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恆造句

1、憑什麼女人哭可以遭人可憐,男人哭卻要遭人唾棄。

2、羅書全是我的死黨,每次我想死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他,找完他,我就不想死了。

3、美貌是上帝賜給女人最好的禮物,不對,是懲罰男人最厲害的武器。

4、你這話什麼意思啊,照你這說法,男人和女人就沒辦法成朋友了?

5、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光榮在於平淡,艱鉅在於漫長。

6、純潔?我覺得這男女之間就沒有純潔的關係,都男女關係了能純潔嗎?

7、愛情就是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然後互相數著對方的傷口。

8、你在想什麼?我在想你在想什麼。我在想你在想我在想什麼。

9、普通朋友肯定沒問題,但這好朋友吧,好到一定程度上肯定有問題。

10、你是選擇一個愛你但沒錢的窮光蛋,還是選擇一個不愛你但有錢的王八蛋。

11、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一個好男人,男人一輩子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

12、男人掙錢就是給女人花的,等什麼時候那錢上變成女人頭的時候就是女人掙錢給男人花。

13、不管什麼事,男人和女人沒有太多的區別。沒有什麼他們能做或者一定不能做的事,重要的是自己高興就好。

14、愛情就是這樣,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你再捅我一刀,我又捅你一刀,然後互相數著對方的傷口。

15、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需要什麼原因,也不要什麼結果。他不喜歡我,所以我要讓他看到我很幸福。

16、我們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一個好男人。你們男人一輩子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

17、當你的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做為她的男人,你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抱著她,然後……哭的比她還慘!

18、羅書全是我的死黨,每次我想死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他,找完他,我就不想死了,因為每次他都比我還慘。

19、當一個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你能做的只有默默的抱住她,然後,哭得比她還凶。因為無論怎麼比,每個女人與生俱來的母愛,永遠是你體驗過的最偉大的愛情。

20、愛一個人,失去一點點自尊又算什麼呢?誰先開口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相愛,不要因為害怕先開口而錯過了真愛。

21、愛情其實只是一種交友手段。在愛情中,女人往往把愛看得太重,太當真了;而男人會把愛情當成是一種遊戲,女人有時卻把遊戲當成愛情。

22、最重要的是選擇,從我們出生那一天起,除了我們的父母不能選擇,因為那在我們生下來之前就已經存在的,除此之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選擇。

23、男人天生就應該給女人錢用的,女人天生就可以享用男人的錢,你沒看每張鈔票上都印著男人的頭嗎,等什麼時候印女人頭了,我也給你錢用。

24、男人,是選擇一個沒腦子的漂亮女人,還是選擇一個有文化卻長相平庸的女人;女人,是選擇一個對你好卻一分錢沒有的窮光蛋,還是一個很有錢卻對你不好的王八蛋。

25、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認識幾個既一無是處又非常熱情的人,這種熱情來自於對自己的信心,這種超級強大的信念感,也使得她們從來意識不到別人對自己的厭煩和恐懼。

26、你只有五年時間來選今後的一輩子了,五年,刷地就沒了,你還在把這麼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麼一個一看就不靠譜的男人身上。幾年一過,他才三十多,還是一枝花呢。你呢,殘花敗柳了。

27、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真正的男女平等?男人和女人,生理構造不一樣,心理結構不一樣,社會職能分配很大程度上也有區別。那麼這個世界上,男人和女人到底有沒有可能達到真正的男女平等呢?

28、一見鍾情也是這樣,我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就深深地有了好感,那除了長相和氣質,還能因為什麼別的呢?我們不會對一頭心靈美的豬一見鍾情,我們之所以故意忽視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自己變的很崇高。

29、純潔?我覺得這男女之間就沒有純潔的關係,都男女關係了能純潔嗎?顧小白:你這話什麼意思啊,照你這說法,男人和女人就沒辦法成朋友了?米琪:普通朋友肯定沒問題,但這好朋友吧,好到一定程度上肯定有問題。

30、人,特別是女人,最容易犯的一個錯誤,就是在戀愛中失去自我,那個時候非但不是男人喜歡要的,甚至不是女人自己喜歡要的樣子,女人就容易變得悲觀,想不開,鑽牛角尖,這種時候就會讓男人越來越討厭,不耐煩。

31、每個人和他的伴侶走在人流中,都希望被人注視,在嫉妒的眼光中感到一種團結,在同情的眼光中感到一種分裂,這種眼光是一種無聲的力量,它會聚攏你們,也會漸漸拆散你們,這其實是很虛榮的,也很實際。愛情在這個時候可以忽略不計。

32、美貌是上帝賜給女人最好的禮物,不對,是懲罰男人最厲害的武器,男人徘徊在女人的美貌給我們的震撼和能談笑風生的才女,帶給我們的愉悅中,女人唯一記得的是,那個對你不好的有錢的男人曾經是用錢這樣地對你好過。

33、沒有原因的愛情才是愛情啊,愛情究竟是不是完全不講道理,當我們問所愛的人時,你為什麼喜歡我?她回答,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時候,我們是不是真的應該相信這句話…那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愛情又是怎麼結束的呢?

