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草驚蛇造句

1、你在他人心目中的位置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不是你硬要來的!

2、不要以為拿著愛的名義來做錯事,就是可以被原諒的。

3、多賺點錢。真喜歡一樣東西,就買吧。

4、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似乎不值得愛了,那麼請快快走開,這個世界上最不缺的是人。

5、困頓的時候,先把那些你能做但懶得做的事情做了,看看情況有什麼變化。

6、孝順是可貴的,但是因為孝順去做傷害自己傷害他人的事情,就是不對的。

7、人生只有這麼長,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回頭看一天,就少前進一天。

8、愛他人之前,先愛自己。幫助他人之前,先滿足自己的需要。

9、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10、愛情是很重要,但尊嚴也很重要,怎麼樣讓自己過得快樂也很重要。

11、想讓自己的桎梏的心解脫,不在於離開或留守,而是,調整自己的呼吸。

12、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

13、受到傷害,說明道行不夠,看人不準。好好修煉自己的眼光吧。

14、視愛情為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隨緣,但不是說不努力。每月記帳。

15、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16、停止抱怨,為自己的付出設定底線;主動尋找主動忘記主動快樂……

17、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比你的尊嚴重。

18、別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自己?

19、愛一個人自然沒有錯,但是打著“愛”的旗號一味退讓,就是大錯特錯。

20、往事浮現,不是為了讓我皺眉傷感的,而是,讓我知道,不會總是陰霾。

21、如果他和你分手是因為這個原因,那麼,我要說,他不愛你,他愛的是做愛。

22、試著重新開始吧,要知道,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回頭看一天,就少前進一天。

23、如果一個男人在結婚之前都不能對女友保持忠貞度,那麼這個女友很難在婚姻內完全控制住男人的心。

24、愛錯過一些人,被一些人錯愛過,才慢慢明白了什麼適合自己、自己真正想要什麼、能切實擁有的又是什麼。在明白這些之後,遇上一個對的人,就擁有了對的情感。

25、愛一個人就是希望能夠對他好,而他最好也能夠對自己好。一個男人說喜歡你,但是不確定愛不愛你時,那他毫無疑問是不愛。

26、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27、智慧與非智慧,區別便在其中。笨女人將自己的優越五分誇張成十分,聰明女人將自己的幸福十分濃縮成九分!

28、一度寫字是謀生手段,文字換稿費,稿費換日子,日子換感想,感想換文字,一個挺輕鬆有趣的迴圈。現在寫字不再僅是為了表達或者謀生,更多的是思考和整理。

29、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總是一副無辜狀申訴社會壓迫你戀人傷害你朋友不理解你機會不等你,不肯直視自己的問題,活該被貶被騙被冷落。

30、如果你愛的人值得你去愛,那麼,堅持你的愛情。如果明明你愛的這個人不值得你的付出,那麼,你不是在愛,你是在犯賤。

31、鑽石是自己買的,男人是自己挑的,婚姻是自己甘願承受的,這樣,你才可以從容面對將會到來的甜蜜或酸澀。

32、別說那麼早,一輩子還久著呢,等你真過完一輩子的時候你詐屍出來跟我說你這一輩子都沒放下她。

33、沒有哪個男人可以摧毀你的美麗只有你自己,沒有哪個男人可以踐踏你的尊嚴除非你甘願下賤。

34、戀愛是一個好的課堂,能夠讓男人和女人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學到很多生活的意義。

35、當然,如果這一會我很忙,你們想找我哭,那麼對不起,我沒時間,我也不會為了友情把我的整個生活都調到友誼頻道。

36、姑娘,男人們是否有處女情結那是他們的事,但是如果你僅僅只為了這麼一張膜而活的話那你根本就不配活著,你活著也沒什麼價值。

37、愛人就是腳上的鞋子,合不合只有自己知道。但是,作為鞋子本身,它沒有義務告訴腳,之前有過多少雙腳來試過穿過,之前有過多少雙手將它加工過。

38、學習和戀愛不能統一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你沒有將它們看成是相輔相成,而是分了主次。

39、自我並不等同於自私,因為“我”的存在,別人才有被幫助被愛護的可能。“我”越自珍,愛情中越被重視,工作中越有能力,生活中越遊刃有餘。

40、情事如同瞎子摸象,不知自己是否想嫁不知對方是否願娶,這樣的情況下,選禮物的過程不是選甜蜜而是選傷情。

41、凡事都有遊戲規則,國家依靠法律來治國安邦,家庭依靠責任來維持安康,戀人之間規則雖各異,“不忠”絕對是大忌。

42、別想象你將來的他是個英雄——肯幫你洗碗倒垃圾就是了。簡單點說,常常讓你微笑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43、安安份份學習。讀完該讀的書。想傷心時,痛快地傷心,想歡喜時也同樣痛快地歡喜。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44、一樣稀鬆平常的事物,當它難得到時,它就增添了兩倍的魅力。一樣稀鬆平常的事物,當你失去它時,它就增添了兩倍的魅力。

