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經典勵志語錄

1、你在你的世界裡徘徊,我在我的世界裡遊蕩,我們註定沒有結果。

2、完美的愛情猶如一個神祕的童話故事,沒有人能猜到故事的結局。

3、愛情不僅會佔領開曠坦闊的胸懷,有時也能闖入壁壘森嚴的心靈。

4、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5、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6、有一天那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7、女生說一千次分手也分不乾淨,男生說一次分手就永遠不回頭了。

8、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9、把我對你的好當作傻,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這是你犯的最大的傻。

10、沒有什麼會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1、不敢太在意,是因為太害怕失去。不怪世界太假,是我自己太傻。

12、別問我為什麼喜歡他,這種難度就好像在描述水是什麼味道一樣。

13、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14、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15、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16、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不會纏著你,但你要好好愛下一個人!

17、很多時候,想心裡下一場刀子雨,把賴在裡面不走的人剁成肉泥。

18、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19、下第一場雪的時候我想跟你在一起,因為這樣我們就能白了頭了。

20、等你回來,讓你快樂,給你幸福。雖然,我已經失去了這個資格。

21、我雖然沒有讓人值得羨慕的愛情,但是我有讓我值得自豪的友情。

2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3、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有可能你選錯了人。

24、忘了你,我做不到,對我來說太難了,因為我從來就沒記得過你。

25、感情經不起比,一比比出寒磣;感情經不起推敲,一敲碎成片段。

26、誰送你玫瑰誰令你笑靨如花,誰為你單膝跪地戴上婚戒披上婚紗。

27、也許,路並沒有錯,錯的只是選擇;愛並沒有錯,錯的只是緣分。

28、當我決定把你從心裡的某個位置中挖掉的時候,你就什麼都不是。

29、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人搶走的,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30、漸漸的,我們會沉浸在這享受中。任憑時間走過,任憑結局如何。

31、一個人在舞臺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32、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33、我不需要你有多完美,我只是需要你能感受到,我就是你的唯一。

34、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35、起初的失望變成了最終的絕望,開始懷疑自己執著究竟為了什麼。

36、走得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37、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

38、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

39、愛情是一件心甘情願的事情,不是忍讓就可以將一切裂縫都掩蓋。

40、你是我枯水年紀裡的一場雨,你下得酣暢淋漓,我淋得一病不起。

41、什麼是愛,我不懂,我只知道,你一笑我整個天空都明亮起來了。

42、相親最大的好處在於: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怪罪給媒人。

43、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

44、忘記時光,記住愛,邁步向前,前方如聶魯達的愛情詩一般美好!

45、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你的。

46、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47、在愛情裡面,你竭盡所能地付出,有時只會換來竭盡所能的嫌棄。

48、從今開始,我要幫自己一個忙。卸下負擔。忘卻疼痛、撫平創傷。

49、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50、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51、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

52、人生是一件蠢事接著另一件蠢事,愛情則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

53、熱戀中的男女只看到對方的美好,婚姻卻將雙方的缺陷暴露無遺。

54、有時候走在街上,看著那牽著手的老人,心裡也會很羨慕很羨慕。

55、最難過的愛不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而是我愛你,你卻不知道。

56、別等到第三者出現的時候,才發覺我不是你真正想要擁抱的以後。

57、世間萬事萬物都是輪迴的,只有一樣東西不會輪迴,那就是痛苦。

58、你就像天上最亮的星星一樣,那麼耀眼,而我也只能遠遠地望著。

59、有一首歌,你不再聽了,可偶然間聽見,卻不經意的掉下了眼淚。

60、當你發現你對某個人來說並非你想象中那樣重要,真的會很傷心。

61、當愛情與世俗在現實生活中狹路相逢時,落荒而逃的一定是愛情。

62、謊言與誓言的區別,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63、我在愛情中把自己貶到一個小丑的位置,只為看到你燦爛的笑容。

64、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65、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66、我懂得!你的愛就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我會去完美我們的幸福。

67、趁這幾天還能放煙花爆竹,買點禮炮,然後晚上燃放時向她表白。

68、人生是一幅風景,愛情是一束鮮花。沒有鮮花,風景就不會絢麗。

6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70、愛情不是語言所能表達的,只有用生活、用生活的全部來表達它。