34、我這人現在就是一個好處,在多麼慘痛的情況下,都能發現一下自己的價值。這回被你成功的用來打擊你男朋友,為你成功的扳回一局,我感覺很欣慰。感情不就是這麼回事,你捅我一刀,我桶你一刀,你捅我一刀,我再捅你一刀然後在彼此數數對方的傷口。差不多就行了。

35、每天早上,無數的男人女人從家裡走出來,來到街上去各自的地方上班。他們有著不同的理想,不同的職業。但卻分屬兩大不同的陣營——男人和女人。這兩個陣營的人這麼多年來,永遠在比對、永遠在廝殺,保留自己的特權的同時,要從對方受傷博取更多的特權。他們是如此的貪心,卻從來沒能籤成一份公平合理的約定。

36、從某個角度某個時間,看這個城市的人流,你會發現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一樣的表情、一樣的步伐,去一樣的地方做一樣的事情,就像工廠流水線上的產品。這些人都有活下去的動力,這動力其中的一大部分是來自於一個人。這個人懂你的所有心事,瞭解你所有的行為模式,在你低落的時候是你的輸送液和垃圾桶,在你高興的時候為陪你舉杯慶祝。這個人就叫做—知己!

37、我開始發覺每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都會有他的原因,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毫無理由毫無原因的愛情,除了財富與地位,美麗與才氣,或許還有別的,想要一種相似的慰藉,想要滿足虛榮心,想要逃避過去,想要宣洩一些感情,這些都掛著愛情的名義,有的慢慢淡去,有的真的愛上了你,有原因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這些原因,卻把它歸結為緣分的神祕。

38、你是選擇一個愛你但沒錢的窮光蛋,還是選擇一個不愛你但有錢的王八蛋。我們總是在不斷選擇,衡量不同的指標,選擇有錢的,選擇身高一米八,選擇胸圍,選擇學歷,選擇進攻的方向,選擇逃跑的路線,因為這個世間沒有盡善盡美,我們只能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成為我們不被淘汰的理由成了我們活下去的法寶,我們無法選擇因為我們早已經忘了當我們內心有真正想要的時候我們其實是不用選擇的。

39、我不知道紅顏知己對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她可能是瞭解女人的一個出口,可能是沒有戀愛時的玩伴或者更可能只是虛擬一種感情的環境,讓我們孤單寂寞的心找到一點點安慰,畢竟在這個時代這個年齡,我們已經很少敢於去認真地付出。但不管怎麼樣紅顏知己就是讓你找到自信勇氣和力量的那個人。如此珍貴的一個人,就不要因為衝動寂寞或者失落而讓她變成可能的陌生人。

40、自從我們睜開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第一天起,我們看到的就只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他們分屬於兩大不同的陣營,為了徹底收服對方大家互相往死裡掐。根據一個遙遠的傳說,說有一種東西叫愛情。可以徹底終結這場戰爭。於是大家紛紛地趕緊去尋找,趕緊去幻想。找到頭破血流才發現,原來這個感情也是另一些人在書房裡炮製出來的,於是大家更加絕望,更加痛苦。更加互相的往死裡掐。其實男人和女人從來都沒有好好互相瞭解過。

41、男人和女人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各自擁有了數不清的優勢和劣勢。男人憑什麼追求女人?女人憑什麼不斷的在逃?當你作為獵物被我追到,憑什麼反過來對我指手畫腳?其實男人和女人就像兩塊嚴絲合縫的拼圖,只有找到你的那一塊,才會幸福和滿足。至少做左永邦看著米琪不斷的在哭,他突然意識到一個巨大的錯誤。當一個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你能做的只有默默地抱住她。然後,哭的比她還凶。因為無論怎麼比,每個女人與生俱來的母愛永遠是你體驗過的最偉大的愛情。

42、愛情究竟是不是完全不講道理,當我們問所愛的人時,你為什麼喜歡我,她回答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時候,我們是不是真的應該相信這句話,那如果真的只是這樣的話,那愛情又是怎麼結束的呢?一見鍾情也是這樣,我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就深深的有了好感,那除了長相和氣質,還能因為什麼別的呢?我們不會對一頭心靈美的豬一見鍾情,我們之所以故意忽視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自己變得很崇高。

43、我們總是在不斷的選擇,衡量不同的指標。選擇有錢的,選擇身高一米八的選擇胸圍選擇學歷選擇進攻的方向選擇逃跑的路線。因為這個時間沒有盡善盡美,我們只能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成為我們不被淘汰的理由,成了我們活下去的法寶。男人徘徊在女人的美貌給我們的震撼和能談笑風生的才女帶給我們的愉悅中。女人唯一記得的是那個對你不好的。有錢的男人曾經是用錢這樣地對你好過。我們無法選擇,因為我們早已經忘了,當我們內心有真正想要的時候,我們其實是不用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