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分守己造句

1、天黑了打報告。指要暈倒了。

2、我臉上有畫嗎?老看我幹嘛?

3、不要給我在隊伍裡面逛街!

4、給我把你們的腳砸向地面!

5、全體都有了!有點彆扭。

6、都20歲的人了還在那裝可愛。

7、這個帽子把我髮型都搞亂了。

8、挺胸!收腹!提肛門!

9、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指喇叭)

10、笑什麼啊?笑得跟吃了屁一樣!

11、下次再亂動,拉出去槍斃十五分鐘。

12、誰讓你們拐彎的!自動導航啊?

13、別猜我口令啊!有時候動作做快了。

14、收腹!還沒懷孕呢!挺什麼肚子?

15、我一拳踢死你!(太急了,口誤了)

16、和你們在一起真是愁白了我的少年頭啊!

17、後襬臂呢?放屁股上幹嗎?自摸啊!

18、你瞅瞅你的正步踢的,你要飛呀?

19、信不信我一腳把你發射!(蝦米意思?)

20、看我幹啥,我臉上沒花,只有痘痘。

21、不要夫列(忽略)我的每一個轉體!

22、你們再不聽話我就找一個變態來帶你們!

23、亂看什麼!那有美女啊?有我早看過去了!

24、給我把你們的腳砸向地面!痛苦的正步。

25、排頭步伐小點!後面的人韌帶都快拉傷了!

26、溫室裡的花朵戴上你們的綠帽,額,這個。

27、站軍姿時,檢查胳膊是否扣緊了。安全帶麼?

28、喊響了!壓過他們!炸死他們!喊口號時。

29、笑什麼啊?牙要笑掉了,晚上打算喝粥啊?

30、小碎步叫你給吃了啊?(有創意,才夠味)

31、你們出去以後千萬別說是我帶的啊。絕望了麼。

32、喊響了!壓過他們!炸死他們!(喊口號時)

33、看齊了沒有啊?怎麼一條彎曲的直線在我面前?

34、“兩分鐘喝水夠不夠?”“不夠!”“那就不喝!”

35、看齊了沒有啊?!怎麼一條彎曲的直線在我面前?

36、下次再亂動,拉出去槍斃十五分鐘!值得琢磨的一句話。

37、你全自動的是吧。是因為老有人在立正時,順便向右看齊。

38、你們腦袋是不是不要啦。放個冬瓜上去。冬瓜都比你聰明。

39、左右左,左右左……對,就這樣……怎麼又錯了?你想菜呢你。

40、你全自動的是吧?(是因為老有人在立正時,順便向右看齊)

41、亂看什麼!?那有美女啊?有我早看過去了!貓撲我上的多了!

42、不要讓我看見你潔白的牙齒,要不就讓你對著太陽晒,把牙齒晒黑咯。

43、低頭思故鄉——你們都想家了吧!趕緊給我把頭抬起來,好好望望太陽!。

44、左右左,左右左,對,就這樣。怎麼又錯了?你想菜呢你!我們高中教官說過。

45、眼睛別亂看,看我就行,這麼帥的大帥哥站在你們面前都不知道看,一幫傻孩子!

46、小心點啊同學們,我這個人輕易不出手,出手必傷人,傷人必見血,見血必死人!

47、站軍姿時,某女生叫道:報告!有蜘蛛!教官滿臉驚驚訝問道:有隻豬?豬在哪?

48、低頭思故鄉,你們都想家了吧!趕緊給我把頭抬起來,好好望望太陽!創意十足。

49、我就是一放豬的孩子,整天把你們趕過來又趕過去,OHMYGOD!原來大家都是PIG。

50、不要讓我看見你潔白的牙齒,要不就讓你對著太陽晒,把牙齒晒黑咯!難為太陽公公了。

51、某天軍訓,男生極為懶散,教官一急,說道:你們是不是純爺們那,是爺們就給我發誓,不許動。

52、有蜜蜂在某女生面前飛,女生微躲了一下,教官見到說:不許動!等它咬到你再動!女生無語。

53、人家問你,誰是你教官。你千萬別說是我啊!我求你了,站好了,行不行啊!我呢!娘哎!

