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算盤造句

1、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時間和距離會慢慢地將兩個人之間的空隙拉大,直到有一天,我們的世界不再重合。

4、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5、不要說,你後悔決定了什麼,牽起一個人的手放開了,那就要用彼此寬容來承擔吧!

6、我不敢保證能讓你過上住洋樓,養洋狗有空就去夏威夷走走的生活,但是我會努力爭取讓你幸福。

7、如果回憶只是這樣,那回憶是多麼折磨人的東西,它還要折磨我多久我才能忘記你。

8、你樸重樸重,坦蕩真誠,心淨如水,志潔如冰。從你身上,我看到了一顆尊貴的心。

9、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0、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11、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2、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13、記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佔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14、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15、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6、沒有了愛,地球便成了墳墓。我的愛與你同在。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17、世界上既無所謂快樂或也無所謂痛苦;只有一種狀況與另一種狀況的比較,如此而已。

18、嚴肅的人的幸福,並不在於風流、娛樂與歡笑這種種輕佻的伴侶,而在於堅忍與剛毅。

19、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一個人也愜意。

20、愛你使我忘記了你的長相,愛你使我忘記了時間,愛你使我變得如此孤單,如此寂寞。

21、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22、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3、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後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

24、一句話,一片情,一個太陽,一片雲,一條簡訊,送給你,只問可否一生一世愛著你!

25、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26、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27、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8、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9、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

30、有一種愛,刻骨到永恆;有一種相遇,會讓你感恩;有一個人,能令你一輩子去珍惜。

31、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32、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3、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34、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

35、真的好愛你,如果你願意,我願用我那並不寬闊的肩膀為你撐出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

36、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37、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38、以前的我一直以為,不管什麼事,只要自己先死心的話,就不會受傷,心就不會痛了。

39、兩個死心的人,在一起希望彼此能夠取暖,卻因為彼此的寒冷,只感覺到越來越冷。

40、這樣的愛,是蠶,一點一點抽著絲,到最後,我成了你的空殼,空殼中的宇宙,已經這樣小。

41、我不知道是否應該開啟窗櫺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42、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43、為什麼每個人的感情談起來就是那麼的幸福,而甜蜜?為什麼自己卻這樣的痛苦與苦澀?

44、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45、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4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7、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哭,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是朝露,我願是那小草。

4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49、愛是一道光芒,停在高高天上,我抬頭望是你的臉龐,你眼中的善良讓我覺得夢想一定能實現!

50、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51、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52、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53、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54、如果一個人把生活興趣全部建立在愛情那樣暴風雨般的感情衝動上,那是會令人失望的。

55、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56、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57、愛情是需要那種瘋狂與付出的,它需要那麼孤注一擲,需要我們血拼它,一次購清。

58、因為你,我懂得了愛。愛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劑。愛情永不死。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59、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60、這個世界上,即使最寂寞的角落,也會有愛情的陽光,有愛情的地方,到處都會是天堂。

61、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62、千言萬語,道不盡我有多愛你;千山萬水,擋不我瘋狂的愛你。寶寶,我們永遠也不要分離。

63、愛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斷不清;它不聽勸告,徑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64、生命雖短,愛卻綿長。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寒冷。

65、生命賦予了我們靈魂,卻沒有教會我們如何走,關於情感的路,需要的是兩個人風雨同舟。

66、水滴石穿,不是水厲害,也不是石頭不厲害,而是時間厲害。時間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使者。

67、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68、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69、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70、思念,是穿過山澗的風,迴旋不已,無孔不入。思念,有如夜空的閃電,明滅不定卻又震撼心靈。

71、有人說:真正的愛情,背後沒有祕密。說這話的人,既不明白愛情,也不明白祕密。

72、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73、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74、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75、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76、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77、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78、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79、你愛我嗎?愛。有多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是多愛?他想了一下說,就是可以,到死。

80、現在,我站在你面前了,可是,你認不出我,你不知道我愛你,我想,這是世上最疼的事情了。

81、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82、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83、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84、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麵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85、誰都會有過去,重溫當年不是一昧懷念過去,而是在懷念裡要學會如何去面對新的人,新的事。

86、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87、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

88、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8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裡,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90、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91、愛情的快樂不能在激情的擁抱中告終。愛,必須有恆久不變的特質,要愛自己,也要愛對方。

92、愛,是人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根本不必去刻意尋找,它在那裡,它的能量源源不絕,生生不息。

93、如果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就愛你;如果不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就只是喜歡你。

94、靜靜消失在人海里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95、對付老婆的辦法有三種:不要隨便說好;不要隨便說不好;不要隨便問她這樣不好。

96、開始的開始,我就知道,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而你一定是我心裡的那一滴淚,純粹乾淨憂傷。

97、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永遠愛你。

98、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99、愛情,本該甘於平淡,卻又不平淡;本該甘於平凡,卻又不平凡。不再去想從前,不再執念曾經。

100、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101、那些年輕的歲月,那些暗戀的時光,甚至那些讓她疼的刺青,竟然是一生中最美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