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造句

1、你真是腦殘到極點了,世界上沒有藥能夠醫治你。

2、聽說你不吃饅頭愛吃飯,不吃大蔥愛吃蒜,磕磕巴巴說話總斷,業餘時間舊鞋舊衣服換雞蛋。

3、你有美貌,有愛你的男人,你還有病,這是三有嗎?

4、其實我有多愛瞅你你知道嗎,一天看不見你風騷的母狗樣姐就蛋疼。

5、你屬黃瓜的,欠拍。你媳婦屬螺絲的,欠擰。

6、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

7、聳逼給勞資滾粗,這裡的空氣都被你汙染了,你趕快滾回你的臭水溝老家。

8、女人見了你都覺得自己是天仙,男人看到你都想去做太監。

9、如果我是你話,可能很早就有下地獄的衝動了。

10、上帝造就你是他的創意,你能活在這世上是你的勇氣……

11、瞧您那俗樣,畢竟和一個只會汪汪汪的生物交流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12、別在我面前擺一副類似車禍現場的嘴臉。

13、您能別說話了麼,這聲音比刮黑板的還刺耳,我聾了您負責?

14、賣逼不醜,養家餬口。有逼不賣,純屬家敗。大腿一張,五塊錢到家。三塊錢買米,兩塊錢零花。

15、告訴你別逼我,你要是再逼我,我就裝死給你看。

16、別人若是罵,你妹啊,你便可以說,我沒妹。

17、自己沒學問就不要胡亂賣弄,省得太陽老兄笑你沒內涵,不懂得說話的藝術!

18、今天是你高壽,在這裡我祝你:“福如東海,壽比烏龜”。

19、我真的不知道和你這種只會汪汪汪的生物怎麼交流。

20、別人不喜歡你還能有什麼理由?先照照鏡子吧!

21、人之賤則無敵,你已經無敵於社會,無敵於全世界,無敵於全宇宙了!

22、床前明月光,你睡床中央,人多輪著幹,人少我做莊。

23、你比鏡子還能反映人的缺點,比莊子還博學多才,比孫子還有謀略,所以大家都親切地稱你:鏡莊孫子。

24、你再和我叫,我一腳把你揣回你媽肚子裡,哪來的你回哪去。

25、樑對於你來說,除了能幫你上吊之外,就沒有其它功能了。

26、你留給人類的恐嚇實在太大了,警方對你下不了手。

27、能認識自己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好樣的。

28、你是不是腦子進奶了?你是不是小時候栽糞堆裡,去醫院搶救把脖子以上截肢了?

29、你和你爸大冬天穿著褲衩,嘴裡叼根菸站在前門樓子大街上,

30、有的時候你樂觀的像個屁,總以為自己能驚天動地。

31、怎麼你羨慕嫉妒恨我有媽你沒媽啊,單親家庭的孩紙真可憐,心理素質都不怎麼好。

32、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33、就你這樣的廢物,打你我都覺得太浪費了,你回去好好補補你的腦膜炎吧。

34、麻煩您下回往你那大餅般的臉上多刮抹點粉,省得別人分不清楚哪是屁股哪是臉。

35、怎麼罵人才最難聽呢?下面,就和小編來學學怎麼去罵人惡毒,讓對方知道你罵人的厲害。

36、其實我真的不是想要炫耀我深厚的文化功底來創傷你未成年對大人世界充滿期待的的小小心靈。

37、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38、你可以說,那麼愛佔便宜,假如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早就高位截癱了。

39、我就不明白了,那臭水溝裡的汙水怎麼全跑你腦袋裡了?原來你把地溝油當水喝。

40、你知道一秒讓我把積食從胃裡吐出來的方法是什麼嗎?那就是你那張慘絕人寰的臉!

41、你那騷貨樣,腦袋上長痔瘡,早應該把你方世界怪物博覽會上的!

42、難道幼兒園老師沒教你拉屎要用後面麼?

43、沒事不要拿著你的機關槍在外面扯淡,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44、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45、我對你這種廢物已經沒有興趣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本來以為你還能多撐兩下,沒想到也是個窩囊廢。

46、你個沒正形的,連頭痛都是偏的。你臉上兩個窟窿眼兒是用來喘氣的吧?能認清自己是個什麼東西的,都是好樣的。

47、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得像人真的難為你了。

48、老鼠從不浪費晚上的時間,而我們人類卻浪費了每天的三分之一

49、你活著簡直就是浪費空氣,死了還浪費土地。

50、大哥哥,買花吧!一看你就是花心的人。

51、別惹我,小心我一屁股把你坐成標本掛在牆上。

52、知道什麼是賤不?我來告訴你,賤就是像你這種連雞都不如的東西。

53、你不知死的鬼,罵你是縮頭烏龜簡直侮辱了這個詞。

54、回去洗洗臉,姐送你10斤香水,蓋蓋你身上的大渣子味。

55、你有童年陰影?我想你不止童年有陰影,你少年、青年、年年你都有陰影。

56、奈何橋上的老婆婆都賣上百事可樂了,你叫我怎麼忘記你?

57、你這個非人類一天到晚跟浪風抽得似的。

58、別老活在月光下,現在是白天呢。(別老做白日夢)

59、你看看你那醜樣,你的名字就充分說明了你從出生那天起就註定了你是一個得不人類支援的非人類。

60、真不知你是從哪個石頭縫裡蹦出來的,以為自己長得像個人就出來招搖過市。

61、去去去,別糟蹋青春那倆字了,你都已經立秋了!

62、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63、想你是件快樂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正在發生的事!

64、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65、你以為你是誰啊?小心我用針線把你這張喜歡罵人的逼嘴和你媽媽的大陰脣縫起來。

66、你以為我還有養狗的手藝麼?對不起,沒有。

67、我看你哪裡都不好!我看你那個樣子像豬一樣的樣子我當時就想吐了。

68、你是吃飽了撐的到處去大放厥詞以顯示自己的素質有多低是吧?

69、有的人活著,她已經死了、有的人活著,他早該死了!

70、小姐們都一副大學生的打扮,而大學生卻是一副小姐的打扮,乍一看滿城奔走的都是不良職業工人,那叫一壯觀。

71、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72、你這個豬腦子這麼不靈換,可能裡面裝滿了豬的翔。

73、除了吞掉班會費,你這個班長還會什麼?

74、你洗一次澡要用多少清潔工來打通你洗下來汙泥堵塞的下水道。

75、明明就是很懶就說自己有拖延症,明明就是賤就說自己是強迫症。

76、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

77、知道為什麼單身嗎?你老師不理髮,甩劉海甩的你脖子都崴了。

78、你血壓高,血脂高,職位不高;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政績不突出,業績不突出,腰間盤突出。

79、你真是齷齪到極點,你就是卑鄙與下流的代表。

80、這種極端的方式,反而讓我更加反感你,遇見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人有時候不是人呢!

81、你無恥的樣子,頗有我年輕時候的神韻。

82、女媧看見你這人,女媧都覺得自責啊!當初是怎麼把你捏出來的,真是人生中的汙點、敗筆啊!

83、想讓我和他離婚沒門,除非你給我伺候好了。討好討好我,所不定我能把這個窩囊廢讓給你。

84、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就懶得理你。

85、看見你這頭死蠢驢就煩,沒有比你更蠢的驢了。

86、最聰明的男人都是裝傻,最聰明的女人都是裝嗲。

87、別拿你思維的極限來挑戰正常人的智商。

88、瞅你長得跟個糞叉子一樣,知道嗎,遠看一朵花,近看一堆牛屎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