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吒風雲造句

1、六一兒童節,唱著那首“月亮在白蓮般的雲朵裡穿行,晚風吹來一陣陣快樂的歌聲”,悠遠的童年啊,你又這麼蹦蹦跳跳、燦燦爛爛的來了。希望你:堅決做一個留守兒童;祝願你:堅決做一個無憂無慮的留守兒童;祝福你:堅決做一個幸福快樂的留守兒童。歲月如歌,我祝你:老頑童快樂!

2、小的時候,我曾經告訴你,跟著我你就吃香的喝辣的吧。現在,該兌現我的諾言了,剛才我到菜市場買了香蔥和辣椒,怎麼樣,夠朋友吧。兒童節快樂。

3、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睛裡,你永遠是媽媽小寶貝、小天使!媽媽永遠愛你!兒童節快樂!

4、小明最喜歡吃棒棒糖,小花最喜歡吃灌湯包,小白最喜歡吃冰淇淋,小蘭最喜歡吃比薩餅,小朋友你最喜歡吃什麼?阿姨買給你!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5、簡訊到,讓快樂與你擁抱,困難見你乖乖讓道,煩惱偷偷走掉,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快樂!

6、我決定送給你1角錢,不要小瞧!她等於10分,1分想念1分牽掛1分關心1分疼愛1分真誠1分體貼1分問候1分關懷1分祝福,還有一分留著六一零花。

7、池塘邊的榕樹下,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童年的歌謠雖然依舊,只是我們都已經長大。六一兒童節到了,忘掉煩惱,享受美好,幸福生活樂淘淘。

8、十歲孩童去買避孕套,店主給他小號碼,他說太小。遂換一大號套於頭上,店主驚問其故,答曰:六一匯演我問老師我演什麼?老師說:你演個錘子

9、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祝你兒童節快樂。

10、春天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遊碧水,雙雙木槳蕩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臺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11、純真,不是外在而是內在;童心,不是心靈而是心態;幸福,不是物質而是感受;兒童節,願你擁有純真童心,幸福相伴一生。

12、紙上畫老虎,又畫一隻兔,老虎想吃免,兔子怕老虎子,老虎追小兔,可子憐兔子弱,兔子下虎肚。

13、憶一憶童年邀一邀童伴,丟一丟憂愁唱一唱童謠,減一減壓力找一找童趣,擁一擁快樂現一現童心。兒童節快到了,提前祝你節日童顏大悅、幸福來臨!

14、唐伯虎畫了一幅圖,旖旎迷人;徐悲鴻畫了一幅圖,奔放迷人;畢加索畫了一幅圖,夢幻迷人;你也畫了一幅圖……天哪,好燻人!怎麼又尿床了?六一快樂!

15、天真無邪記憶中的童年,小公主小王子美麗的宣言,陽光裡盡情的奔跑,公園裡調皮搗蛋,兩小無猜的質樸,青梅竹馬的純潔,童心不是孩子的特權,六一節送去美好祝願,歲月飛逝,光陰似箭,心中永遠是童年祝你六一快樂,永遠年輕,童心不眠。

16、六一啦,給兒童們放個假吧。建議一:在房間裸爬;建議二:在床上裸蹦;建議三:嘗試穿開襠褲出門隨意溜達。祝你六一快樂!天天都是兒童節!

17、想跑就跑,想鬧就鬧,想玩就玩,想笑就笑,想流口水就流,想撒撒尿就尿,管他西方在亂鬧,管他日本在海嘯,六一兒童節,你的節日終於到了,瘋吧!

18、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19、如今孩子還真累,一週學習課程滿,週末還要學文藝;白天學習還不算,晚間還上補習班。整日學習無閒暇,小小年紀壓力大。今日六一兒童節,快給孩子放個假,拋開學習和任務,輕輕鬆鬆樂一下。

20、送你一條性感開襠褲,可以穿著到處散步;送你一張時尚尿不溼,沒事可以擦擦鼻涕;送你一條快樂小簡訊,可以伴你六一好心情。兒童節快樂!

21、忘不了童年的歡笑,忘不了兒時的趣聞,那裡承載著永恆的記憶,那裡有著美好的回憶,六一到,真誠地道一聲: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開心。

22、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3、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24、孩子的快樂是未來的快樂,更是世界的快樂。還孩子一個歡樂的童年!讓他們的歡歌笑語始終洋溢在臉上,象花一樣綻放!讓每天都是兒童節,快樂每一天!

25、送你一條兒童節童心未泯祝福,收到者今晚尿床,儲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尿床一週,回簡訊尿床一個月!不迴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

26、你的懂事,讓我驚歎;你的刻苦,讓我感動;你的聰明,讓我讚歎;你的乖巧,讓我喜歡!親愛的小朋友,祝你兒童節快樂!

