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而喻造句

1、我們,是吐槽星人。我是不吐槽會死星人。

2、我叫匹諾曹,我討厭人類,他們總是嘲笑我的身體,尤其是我那一說謊就會變長的鼻子,所以…我也討厭將我製造出來的老木匠!

3、快使用混天綾,討厭啦~快使用乾坤圈,討厭啦~李將軍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夫人她怪胎三年還帶球過人快使用風火輪,討厭啦~快使用火尖槍,討厭啦~

4、冤枉啊老爺!我只是路過而已,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突然不受控制了,自己跑過來空手接白刃啊。

5、可是隻有頭變大,看起來真的好惡心啊。

6、空山新雨後,自掛東南枝;欲窮千里目,自掛東南枝;爹孃聞女來,自掛東南枝;洞房花燭夜,自掛東南枝;天生我材必有用,各種自掛東南枝;人生在世不如意,不如自掛東南枝。東南枝你傷不起啊!

7、鹽你妹啊。你妹啊。妹啊。啊(鹽很貴的!)

8、不錯個鬼啊,英文簡稱SB中文簡稱超賤,不管哪個都不是好東西吧!

9、唉,這都第三個弟子了,現在的年輕人啊,真是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10、當我千里眼和透視眼同時使用的時候,千里外的敵人也可以一覽無餘,蛇妖什麼的根本不夠看!

11、快使用,混天綾(哪吒:討厭啦)快使用,乾坤圈(哪吒:討厭啦)李將軍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夫人她懷胎三年還帶球過人快使用風火輪(哪吒:討厭啦)快使用火尖槍(哪吒:討厭啦)

12、今天是啥日子出門遛彎就撿仨福祿娃

13、老爺,老爺,我忘詞了!

14、雖然人家長的可愛了些,但是人家,是十足的男!子!漢!喲!

15、太二真人,那是太乙真人你給我尊重一下時代背景哪來的阿拉伯數字。

16、我的超彈動真空破呀!要斷子絕孫啊啊啊

17、天朝的牛奶哪有那麼狂暴啊!

18、“大王大王。”“別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好的大王。”“……”

19、你真當這裡是龍珠吶!你丫貝吉塔星人嗎!

20、255也沒好多少吧,手搖計算器都比這個強吧!

21、召喚赤兔馬,你丫玩得是遊戲王啊!真的召喚出來啦!為啥能召喚啊?難道這才是象棋的真正玩法嗎!我認識的象棋完全是錯誤的嗎!我之前的人生都白活了嗎!

22、我叫匹諾曹,我討厭人類,他們總是嘲笑我的身體,尤其是我那一說謊就會變長的鼻子,所以……我也討厭將我製造出來的老木匠!

23、可是隻有頭變大,看起來真的好惡心啊。大王,福祿妖怪。我們才是妖怪吧。

24、空山新雨後,自掛東南枝。欲窮千里目,自掛東南枝。爹孃聞女來,自掛東南枝。洞房花燭

25、吐槽還有數值啊。你以為是戰鬥值啊。你以為你是賽亞人啊!

26、我的超彈動真空破呀!要斷子絕孫啊啊啊!

27、我會告訴你我是彈鋼琴穿越過來的嗎?

28、大弟子連靈珠子,二弟子叫玲瓏子,想好了,你的法號就叫……superblade……

29、工作多,沒提成,人家休假我加班,房貸沒還清,保險自己買,不過好在我不用交停車費,因為我根本買不起車!

30、爹地,這個新形象還蠻清爽的嘛!……清你妹呀!

31、嘔吐曼也來掛有木有!什麼猥瑣的東西都往上面掛有木有!為什麼勞資意見這麼大!勞資我就是東南枝啊啊啊啊啊啊啊!

32、大王,我們才是妖怪吧。

33、雖然人家長的可愛了些,但是人家,是十足的~~~~~男!子!汗!喲!

34、嘿嘿!怕了吧!……怕個鳥阿!

35、我們明明什麼都還沒說啊喂,我們明明都還沒有表態啊喂。

36、匹匹,你騙的了別人,但騙不了我。

37、人家是真正的男子漢喲!

38、火娃的熊熊烈焰,水娃的滔滔巨浪,當兩種力量結合到一起的時候就變成了水蒸氣。

39、這位姑娘好興致啊,姑娘真乃大美人也不如陪小王做些快活事情。

40、恩哈哈哈,老子就是威名遠揚惡名昭彰的蠍子精!怎麼樣,怕了吧。哎,都已經出字幕了?正片已經結束了嗎?來晚了……

41、當呆毛啵兒起時。就意味著馬上要進入飽和狀態了。

42、火娃的熊熊烈焰,水娃的滔滔巨浪,當兩種力量結合到一起的時候,就變成了,水蒸氣。

43、你爸我是草原散養的,餓了吃過螞蚱,不是所有的雞都叫時光雞。

44、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不到黃河心不死,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呢!

45、大兒子叫金吒,二兒子叫木吒,三兒子就叫……李狗蛋……

46、大王,你在吃驚啥?你看不出來他畫風完全跟我們不一樣啊。

47、那啥,還是請你們的鄰居嘔吐曼來拯救我們吧!

48、如果你只能成為我的回憶,那至少請讓我只記得完美的你。

49、大兒子叫金吒二兒子叫木吒三兒子就叫李!狗!蛋!

50、喂,不要隨便改造人家的身體啊!

51、欺負你爺爺有痔瘡是吧!乃瞧不起痔瘡是吧!痔瘡又怎麼了?痔瘡有哪裡惹到你了?

52、老爺,老爺,我忘詞了。

53、額,這你就不懂了,國際象棋就是這麼擺的。

54、大兒子叫金吒,二兒子叫木吒,三兒子就叫李狗蛋!

55、額這你就不懂了,國際象棋就是這麼擺的。

56、自古以來流傳著這樣一個傳說,當集齊了七個福祿娃,放到煉丹爐中煉化,就能召喚出神龍。召的出才怪,你以為是龍珠啊!

57、欺負你爺爺有痔瘡是吧,乃瞧不起痔瘡是吧,痔瘡又怎麼了,痔瘡有哪裡惹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