54、我告訴你們啊!哪個小碎步啊!一定要緊張起來啊!啊!像這樣啊!要有力度感啊!感嘆詞真多啊。

55、小心點啊同學們,我這個人輕易不出手,出手必傷人,傷人必見血,見血必死人!(詞語接龍呢)

56、你們這爹(些)人啊!一天天都不認真的!看你們走怒(路)像什麼樣子!走喵(貓)步又不像喵步。

57、站軍姿時,某女生叫道:報告!有蜘蛛!教官滿臉驚訝問道:有隻豬?豬在哪?全體女生頓時崩潰。

58、教官對一學生:過來!學生笑著走去,教官說道:你這樣笑嘻嘻地過來,我他媽的真的很他媽的不知所措。

59、動,還動!我知道你們的武功都是深藏不露的,你敢試試挑戰一下紀律的權威性,我等一下就廢了你武功!

60、你們這些人啊!一天天都不認真的!看你們走怒像什麼樣子!走喵步又不像喵步!說的不是我們初中的教官麼?

61、教官對一學生:過來!學生笑著走去,教官說道:你這樣笑嘻嘻地過來,我他媽的真的很他媽的不知所措!

62、的暫時性失憶症啊!那你晚上吃飯會不會忘啊?!學生:不會。教官:原來你他媽的是選擇性失憶症啊!眾人倒。

63、走的爛時,哎,我只有把夢想寄託於下一屆了!走的一般時,你們也就這麼回事兒!走的好時。哇呀呀,無師自通啊!

64、學生邊踏步邊喊口號:政治堅定,學習勤奮,作風踏實。教官:你他媽的就四句話還記不住啊!學生:突然忘了。教官:你他媽。

65、男生看著女生方陣笑了一下,女生方陣教官喝道:看什麼?沒見過美女啊?要你看啊!長的又不帥,那麼醜還看我們班女生!

66、一群女生去上廁所,被看到,厲聲喝道:上廁所是很嚴肅的事,給我排成一排去!從廁所裡出來要精神抖擻,昂首挺胸。眾女生倒。

67、某男生看著女生方陣笑了一下,女生方陣教官喝道:看什麼?沒見過美女啊!要你看啊!長的又不帥,那麼醜還看我們班女生!

68、同學們什麼叫齊步走,就是在你們逛街的基礎上,把你們的雙手從褲兜中拿出來,前後擺動,好,聽口令:“齊步走”(講解得很好)

69、站軍姿時,某教官看到其他方陣有人暈倒,於是轉過身對他方陣的人說:我們這的人不許倒下啊!倒下了我就當沒看到,踩著他過去。

70、教官教我們唱軍歌,我們一群人上去唱了之後,教官在下面捂著臉說“我以為我唱歌跑調,沒想到你們比我還跑。我怎麼帶出你們這班兵。”

71、某天教官教唱《嚴守紀律歌》,他認真唱道:啊,妓女(紀律),妓女,啊,妓女,妓女,妓女中有我,妓女中有你,妓女中有無窮的戰鬥力!

72、站軍姿時,某教官看到其他方陣有人暈倒,於是轉過身對他方陣的人說:我們這兒的人不許倒下啊!倒下了我就當沒看到,踩著他過去、眾人無語。

73、教官:你!給我過來!對,就你!別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我,沒用!突然他打了兩噴嚏,於是他猛得對著他班人說:媽的,誰在罵我?!(又指著那人說)是不是你!那人無語。

74、對別的教官,等會我們就是得第一。你別想著跟我們爭。你要真想爭,就勉強爭個第二,那個教官當場氣死,對別的班的同學,走那麼好乾什麼啊?你們拿倒數我請你們喝香擯。

75、某天,由於我們不乖,教官埋怨道:來之前,你們校長說了,你們這群小兔崽子,打也不能打,罵也不能罵,想當年我們在部隊的時候,誰站不好就一腳踹過去,躲到床肚底下都被拉出來。

76、某天教官教唱《嚴守紀律歌》,他認真唱道:啊,妓女(紀律),妓女(紀律),啊,妓女(紀律),妓女(紀律),妓女(紀律)中有我,妓女(紀律)中有你,妓女(紀律)中有無窮的戰鬥力!

77、學生邊踏步邊喊口號:政治堅定,學習勤奮,作風踏實。教官:你他媽的就四句話還記不住啊!學生:突然忘了。教官:你他媽的暫時性失憶症啊!那你晚上吃飯會不會忘啊?!學生:不會。教官:原來你他媽的是選擇性失憶症啊!眾人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