27、誰不說咱童年好,無憂無慮沒煩惱。成天跟著陽光跑,快樂遊戲隨便吵。想說就說不打草稿,想唱就唱即使走調。又到兒童節,願你永葆童心,快樂不老!

28、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咪的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著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29、你知道我是怎麼認識你的嗎?當年在幼兒園的時候,老師說尿床一次罰五元,兩次罰六元,三次罰七元,你居然站起來問包月要罰多少錢?哈哈,兒童節快樂!

30、一分二分我經常得,三分四分我阿彌陀佛,五分六分我一年得一次,一百分我從來沒得過。

31、兒童節保持好心情祕訣:抱一次奶瓶,含一次奶嘴;用袖子擦鼻涕,用小手玩泥巴;穿次開襠褲,玩次玻璃球;白天削鉛筆,晚上“畫地圖”。兒童節快樂!

32、今天是國際兒童節,老闆佈置的作業可以不做,老爸規定的章程可以不理,生活給出的考題可以不答,沉悶乏味的氣氛可以不受。童心不泯,天天開心!

33、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34、六一了,你一定要像小時候一樣,吹點天真的牛皮,吃點無營養的零食,唱首不著調的歌謠,然後問候一個可愛的朋友,祝TA節日快樂

35、一天最清新的時刻是早晨,一年最美的季節是春天,一生最令人懷念的是童年,童年是天空初升的朝陽,是心中永遠的夢想,兒童節,讓我們一起懷念逝去的美好。

36、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37、鑑於你身材已超高,體重已超標,多年不尿床,晚上睡得早,天天知道笑,三餐吃得飽,回家找得到,生性很乖巧,童心尚未老,六一特授你超齡好兒童稱號!

38、喜歡甜美可愛的故事,喜歡多彩自然的圖畫,喜歡歡快明亮的歌曲,喜歡簡單活躍的思維,這事兒童世界獨有的四大美,兒童節到了,願這四大美永遠飄蕩在兒童的世界裡,讓他們快樂,讓他們歡悅。

39、出生的時候,你是超酷兒童。讀書的時候,你是三好兒童。戀愛的時候,你是純情兒童。工作的時候,你是天才兒童。今天兒童節,祝超級兒童節日快樂!

40、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41、快樂不在年齡大小,能夠天天開心就好,能放鬆則快樂,能忘懷則知足,能溝通則豁達,能知足則幸福!六一兒童節來臨,願您一直做個“快樂的超齡兒童”!

42、這是一條六一魔力簡訊,收到此簡訊者不流鼻涕,閱讀者不尿床,儲存者不捱打罵,轉發者天天有糖吃,不回覆者永遠長不大。不管怎樣,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43、一條兒童節的惡毒簡訊,收到者今晚尿床,儲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週,回簡訊者尿床一個月!不回者天天尿床!祝你尿床愉快!兒童節愉快!

44、兒童節祝曾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面板,節日快樂!

45、“六一”猜字謎:兒童不宜。謎底是一個字。要用一顆童心來猜,別想歪了哦。還猜不出來?我要公佈謎底了,別少見多怪,就是個“奇”字唄!兒童節快樂!

46、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47、為慶祝兒童節,本人於今天大送禮品:接收者送開襠褲,儲存者送尿不溼,刪除者送肚兜奶嘴,轉發者禮品多多,漂亮阿姨陪玩泥巴,湊齊童年記憶了吧

48、老高老高,技術高,剃頭不用剪子刀,一根一根往下薅,薅的老高長大包,紅包綠包大紫包,回家去抹臭牙膏……

49、心願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願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50、想起了童年微微笑,快樂的感覺太美妙:摘片樹葉當成麵包,倒堆沙子當做城堡,放個風箏手舞足蹈,一點開心放聲大笑。兒童節,祝你快樂!

51、送上幸福快樂平安吉祥如意五色糖,送上喜樂和美順高升健康七色花,天天開心,天天都是兒童節,年年歡笑,永遠都是小時候,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52、當世界越來越複雜時,內心最需保持一份簡單一份純真;當每個人都追求成熟穩重時,我只願在兒童節來臨之際送你祝福:願你像孩童般開心,像孩童般幸福!

53、各位超齡兒童:六一兒童節到了,雖然沒有糖果和玩具,那也沒有什麼,只要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就天天都可以過兒童節,祝: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54、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四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55、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56、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個一:讓我們傻一點,嫩一點,笨一點,幼稚一點,可愛一點,開心一點,雖然大齡了,但是快樂無極限,兒童節,祝老小孩們開心!

57、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58、池塘邊留下過我們追逐蝴蝶的身影,樹林中我們採摘野果時笑聲如銀鈴,操場上還依稀可見我們運動的腳印。老同學,兒童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59、今天六一兒童節,公司的叔叔阿姨們決定放你一天假,請你找門口的阿姨要一包糖糖,順便問她能不能帶你去公園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