭,也不能妥協。

11、當兩個人的感情基礎足夠穩固時,就不需要物質或形式來維繫安全感。

12、女人的美如果缺了魅力,比到了頭,也不過的誰更接近芭比娃娃一點。

13、只要心敞開了,無論什麼樣的行徑方式都能遇到意外的人和風景。驚喜隨時發生,無處不在。

14、往下跌的時候能為自己亮著,被人捧的時候也能為自己守著,一如既往。

15、愛情是愛情,婚姻歸婚姻,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走向墳墓不是走向死亡,而是走向超脫。

16、人先要有內在的充實,才有在外的飽滿,光靠衣服是沒用的。

17、一個人在路上,把心放開,單身旅行就是一次心靈上徹頭徹尾的深呼吸。

18、付出的時候我不去想自己會得到什麼,付出和得到之間會有它們自己的因果關係。

19、一個女人最大的踏實,不是源於依賴,而是來自認可。

20、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想法都會不一樣,誰都不能為將來打包票。

21、女人的性感是一種態度,是你在任何一個角落沒有人注視你的時候你自己自信的那個態度。

22、每個女人都能美,但屬於一個人的美還是建立在一個唯一的“你”身上,這種唯一來源於個性和自信。

23、有些人確實已經很有錢了,可還是拿著拉菲兌雪碧喝,那不是腔調,那是命苦。

24、在咱們中國,哪個導演把電影拍爛了出家了,沒有;電影拍完了跟女主角成家了。

25、如果你對自己有要求的話,一小段起色會改變一整個作品。人生也是一樣。

26、要讓女人覺得衣櫥滿了,很難;但一個女人要將她的衣櫥打理得沒有一件多餘,更難。

27、女人,該給你的都會給你,還沒給你的,等著。等待是一門學問。

28、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幾次就會成為專家,但把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了就會成為贏家。

29、你越包容,你自己的生活越好過,你越計較,自己的空間越小。

30、對夢想的專注,對事業的執著,才是年輕人最大的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