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身露體造句

1、球場上實力說話,一切與籃球無關的都給我退避三舍!

2、恨我,因為我渴望你偉大,而偉大,需要不惜一切代價。

3、在奮鬥過程中,我學會了怎樣打球。我想那就是作為職業球員的全部。你明白了你不可能每晚都打得很好,但你不停的奮鬥會有好事到來的。

4、如果創造歷史輕而易舉,人們何苦對此費心盡力。

5、我得到了祝福,正因我得到了祝福,我才能在比賽中有這種表現,我真是太幸運了。

6、總是要有人贏的,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7、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是什麼讓你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8、我要把我的一生奉獻給湖人。

9、每次進入球館,我感覺自己能擊敗所有人。

10、生活中你不能控制任何事情,很多事情你只能看淡它,堅強地面對它,當傷病真的來臨時,要有克服它的勇氣,不要害怕,不要彷徨。

11、我喜歡別人稱呼我“關鍵先生”,在每一場比賽進入最關鍵時刻的時候,我都渴望自己能夠成為那個決定比賽勝負的人。

12、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在一曲華麗的輓歌聲中,躺在我的墓碑下,那將會成為全世界籃球迷心中的一座豐碑。

13、去攻擊他們,那就是我腦子裡所有的想法,在四節比賽中我給對手製造問題,給他們增添麻煩,讓他們不知道什麼地方換防,但是每當我一發現人群中露出縫隙和破綻時,我就會發動進攻。

14、即使世界拋棄了我,可是還有籃球陪伴著我。

15、是的,有機會,只要沒有結束,就必須有機會。我堅信結果會有所不一樣。

16、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們一定要堅持夢想,從成功的前人身上汲取經驗。

17、如果你害怕失敗,那意味著你已經輸了。

18、重申一次,我不關心那些所謂的專家。我打球是幫助球隊獲勝而不是為了取悅他們,我並不是那麼在乎資料的人,但是我是一個在乎勝利的人。

19、我離開後,你們才會真正明白我的價值。

20、我在比賽時不害怕任何人,打球的目標其實很簡單,就是要不斷地迎接挑戰。我從不怕挑戰,我從來不怕任何人。

21、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更加完美。

22、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總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並且努力的為它奮鬥。

23、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

24、當我退役的時候,我希望回頭看我走過的路,每一天,我都付出了我的全部!

25、我知道我自己打得像坨屎一樣,但你們不知道我為了讓自己打得不那麼像坨屎,付出了多少努力。

26、性命的有些時候,你務必去挑戰偉大。

27、一直認為成功是需要努力進取的!走捷徑不是不會成功!只是會讓你處於空虛幻的狀態!

28、八小時的訓練,痛的只是身體,但如果輸球,你痛的是心。

29、科比:替我謝謝中國球迷,我在證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員。

30、我惟一的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那才是真正的挑戰,即使獲得亞軍,對我來說都意味著失敗。

31、得分對於我說來,跟呼吸一樣毫不困難,真正讓我值得驕傲的是我的防守。我想成為一名偉大的防守球員,我不希望人們只把我當成那種只會投籃的傢伙。

32、無論誰防守我,我都堅信你會在我崩潰之前崩潰。

33、我不想和別人一樣,即便這個別人是喬丹。

34、如果註定有人要贏,那為什麼不是我。

35、對我個人來說,最重要的事是不斷地迎接挑戰,而且要永不畏懼地挑戰。

36、即便是這樣,我依然可以用一隻手打球。

37、誰想要防得我崩潰,我就會在我崩潰之前讓他崩潰。

38、這就是我的人生,誰也不好期望我怎樣活。

39、把訓練的目標定在永遠達不到的地方,但還是要達到你會感到疲累,猶豫,甚至沮喪的程度,但你不許放棄,因為勝利不會是奇蹟,有一種天才只從堅定不移的信念中誕生。

40、我從來沒打算退縮,我的字典沒有妥協。

41、要抓住一切機會,向所有人證明你自己,證明你能夠迎接挑戰。

42、如果現在湖人是泰坦尼克,我會和他一起沉下去。

43、季後賽對我而言代表著“零”,無論是常規賽、季後賽還是分割槽決賽,它們都一樣,什麼都不代表。

44、即使是耶酥,也會有人對他懷恨在心,我不需要解釋什麼。

45、他們不可能打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就只會令我更堅強!

46、總有一個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

47、我們不後退,我們不退縮,我們不逃跑,我們堅持,然後征服對手。

48、即使是耶穌,也會有人對他懷恨在心,我不需要解釋什麼。

49、英雄是一時的,但傳奇是一世的。

50、肯定有人要贏的,那個人為什麼不能是我?

