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罵小三的經典語錄

1、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2、你的溫柔讓我的煩惱遠離,你的微笑讓我感受溫暖,你的話語如春風滋潤我的心田。你是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要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3、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4、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5、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託清風,傳相思,託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可願意,接受我的愛?

6、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7、愛一個人好辛苦,不知被愛的你是否有心有靈犀?哪怕一句普通話語。一絲安慰動作對我來說倍加珍惜難忘,使我牽腸掛肚!

8、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9、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10、我沒有華麗的語言,只想給你簡單的幸福,希望你能夠給我次愛你的機會。

11、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2、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13、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4、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5、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16、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17、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18、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19、我剛在家拋完硬幣,如果正面朝上就是你正在想我,如果背面朝上就是你反正都在想我,沒想到硬幣居然立了起來,這說明你無時無刻都在堅挺中反覆的想我!

20、我以我的痴心,靜待你的芳心,就算你是鐵心,我也不會死心,不要讓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希望過得開心,這代表我真心,祝你時時歡心,千萬別沒良心!

21、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1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22、睜眼是你,閉眼是你,逃到夢裡還是你,是你是你還是你,俺就納了悶了,並且百思不得其解。麻煩親愛的請你告訴俺一聲兒,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捏?

23、一別之後,二地思念,只是說三四分鐘又誰知五六小時七顆心象挑水,八行書無可傳,九九長壽人間有,十里長亭我愛你!

24、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淡漠和華麗訴說這最後一個故事。電影總要結束,故事總會結局,可永遠沒什麼能取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25、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26、我可以清楚的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這些聲音、這些影像,都已經寫進我的生命中。

27、遠遠的你好似一隻風箏,用心來放飛你,線系在你身上,握在我手裡。也許風起時細細的線會斷,但總會有或長或短的一段,一如往昔的繫著你、繫著我。

28、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29、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住一定想著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30、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31、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32、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33、你的笑,劃過我的心間,是我一生的眷戀。一世,只為遇見你,月盈,只等你歸來。星轉鬥移,幾度春秋,望穿秋水,你何時現身?

34、學長有女朋友麼?如果說有,那麼說,學長介意換一個麼?如果說介意,那麼說,學長介意多一個麼?

35、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36、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37、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38、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39、愛情是種緣分,我們要好好珍惜。所以,我在自己的心窗上栓上美麗的風鈴,如果你來到,鈴聲叩動,便是你給我的開心。

40、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41、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象我一樣愛你!

42、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43、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篤信其存在;有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瞭解;你感受到了嗎?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祝福。

44、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5、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46、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裡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47、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48、一直冷待虛幻的愛情,一直以為自己不在意,只是因為你,我才身不由己;只是因為你,我才掉進愛的陷井!

49、收此資訊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50、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51、你是一個天使,可惜只有一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一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52、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53、不要相信玫瑰,這東西又貴又容易凋謝,要信就信我高出攝氏度的一滴眼淚吧:我愛你!只要天天給我一杯白開水,我就可以日日為你流。

54、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55、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56、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57、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58、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59、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60、星星在有月的夜晚來臨,候鳥在變換的季節迴歸,我卻不知道該是等待你,還是尋找你。

61、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6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3、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64、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65、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66、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6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6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9、愛情,不要追尋漂亮的外表,它只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愛情,要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快樂的人。

70、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71、其實,我有一句話想跟你說,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那就是,我有點喜歡你。

72、夜深了,我開始思念了,思念你的髮髻,思念你的鼻息,思念你走路時的小心翼翼,思念你愛我時的無聲無息。因為愛情,我們化作了整體。

73、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相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誼,而過後便有了思念。美麗的心情,清涼夏日的季節,好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74、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75、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76、放慢速度才恍然頓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舉一動我都在乎,無論愛出現何出我義無反顧,用時間換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節,只想說“我愛你”!

77、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冷得手腳都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78、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79、空氣是熱的,心也是熱的,滲出了汗滴。黏住了髮梢,黏住了對你的思緒。你將我的內心佔據,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願和你踏出一行行愛的足跡!

80、我用堅持和執著來證明我愛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間距離拉得再大也拉不斷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愛。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81、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82、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過去的你甜蜜往事,現在的你深深印記;未來的你不離不棄。寶貝,願你永遠開心,身體健康!

83、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84、對你,不管陰晴圓缺,都不會變。

85、我倆的緣份,是上天安排的最美際遇,是心有靈犀的絕版演繹,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深深的牽掛和濃濃的想念!愛你!

8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87、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88、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隔太遠了,只有發條簡訊告訴你,我想你了。

89、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90、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願,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