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子孫造句

1、人一生的所愛,是和他共度一生的人,而不是他夢想中的那個人。

2、你看,西蒙,這就是為什麼那些醫生沒法兒自己給自己看病,輪到自己是病人的時候,任誰都會手抖。

3、你應該根據現實這麼說,由於長年致力於總結各類默默無聞的人的生活,我終於確信人們會對我感興趣的一天必定是我自己出現在我撰寫的訃告專欄那天。

4、多少人曾夢想著能夠從頭來過,在他們快失去一切時將生活歸零。而這正是我的經歷。

5、一段真誠的友誼總好過許多浮誇的表面上的朋友。

6、記憶有時好像因為時光而褪色的照片,只有在強光下細節才會再次浮現。

7、生活並非現代的機器,只需按下按鈕就能夠將選中的部分再重演一次。沒有任何退回過去的可能,我們的某些行為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

8、我正在經歷一段奇特的時期,我的西蒙;孤獨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這可不尋常,因為單身的我毫無辦法享受生活。

9、我不愛你,你也不愛我,那只是一段可以記住的風流韻事,僅此而已。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見了。願你的生活美滿,你在我的記憶中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10、然而每次他和我說話或是衝我微笑時,我都感覺自己好像是陽光下的積雪,但是我太過驕傲,不願表露真情。

11、生活並非現代的機器,只需按下按鈕就可以將選中的部分再重演一次。沒有任何退回到過去的可能,我們的某些行為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假如在結婚前夜迷戀一個陌生的美麗女人,無論她的樣貌有多令人痴迷。如果你繼續固執己見的話,我恐怕你真的會後悔的,且不說你對你周圍的人所造成的傷害將會有多大。你也許會對我說人們沒法兒強迫自己做必須做的事情,但是你還有頭腦,所以請用腦想一想吧。被一個女人擾亂了心緒並沒有什麼可指責的,只要事情的發展沒有比這個走得更遠就行了。

12、最出色的**在退休後也會告訴你,沒有偵破的案件始終是他良心上的重負。

13、地獄就在我們旁邊,當人們失去作為人的理性時,地獄的大門便在他們的腳下開啟。

14、但是你的模樣一直鐫刻在我的記憶中,它無時無刻不陪伴著我。

15、一切都會過去的,生活只是一場百分之百的必死的疾病。

16、靈魂伴侶,多麼美妙的想法啊!在我二十歲的時候,我相信自己每週六晚上去跳舞的時候都會遇到她。我年輕的時候是個很棒的舞伴,也是一個真正的風流浪子。我常常想人們為什麼會在一同建立某樣東西之前,就相信自己已經遇到了靈魂伴侶。

17、面對今我們意亂情迷的女人,我們總是會手足無措,這和年齡完全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