51、你必須要挺過這些,那是一段可怕的時間,但是它讓我們的關係更親密,它也讓我變得更堅強。每個人都會遇到他們生活中的十字路口,每個人都要做出選擇。

52、得到一切,必須付出一切、征服一切。

53、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向所能人擺明你是真材實料!我不是那種曇花一現和球員,我不是那種全明星只進了一兩球的球員,我來就是要成為史上最偉大級別的!

54、你必須要正視自己,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長板和短板,你要真正瞭解自己,瞭解自己的能力,你能夠做什麼,不能夠做什麼。這時,你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55、也許時光老人已經擊敗了我,也許他沒有。

56、我是聯盟最好的後衛。也許我不是最好的球員,但我認為沒有人比我更出色。

57、科比:即使是耶酥,也會有人對他懷恨在心,我不需要解釋什麼。

58、任何負面新聞,壓力和挑戰對我而言都是提升自己的機會。

59、科比不懼怕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失敗,但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失敗總是會不期而至,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不懼怕,勇敢面對。只要你足夠努力,失敗終歸會變成成功的!

60、替我多謝中國球迷,我在證明自我是最好的球員。

61、我的聽力越來越差了,在每個球場都聽不見噓聲。

62、如果你想完完全全地瞭解一個人,最好的方法不是和他做兄弟姐妹,而是做他的敵人,和他戰鬥。

63、就算世界拋棄了我,至少我還有籃球!

64、踏入勝利的天堂前先要經過苦訓的試練,流光所有的汗水,用盡所有的力氣,別讓身體停下。

65、如果我感覺一些東西不對,我會呆在那不停地訓練,直到我做到對為止。

66、我付出所有的努力,我認為只有得到總冠軍才算得上是成功之道,只有站在那條路的終點,才會在回首的時候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67、朋友來來往往,總冠軍的旗幟卻一直在那裡,隨風飄蕩。

68、我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取得輝煌,我只是想盡我所能去成為最出色的籃球運動員。

69、如果你害怕失敗,你就會失敗。

70、我現在所做的,是為了追求更加完美!

71、人生是學無止境的,你要不斷地學習,學習,在學習。只有不斷的學習,你的技巧才能進一步提高。最後彩繪有一個副產品,成為冠軍,成為更好的自己。

72、你能夠不愛我,但你至少要怕我。

73、發揮最好的實力和狀態去對待他,那是對強者最好的尊重。

74、我們有著一顆冠軍的心。

75、我所做的,只是不停的重複。

76、我不想做第二個喬丹,我只想做第一個科比。

77、為了取得比賽的勝利,要我做什麼都可以,不管是坐在板凳席上給隊友遞毛巾遞水,還是上場執行致勝一投。

78、你不可能強過我,因為你沒我那麼花時間在籃球上。即使你想,你也做不到。因為你還有其他牽絆,其他分散你精力的責任。所以我已經贏了!

79、我總是覺得我會投失前20投,並且相信那第21球一定會進!我只是不停的奮鬥。

80、替我謝謝中國球迷,我在證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員。

81、我只會繼續投,無論怎樣,那怕跌了十次,我第十一次絕對會進!第十一次跌了,第十二次絕對會進!反正總會有進的那一球!

82、我一定要贏了自己,要贏了傷痛,能夠重返賽場。這樣才能讓那些懷疑我的人重新思考,什麼叫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83、我打算成為史上最偉大球員的那一刻,籃球就是我的一切。

84、壓力、挑戰,這一切消極的東西都是我能夠取得成功的催化劑。

85、別像個孬種似的愁眉苦臉,甭管你被打倒了多少次,拍拍身上的塵土,再笑著站起來吧,再笑著投入戰鬥。

86、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87、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要成功就必須努力!一直堅信上天是公平的!任何事情都是物極必反!它永遠不會讓你太順利也不會不順利!那麼當努力過後是需要調整好心態!以平靜隨緣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88、你自己做出的抉擇,要歷經千山萬水,到達那裡。等那一刻真的來臨,你已經不應該感到驚訝。

89、作為一個球員,要到球場上去迎接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把全隊的人變成像一個人,不斷地取得勝利,這也正是我的激情所在。

90、我天生就是要得分的,但我要學習如何成為贏家。

91、我能接受失敗,但無法接受放棄。

92、不要被任何困難所嚇退,不要畏懼任何事情。擁抱你的夢想,抓住機遇,這就是很多人沒有勇氣的地方。

93、我可不想成為喬丹第二,我只想成為科比·布萊恩特。

94、壓力挑戰,這一切消極的東西都是我能夠取得成功的催化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