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流星造句

(1)為了摸清情況,他們耐心地、細緻地挨門逐戶去調查訪問。

(2)日本*子進村了,他們在挨門逐戶的掃蕩,真是喪盡天良。

(3)對於黨的政策,我們應該挨門逐戶地向群眾進行宣傳,做到人人皆知。

(4)街道,隔壁的冰激凌店,路對面的幾家咖啡館,叫鬧著挨門逐戶跑來跑去的孩子們。

(5)士兵們正在挨門逐戶地搜查。

(6)挨門逐戶:傾銷員挨門逐戶地傾銷產物(3du.tw/6589307.html挨門逐戶造句),可是並沒有多少人願意買。

(7)我們驅車挨門逐戶拜訪,一家一家地敲門,準備開始我們的任務.

(8)挨門逐戶看牌子,敲門想進去,不管是男還是女,先問跟誰有約?沒約會就對不起。

(9)離開之前,沐言在老馬和柳青的帶領下,挨門逐戶的拜訪村裡的每個鄉親,感謝他們多年的照拂,雖然這些鄉親並沒有照拂到什麼。

(10)葛哈德的病好些了,曾經到各工廠去找過工作,結果是一無所得,這才弄到一個鋸木架和一柄鋸子,挨門逐戶去找鋸木頭的活兒。

(11)從前有一天,一個貧窮的男孩為了支付上學的費用正走街串巷、挨門逐戶地叫賣衣服。

(12)要在一個幾十萬人的城市找一個收信地址不清的人,真如大海撈針,可郵遞員老王並不洩氣,硬是挨門逐戶地尋找,終於把信送到了收信人手中。

(13)面前的街道,隔壁的冰激凌店,路對面的幾家咖啡館,叫鬧著挨門逐戶跑來跑去的孩子們。