45、祝他幸福。而你,也得將自己擰擰乾,到陽光地帶下晒晒了。他都為別人撐傘了,你何必去回望他們的背影。

46、別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自己。鞋子穿著舒不舒服,只有你自己知道。

47、愛情是美好的,但是它有負作用,將負作用轉變成經驗或者防禦能力,而不是拒絕愛。

48、別人愛你不是你的錯,但是,你愛上了別人,還一次愛上兩個,這就錯得大了。你在褻瀆愛情,也在褻瀆自己,更在褻瀆婚姻。

49、結婚是兩個人的事,離婚,便是那隻西伯利亞的蝴蝶,遠遠地拍拍翅膀,全城就可來場颶風。

50、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在愛情中學習愛,在失敗中總結經驗,以更好的姿態重新愛。

51、受到傷害,說明道行不夠,看人不準。好好修煉自己的眼光吧。總著看傷口哭,是毫無意義的。

52、安安份份學習。讀完該讀的書。想傷心時,痛快地傷心,想歡喜時也同樣痛快地歡喜。

53、每個人,都有過惡夢的經歷吧,誰都不會因為一場惡夢而真的從此抗拒睡眠。而且,沒有誰真正會對他人的惡夢感興趣,耿耿於懷的,只能是自己。你這場惡夢,當個警鐘就行了。

54、即便是已婚女,也需要在心裡留塊可以跳舞的天地。也許是獨舞,也許只是等待一生都不會到來的舞伴,也許舞伴只是丈夫,但是,都會因為這舞池,給了自己不肯老去的毅力以及“一度如此,或者將再度如此”的魅力。

55、別怪我太冷血,實情便是這樣殘酷——兩情相悅時,你樂得付出,他樂得全收,你不感覺是犧牲,他不感覺你有多苦。愛情如果真是天平,相愛時真心與迴應自然持平,不愛時,再多的付出再痛的犧牲不過是讓輕的更輕重的更重。

56、我不喜歡那些下定語的稱呼,被人稱為美女,就不可以醜,被人稱為才女,就不可以笨,這種生活太有侷限性。不給自己設限,不接受他人的定論,這樣可以活得更自如一些。

57、為什麼各種疑難雜症我都能迅速地回答?難道我大腦裡裝了一套反應程式嗎?當你經歷得多,當你懂得的多,當你看到的多,當你思考的多的時候,你的很多東西就可以自成體系了。當認知度達到一定程度時,你也可以像我這樣。

58、和您相愛時為什麼會和別人睡,答案很簡單:要麼不夠愛你,要麼他禁不起誘惑。不管是哪一條,都是計算你未來的公式——就算你可以擦乾眼淚繼續陪他睡,他以後還是會巧立名目地溜上別人的床。

59、簡單的一個比方,一塊玉,一元錢買到的,你不會將它看得很珍貴,一千元買到的,你自然會仔細收藏。不談報酬,便永遠將自己放在一元的水平線上,你不知道自己是否增值,也不知道是否有充實自己增值的必要,長此以往,不被埋汰也被餓死。

60、戀愛是心理享受,婚姻是刻板方程式。戀愛是一加一等於零兩人親得像一個人,婚姻是一加一等於三生個孩子完成優生。戀愛時鈔票拿來更換靚衣買到浪漫,婚姻時鈔票要用來供奉柴米油鹽解決尿不溼。如果你在戀愛,要麼常換男人,要麼常換衣裳。如果你準備結婚,那便恭喜你花好月圓,祝福你天長地久,提醒你——為自己買顆鑽石先!

61、在愛情裡,如果一方可以為另一方做很多很多發瘋的事情,做很多很多挑戰自我的事情,請你們不要感動,請你們在心裡要“咯噔”一下,請你們記住:激發他的狂熱和狂躁的不是愛情本身,而是他性格中原本就有的一個特質——只要給一個燃燒點就能燎起一片火原的瘋狂勁。他愛你愛得有多瘋狂,他恨你就會恨得有多瘋狂,他的那種想自毀、大家抱成團一起毀滅的勁頭也就會有多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