71、再煩,也別忘了微笑;再苦,也別忘了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72、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73、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報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

74、幸福的愛情各有各樣,而不幸的愛情不是來得太早就是來的太遲。

75、有一天,當你發現再也記不起為了什麼而受傷,那就是痊癒之時。

76、愛是苛求的,因為苛求而短暫。友誼是寬容的,因為寬容而長久。

77、我就像一瓶酒,你灑脫的拿起喝完又放下,並且頭也不回的離開。

78、兩個人因為開心在一起叫喜歡,如果不開心還想在一起就是愛了。

79、一個人走在街上,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卻發現自己只是一個人。

80、愛情的所謂信任,有時候,是無可奈何的接受自己看不見的一切。

81、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82、我無力辯白,只希望你懂。友情愛情的分界線,其實沒那麼重要。

83、人生如一場電影,痛苦的是開端,掙扎的是過程,死亡的是結局。

84、我把誓言放在手心,我們倆手相握,一起向前飛。一起走向未來。

85、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86、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87、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擊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88、有一天,我們把它拿出來,才知道它最鮮活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

89、如果可以,請把我留在童年裡,留在青春裡,留在最好的時光裡。

90、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裡,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

91、愛情有很多段,可是親情是固定的。丟了,一輩子都找不回來了。

92、愛情就像是一杯美味香濃的咖啡;婚姻則是剩餘咖啡渣的咖啡杯。

93、有一天,你會發現,不是誰都能替代我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94、人為什麼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95、我只期望當一個看客,看你的愛情,不料自己也入了戲,動了情。

96、男人,就算年輕再叛逆,再灑脫,遲早會努力奮鬥去為一個女人。

97、現在的我唯獨少了你,其他的什麼都不缺,可是卻像少了全世界。

98、一些事情你想忘記,最後才發現根本忘不了,而且記得更加清晰。

99、習慣關注你的簽名,擔心你孤單的心情,害怕你遺棄我們的愛情。

100、句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101、愛情,是世上傷人至深的武功。懷疑,是謀殺愛情最厲害的武器。

102、通過感動獲得的感情是不能稱作愛的,在感動中愛已妥協了初衷。

103、時光是一把利劍,它可以刺向友誼,愛情還有我們曾以為的真理。

104、蝶愛,永恆的美麗,短暫,但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愛你,照顧你。

105、女人,你的美麗,你的氣質,你的高傲,記得留給一個值得的人。

106、感情就像織毛衣,織的時候要一針一線,拆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107、生命的深度來源於經歷的廣度,走的路多了,內裡的風景就越好。

108、你以為她是公主她擁有全世界。可她以為她只有你和她的玩具們。

109、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了你,因為他們踏在路上,你踏在我的心上。

110、痴情者,醉於心,執著於情,愛情都睡醒了,卻夢著醒不來的夢。

111、男人愛女人多出一點點,才算相愛。也只有這樣,這份愛才長久。

112、在我說出懷孕,在他驚慌失措的那一刻,我的愛情就徹底地死了。

113、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14、我們總是抓著走遠的愛情不放,還念著走開的人,傷害靠近的人。

115、當愛情來臨時,我們也要做好付出的準備,甚至付出是一種責任。

116、無論在多不幸的狀況下,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就能得到幸福。

117、真正的愛情是當我們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118、自殺並不像你想象中那樣快慰,因為死亡的壓力沉重得讓人恐懼。

119、我枕邊還有你的氣息,能否讓你回心轉意,不要讓我再整晚哭泣。

120、請在期限期滿之前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因為她是逾時不候的。

121、萬一脆弱的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物件,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

122、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痴痴地傻傻地,即使傷心仍在嘴角上揚。

123、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124、愛其實是在另一個人身上發現我們自己,同時為這種發現而快樂。

125、我還來不及為自己埋下一個伏筆荊棘和挫敗便將我逼到無路可退。

126、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無數次的說要放棄,但是終究還是捨不得。

127、如若有生之年我們還會再相遇,那我希望彼時我們都是獨自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